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民營企業家迎春茶話會主持詞

民營企業家迎春茶話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民營企業家迎春茶話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民營企業家迎春茶話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在中華民族傳統的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潁上縣工商聯、中國共產黨潁上縣委統戰部、潁上縣人民政府辦公室在這裡隆重舉行“潁上縣民營企業家迎春茶話會”。大家歡聚一堂,回顧過去不平凡的歲月,暢談我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潁上美好的發展前景,共話朋友間的深情厚誼,是件非常有意義、十分快樂的事情,我首先給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拜個早年,衷心祝願大家,身體健康,新春愉快!

  出席今天民營企業家迎春茶話會的有:市人大副主任、中國共產黨潁上縣委書記***同志,縣委副書記、縣長**同志,縣六套班子分管同志,以及有關部門負責人,潁上縣部分民營企業家共近百人。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的茶話會主要有四項議程,一是縣長**同志通報全縣的經濟工作情況,二是縣人大副主任、工商聯會長**同志通報全縣非公有制經濟發展情況,然後大家自由發言,最後請市人大副主任、中國共產黨潁上縣委書記***同志做重要講話。

  下面,請縣委副書記、縣長**同志向大家通報去年全縣經濟發展情況。

  剛才,**縣長向各位通報了去年全縣經濟發展情況和今年的工作安排。總的講,過去的一年全縣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顯著成績,全區總的發展形勢很好。經濟增長是近年來最快的一年,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能有這樣的好形勢,是很不容易的。這是全區各級各部門和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團結拼搏的結果,也是全縣民營企業家特別是在座的各位艱苦奮鬥的結果。

  下面,請縣人大副主任、縣工商聯會長**同志通報全縣非公有制經濟發展情況。

  剛才**同志就非公有制經濟的發展進程及現狀進行了通報,(來自)非公有制經濟在我國從無到有、從有益補充到重要組成部分,最後又被寫入了憲法,可以看出,現在我們的國家對發展非公有制經濟之重視程度,特別是去年年初國務院出台了關於發展非公有制經濟的“非公經濟36條”、市委市政府去年8月份出台了關於發展非公有制經濟30條之後,潁上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即將出台潁上縣關於鼓勵發展非公有制經濟的相關意見,並將成立“潁上縣非公有制經濟黨的工作委員會”和“潁上縣非公有制經濟權益維護中心”,這是我縣民營企業的一件大喜事,縣委、縣政府將努力為民營企業營造寬鬆的健康發展環境。

  下面,請各位民營企業家就如何推進我縣的社會、經濟發展,如何做大、做強潁上的民營企業暢所欲言,為縣委、縣政府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請大家自由發言。

  剛才,各位各位民營企業家作了很好的發言,對如何發展我縣的民營企業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見和建議,(來自)在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請市人大副主任、中國共產黨潁上縣委書記***同志做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同志就全縣的社會經濟發展情況和我縣的“十一五”規劃做了重要講話,特別是對我縣的非公有制經濟的發展給予的充分的肯定,並對縣委、縣政府下一步如何重視發展我縣非公有制經濟提出了幾點意見,希望大家不要辜負縣委、縣政府的厚望,強化企業內部管理,不斷提高員工素質,努力把企業做大做強。今天的茶話會之後,縣六套班子領導同志還要和大家共進晚餐,晚餐后還安排有舞會,這樣的茶話會規模之大、重視程度之高、安排之詳細,是從來沒有的,這充分說明了一點,縣委、縣政府對發展我縣非公有制經濟的信心和決心。可以說,我縣非公有制經濟又迎來了一個發展的春天。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希望各位民營企業家抓住機遇,放開手腳,大展宏圖,為潁上的經濟騰飛再創輝煌!

  春節快要到了,在此,向各位民營企業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下面,請各位到賓館就餐。  

您正在瀏覽: 民營企業家迎春茶話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民營企業家迎春茶話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