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鎮政府經濟表彰暨迎春團拜會主持人用語

鎮政府經濟表彰暨迎春團拜會主持人用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鎮政府經濟表彰暨迎春團拜會主持人用語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常用語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鎮政府經濟表彰暨迎春團拜會主持人用語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日,石樓鎮委、鎮政府在這裡隆重舉行2005年**鎮經濟表彰暨迎春團拜會,目的是要落實鎮委、鎮政府提出的大力獎勵經濟發展的有關精神,表彰先進,鼓勵發展,共圖發展的大計,同時也籍此機會,與全鎮的廣大幹部、各戰線、各部門、各社團、企業的代表歡聚一起,共同迎接新春佳節的到來,以致讓大家加強溝通,加強聯繫,共同營造一個互相支持、相互提攜、共同進步、發展經濟、增強地區綜合實力的良好氣氛。

  下面,就讓我先介紹出席本次活動的領導、嘉賓,他們分別有:

  ***********

  出席本次活動的領導、嘉賓還有:鎮三套班子領導;商會、外商協會正副會長;同鄉會會長;各職能部門的負責人;全體鎮機關幹部、工作人員,鎮機關的離退休老同志;派出所全體幹警;各村(居委)幹部、各村的歷任書記、村長以及企業的代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以上領導、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本次活動的議程有五項:

  一、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同志宣讀表彰決定;

  二、對獲獎單位進行頒獎;

  三、鎮黨委書記、人大主席****同志講話;

  四、晚宴;

  五、抽獎。

  下面首先請鎮長***同志宣讀表彰決定,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頒獎,頒獎共分四批;

  第一批,頒發科技貢獻獎和發展工業貢獻獎,首先請出我們的頒獎嘉賓,有請鎮人大副主席****先生,鎮黨委委員****先生。有請四位領導,同時請出獲得2005年***鎮科技貢獻獎和發展工業貢獻獎的四個單位,他們分別是:

  1、****公司

  2、****有限公司

  3、****發展有限公司

  4、****

  有請以上單位的代表上台領獎,請頒獎嘉賓為他們頒獎。

  請頒獎嘉賓與獲獎單位合影留念。

  請台上的領導、嘉賓回原位就座。

  下面進行第二批頒獎,頒發納稅超300萬元的企業,首先請出頒獎嘉賓,有請鎮黨委委員***、***、***先生,有請三位領導,(來自)同時請出獲獎的六個單位,他們分別是:

  1、***有限公司

  2、***有限公司

  3、***廠

  4、***

  5、**公司

  6、**有限公司

  有請以上單位的代表上台領獎,請頒獎嘉賓為他們頒獎;

  請頒獎嘉賓與獲獎單位合影留念。請頒獎嘉賓與獲獎單位代表回原位就就座。

  下面進行第三批頒獎,納稅超過500萬元的企業,首先請出頒獎嘉賓,有請副鎮長****先生,鎮黨委委員****女士,有請四位領導,同時請出獲獎的八個單位,他們分別是:

  ****

  有請以上八個單位的代表上台領獎

  請台上的領導為獲獎單位頒獎。(稍後)

  請台上的領導、嘉賓回原位就座。

  下面進行第四批頒獎,頒發納稅超1000萬元以上的企業,首先請出頒獎嘉賓,有請鎮黨委書記***先生,鎮長***先生,同時請出獲獎的兩個單位,他們分別是:

  1、***有限公司

  2、***有限公司

  有請以上兩個單位的代表上台領獎;

  請***書記、***鎮長為獲獎的單位頒獎。(稍後)

  請頒獎嘉賓與獲獎單位合影留念。

  請台上的領導、嘉賓回原位就座。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來自)

  剛才,獲得***鎮2005年度發展經濟獎的先進單位和優秀個人已分別上台領獎,對他們在過去一年裡,所取得的成績以及對本地區的經濟發展所作的貢獻,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衷心的感謝!同時,也希望全鎮廣大企業、各村、各部門、各單位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成績,再創輝煌。

  下面繼續請鎮委書記***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2005年石樓鎮經濟表彰會已完成全部議程,晚宴正式開始。晚宴期間還會進行豐富的抽獎和表演活動,希望各位能有一個愉快的晚上。祝大家好運!

  晚宴正式開始,請各位慢用。(稍後:約30分鐘)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下面進行抽獎和表演活動,首先請出我們的抽獎司儀,他們是:***先生,***小姐,有請兩位為我們主持抽獎和表演活動,祝大家好運!

  

您正在瀏覽: 鎮政府經濟表彰暨迎春團拜會主持人用語
網友評論
鎮政府經濟表彰暨迎春團拜會主持人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