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農村婚禮主持詞

農村婚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農村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兄弟姐妹、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今天是公元2011年11月21日,農曆10月26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一對新人的幸福結合。在這裡,非常榮幸與各位一起一同見證**先生和**女士幸福甜蜜的時刻。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1、宣布新婚儀式現在開始!

  現在請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迎接一對新人的到來。

  2、新人介紹:

  接下來請允許我向各位來賓介紹一下今天的二位新人。(男左女右)

  新郎:**先生,英俊瀟洒,高雅大度,相貌堂堂。

  新娘:**女士,亭亭玉立、含情脈脈、溫柔賢惠,美麗大方。

  二位新人站在一起,真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兩顆相戀已久的心,今天終於走到了一起,兩個相愛的人,今天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

  今天,這一神聖的日子,意味着在今後無論是風是雨是彩虹,新郎新娘都要一起度過;這一神聖的日子,意味着新郎新娘將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恩愛到老,攜手一生。

  3、婚禮問答。

  下面我們問幾個問題,看看他們的愛情真誠度。

  先問侯棟先生:您願意娶您身邊這位瀘釩女士做你的老婆嗎?無論是貧窮與富貴都會直到永遠嗎?

  再問瀘釩女士:您願意嫁給侯棟先生為您的丈夫嗎?無論貧窮與富貴都會直到永遠嗎?

  兩廂情願,珠聯璧合,佳偶天成,幸福美滿!

  4、一拜天地:

  接下來有請我們的二位新人行新婚大禮。(請二位新人虔誠地望着高天,看着大地)一拜天地:

  一鞠躬,感謝天,終於等到這一天;

  再鞠躬,感謝地,美滿生活甜如蜜;

  三鞠躬,感謝天為媒地為妁,比翼齊飛,連理喜結!

  5、二拜高堂:

  父母為了兒女的成長費盡了心血。常言道:水有源,樹有根,不忘父母養育恩。新娘和新郎如今已成家,真的要感謝父母的生養之恩。

  有請雙方父母親上坐。

  一鞠躬,養育之恩,終身報答;

  再鞠躬,孝敬父母,端飯倒茶;

  三鞠躬,喜成新家,不忘爹媽。

  二位新人給父母敬茶。(請伴郎伴娘端上茶)

  ‚父母發紅包。改口叫爸媽,今生有錢花,爸媽叫得好,紅包少不了

  6、夫妻對拜

  拜過天地拜高堂,拜過高堂拜對方。今天最為神聖、令二位新人最激動的時刻到來了,夫妻對拜。

  請二位新人向左向右轉,我們大家看一下,誰鞠躬鞠得越深說明誰愛對方愛得越深:

  一鞠躬,互敬互愛;

  再鞠躬,白頭偕老;

  三鞠躬,永結同心!

  7、喝交杯酒。

  經過三拜、九鞠躬之後,下面我們請新郎新娘共同喝一杯幸福的交杯酒。

  一杯幸福的交杯酒把這對心心相印的夫妻融合得恩恩愛愛,甜甜蜜蜜。

  8、禮拜來賓。

  最後,請新郎新娘向各位來賓深深地鞠躬,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

  9、新郎致辭。

  各位來賓、親朋好友:讓我們衷心地為新人祝福,為他們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再一次以熱情的鼓掌祝福一對新人美好的未來!願他們的人生之路幸福美滿一生!

  新婚儀式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農村婚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農村婚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