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迎春晚會主持詞

迎春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迎春晚會主持詞 標籤:春晚觀后感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男主持:白色,是瑞雪的純潔,是心靈的靜謐,是人生路上默默無言的美麗;綠色,是萌動的希望,是春天的驚喜,是嚴寒阻擋不了的生命的亮麗;藍色,是蒼穹的凝望,是淡泊的睿智,是寧靜中蘊含的無限憧憬與遐思。時值歲末,在這個充滿喜悅與期待的日子裡,讓我們歡聚一堂,用白色、綠色、藍色裝點新年,用優美的聲音來迎接春天。

  女主持:爆竹聲聲辭舊歲,紅梅踏雪迎春來。今夜星光燦爛,今夜笑語歡歌。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們有緣相聚在誦讀園,共同分享那新春的喜悅,共同體會那白色、綠色、藍色之中蘊含的感動。讓我們一起舉杯、一起舞蹈,讓我們一起歡呼、一起歌唱。

  親愛的朋友們,誦讀園:白色,綠色,藍色——喜迎春節朗誦晚會現在開始!

  第一章:瑞雪兆豐年

  1、雪 作者:魯迅

  男主持:江南的雪,是靈動的美人,是隱約的青春,北國的雪,是蓬勃的生命,是雨水的精魂。在無邊的曠野上,在凜冽的天宇下,閃閃地旋轉、升騰。想聽聽魯迅筆下的雪嗎?請欣賞散文:雪,

  2、我沿着初雪漫步 央視國際 作者(俄)葉賽寧

  女主持:在初雪降臨的夜晚,把藍色的星星點燃,漫步於那片如白色鏡面般的土地。去擁抱那鬱鬱蔥蔥的森林、去溫暖那白樺袒露的胸襟……請欣賞詩歌:《我沿着初雪漫步》,

  3、讀雪央視國際 2003年06月23日 作者 吳亞丁

  男主持:春、夏、秋、是絢爛的日子,是繽紛的季節。而冬天的北方,卻只有一種顏色。在無言的白色中,我們回憶、我們憧憬、我們凝望、我們夢想……請欣賞散文《讀雪》。

  4、家鄉的雪 作者:不祥

  女主持:在那些飄雪的日子裡,佇立於家鄉的山顛、漫步於家鄉的松林,瞭望那凜冽寒風與枯疏草木籠罩之下的北國嫵媚的冬天,吟唱那裝點了山水、高原、柳枝的家鄉妖嬈的雪花。請欣賞散文《家鄉的雪》,

  5、夢裡雪山 作者:淡茶

  男主持:億萬年滄海桑田的變幻、千百年悲歡離合的詩篇,都銘記在了夢裡茫茫的雪山之巔!蒼茫的雪山是那亘古的音律、蒼茫的雪山是我夢裡的情懷。就讓我們隨着淡茶的筆端,一起走進那夢中的雪山。請欣賞散文《夢裡雪山》

  6、歌曲:我愛你《塞北的雪》

  女主持:塞北的雪飄飄洒洒,你用輕盈的舞姿,純潔的心地,裝扮着銀光閃閃的世界,滋潤着返青的麥苗迎春的花兒,請欣賞歌曲:我愛你《塞北的雪》演唱者:

  第二章:春之歌

  7、迎春花 作者:水木清

  男主持: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當皚皚白雪覆蓋了曾經多情的土地,你是否發現:在那嚴寒的白色之下,正有一絲新綠,在靜靜地傳遞着一份春日的喜悅與風情,奏出那一曲飽含希望的《春之歌》。請欣賞散文《迎春花》,

  8、《春》 作者:朱自清

  女主持:當嚴冬的腳步漸漸遠去,春天就伴着希望姍姍而來。山水、草木、花鳥、孩子、都在那綿綿的杏花雨中蓬勃的生長起來。讓我們伴着早春的旋律,共同走進朱自清的春天。請欣賞散文《春》,

  9、知春 作者 陳所巨

  男主持:草木是早春的信使,在那些“城中桃李愁風雨”的日子裡,沿着那崎嶇的田間小路,去找尋那溪頭細碎的薺菜花。盡情體會那一份春日的芬芳。請欣賞散文《知春》

  10、黃山春雪隨想 作者:不祥

  女主持:姍姍來遲的瑞雪飄落在早春的黃山,這是特立獨行絕俗至極的凄情,是超然塵外冷雋至極的嫵媚。請欣賞散文《黃山春雪隨想》

  11、走進春天 作者:秋釀醇酒 合誦:

  男主持:走進春天,走進那富於浪漫的季節;走進春天,走進那充滿希望的土地。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讓我們伴隨着秋釀醇酒的詩句,一起走進春天,走進那美麗的日子。請欣賞《走進春天》

  12、歌曲:春雨

  女主持:窗外綿綿的春雨,預示着春的到來,溫馨着風塵僕僕的心靈,傳遞嶄新的人生創意,請聽歌曲:春雨 演唱者:

  第三章:藍色的平靜

  13、藍色的平靜 央視國際 2003年06月25日 作者 李鋼

  男主持:天、是藍色的,海、是藍色的,夢、是藍色的,愛情、是藍色的。藍色,是淡泊、是憂鬱、是平靜。請欣賞詩歌《藍色的平靜》

  14、曾經擁有的那片海 作者:海狼

  女主持:幸福離去了,只留下夢中的那一片湛藍;過去的誓言,像窗前的花兒一樣開了又敗。就讓我們忘卻曾經擁有的那片海。生生世世,永不再分開……請欣賞散文《曾經擁有的那片海》

  15、下雪天,我真想帶你去看海 作者:歌吟有夢 朗誦:

  男主持:雪花飛舞的日子,思緒就像雪花一樣美麗地飄飛。帶着你去看海,站在空曠的海灘上,攜手面對那一片藍色、白色之中的蒼茫。下雪天,就讓我們跟隨着歌吟有夢的文字,一起去看海。請欣賞散文《下雪天,我真想帶你去看海》

  16、淡藍色的夢鄉  作者:歌吟有夢

  女主持:在藍色的海上找尋藍色的夢,在藍色的夢裡遇到了藍色的愛情。歲月的痕迹,海誓山盟的諾言,都在淡藍的海浪中銘記,在淡藍的海風中飄飛。是藍色的海浪染藍了夢嗎?抑或是藍色的夢浸藍了大海。請欣賞散文《淡藍色的夢鄉》

  17、致大海 作者:普希金

  男主持:自由的大海、奔放的大海、莊嚴的大海、你像是我臨別的朋友,在耳邊低聲憂鬱地呼喚,你像是深沉威嚴的長者,鼓勵我帶着詩篇去往遠方。再見吧,大海,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在我耳邊轟鳴着的巨浪的聲響,和在我眼前閃耀着的嬌美的容光。請欣賞詩歌《致大海》,

  18:歌曲: 我愛這藍色的海洋

  女主持:我愛海岸聳立的山峰,我愛青藍遼闊的海空,我守衛在海防線上,保衛着祖國無尚榮光。請欣賞歌曲:我愛這藍色的海洋 演唱者:

  晚會結束:

  男主持: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之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主持:紅梅傲雪,春歸大地。在辭舊迎新之際,祝各位來賓千家萬戶福臨門,五湖四海喜盈盈!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春風,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男主持:赤橙黃綠青藍紫 ,五顏六色構成了美麗的世界。五彩繽紛烘託了熱烈的氣氛 ,五光十色象徵了收穫的喜悅 。舉首回望,我們中年誦讀園走過了難忘的一年,明年將是嶄新的一年,也是充滿希望的一年,讓我們在新的一年相聚在這裡——為更好的明天歌唱,朋友們,讓我們唱起來,跳起來,共同歡慶佳節!在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合家歡樂!新春快樂!豬年大吉!

  女主持:感謝今晚來到誦讀園的所有朋友!感謝所有參與晚會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白色,綠色,藍色喜迎新春朗誦晚會到此結束,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攜手新春、攜手幸福,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再相聚!朋友們,再見!

  迎春晚會主持詞(三)

  一、開幕詞

  男:歲歲平安日

  女:年年如意春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政法戰線的幹警、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男、女:大家晚上好!

  男:2012年,全縣政法綜治部門高舉黨的十八大旗幟,以維護社會政治穩定,爭創全省全市“優秀平安縣”為目標,圍繞服務經濟建設這個中心,堅持嚴打整治、化解社會矛盾、創新社會管理、公正嚴格執法,為打造平安谷城,促進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人民群眾的安全感與滿意度進一步增強。

  女:據今年上半年全市公眾安全感民意測評通報顯示:我縣群眾安全感、治安滿意度、政法機關公正執法滿意度三項指標均居全市前列。在2010年、2011年連續兩年榮獲全市“優秀平安縣”榮譽稱號。這些成績的取得,是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各部門、各單位大力協同,社會各界和人民群眾廣泛參與,全體政法幹警、武警官兵忠於職守、頑強拼搏的結果,凝結着全縣人民的智慧和汗水。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舉辦以“唱響和諧社會,建設平安谷城”為主題的“平安之夜”迎新春聯歡晚會,就是要弘揚社會正氣,宣傳政法綜治工作成果,展示政法幹警風采,動員廣大人民群眾積极參与平安谷城建設,推動全縣政法綜治工作向更高更好的水平邁進。

  女:今天的晚會由谷城縣政法委主辦,谷城縣綜治辦、中國移動谷城分公司、谷城縣廣電局聯辦,參加演出的單位有:谷城公安局、谷城縣人民檢察院、谷城縣人民法院、谷城縣司法局、中國移動谷城分公司、谷城縣劇團,在此,我們致以深深的謝意!

  二、節目單:

  男:春風親吻着笑臉,關懷滋潤着心田,平等友愛肩並着肩,這是一個和諧的家園。陽光播撒着燦爛,互助傳遞着溫暖,扶貧濟困手挽着手,這是一個和諧的家園。首先,請大家欣賞舞蹈《和諧大家園》,演出單位:

  女:“扇子舞”是朝鮮族代表性的舞蹈,最早源於朝鮮族傳統巫俗,後來發展成為表演性的一種舞蹈形式,已有三千多年的歷史。如今,扇子舞已成為中老年喜聞樂見的鍛煉方式。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由中國移動谷城分公司表演的扇子舞《歡天喜地》。

  男:今晚的節目我們不僅有歌有舞,而且還為大家準備了互動節目,有獎知識問答,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答對了可是有獎喲!

  女:現在我出第一題:

  男:國徽帶在頭頂,血液流淌忠誠。我們保衛國家安全,我們維護社會穩定,我們時刻聽從黨的召喚,英勇戰鬥,不怕犧牲,甘願奉獻一切,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請欣賞人民警察之歌《忠誠衛士》。演出單位:谷城縣公安局,演唱者:鍾敬東

  男:入夜,依偎漢水之畔的谷城燈光如晝,人們滿懷激情,相約走向廣場載歌載舞,盡情享受着平安之夜的快樂!

  女:現在的谷城,人們安其居、樂於業,臉上綻放出燦爛笑容,折射出全縣人民共創平安,構建和諧的累累碩果。

  男:接下來,請欣賞由付路等表演的小品《反映谷城新變化》,選送單位:谷城縣公安局

  女:《我的未來不是夢》是一首勵志作品,張雨生唱出了許多青年人對夢想的追求與不懈的努力,頑強拼搏的精神。接下來請欣賞獨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演唱者:魯清圓

  男:現在又到了我們有獎知識問答環節……

  男:有一個矇著花蓋的新娘,你看不到她那純真的臉龐,踏着一串悠揚的歌聲,在去往出嫁的路上。有一個矇著花蓋的新娘,捧起黃沙半個太陽,

  留給我永不流逝的芳香,牽走我日夜的夢想。樓蘭姑娘,你去何方;樓蘭姑娘,你去何方。下面就請欣賞這首大家非常熟悉的新疆民歌《樓蘭姑娘》,演出單位:谷城縣人民法院,表演者:陶東海、翟佳等

  女:服刑人員是一個特殊的群體,他們更需要社會的寬容、關愛和鼓勵。為了幫助服刑人員深刻反省,重新認識自己的錯誤給社會及自身帶來的危害,提高改造質量,重塑對未來的信心,我們的管教民警和心理諮詢師及時對他們進行幫扶、教育和開導。接下來,請欣賞小品《幫教服刑人員》,選送單位:谷城縣司法局

  男:現在又到了我們有獎知識問答環節……

  女:接下來請欣賞《舞台》,選送單位:谷城縣人民檢察院,演唱者:胡志嵐。

  男:呼倫貝爾大草原位於內蒙古東北部,因境內的呼倫湖和貝爾湖而得名,總面積一億四千九百萬畝。這裡是我國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水草豐美,有"牧草王國"之稱。這樣一片沒有任何污染的綠色凈土,出產肉、奶、皮、毛等,畜產品備受國內外消費者青睞,連牧草也大量出口日本等國家。它是一代天驕成吉思汗的出生地,同時這裡也是中外聞名的旅遊勝地。接下來請欣賞《呼倫貝爾大草原》,選送單位:谷城縣司法局選,演唱者:余斌

  男:“生命當珍重,大愛鑄青春”,“烈火煉真金,危難見真情”,政法系統的幹警們永遠無愧於“人民守護神”的稱號。接下來,請欣賞由陶東海、劉靜合唱的歌曲《為了誰》

  女:現在又到了我們有獎知識問答環節……

  男:接下來由谷城縣法院選送的節目《軍樂團演奏》,表演者:史曉明

  女:黨和人民總是同呼吸,共命運心心相連,人民的安康都永遠重於山。最後,請欣賞《情系人民》

  男:今夜,難忘谷城團結的感動。

  女:今夜,難忘你我真誠的祝福。

  男:今夜,難忘辭舊迎新的歡樂。

  女:今夜,難忘迎接春天的歌唱。

  男: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為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新勝利,譜寫新篇章而努力奮鬥。

  女:親愛的朋友們,雄獅歡、巨龍舞、歡歡舞舞、舞出華夏壯麗美。

  合:“唱響和諧社會,建設平安谷城”“平安之夜”迎新春晚會,歡快落幕,讓我們相約明年的新年!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迎春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迎春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