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走向2015春晚主持詞

走向2015春晚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走向2015春晚主持詞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教育走向生本

  走向2015春晚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親愛的父老鄉親!

  合:大家新年好!

  第一篇章 中國美 會同美

  男:駿馬奔騰辭舊歲,金羊開泰迎新春!踏着春天的腳步我們歡聚一堂,迎來了2015年會同春節聯歡晚會。我是主持人

  .在此,祝願全縣人民新春快樂,羊年吉祥,幸福安康!

  女:我是主持人  .祝願新的一年我們會同經濟繁榮,社會文明,早日小康!

  男:這次晚會由中國共產黨會同縣委、會同縣人民政府主辦,會同縣委宣傳部承辦。這台晚會,也是會同縣委、縣政府獻給全縣人民的一份新春厚禮!

  女:參加這次晚會的縣領導有

  男:參加這次晚會的縣領導還有

  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男:有請  為晚會致辭,大家歡迎!

  女:黨的十八大召開以來,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提出了實現國家富強、人民富裕、民族振興的偉大構想。實現中國夢,成為了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男:過去的一年,會同人民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大力實施"全國生態名縣,區域工業強縣,特色農業大縣,幸福和諧家園"的發展戰略,搶抓機遇,攻堅克難,務實進取,全縣經濟保持平穩、健康發展,會同人民在實現中國夢的征程上邁上了堅實一步。

  女:請欣賞由縣文聯選送的歌曲聯唱《共築中國夢》。

  男:真是天籟之音啊!餘音繞梁,三日而不絕,我們會同本土的藝術家,還真的真的是很不錯。哦,  ,還有幾天就要過大年了。你說說,我們會同人過年有哪些習俗呢?

  女:我們會同是炎帝故里,粟裕大將家鄉,保存着很古老的過年習俗。過年是一個最重要的節日,家家戶戶都要貼春聯,掛燈籠,放鞭炮,吃年飯。你不見滿街擺的都是燈籠、對聯嗎?

  男:怪不得滿街都是一片紅呢!

  女:可不是嗎!紅色代表喜慶、吉祥。代表向上奮進的時代精神,也是我們中國人最喜歡的一種顏色。過年了,走到哪裡都是一遍燦爛的紅。

  男:接下來,請欣賞由會同縣文化館、會同縣青少年活動中心、舞之韻藝術學校帶來的舞蹈《紅紅的中國》。

  女:好一遍燦爛的紅啊!感謝孩子們把紅色演繹得如此讓人振奮!

  男:是的,過去的一年,會同還有許許多多讓人振奮的事。比如會同一中新校址順利竣工,高椅古村旅遊開發全面啟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投資1、2億粟裕紀念館新館竣工開館。

  女:粟裕紀念館新館竣工為會同旅遊帶來了一個新的亮點。也為會同打好大將品牌,弘揚粟裕精神打造了一個新的載體。為了紀念這件大事,文化館的同志給我們帶來了小品《粟裕讓葯》。

  男:請欣賞!

  女:唉,  .你聽過《小蘋果》嗎?

  男:耳熟能詳啊!(唱)我是你的小啊小蘋果,怎麼愛你愛你不嫌多。過去一年的大小晚會,哪裡都要表演《小蘋果》,怎麼今天又要上小蘋果呢?

  女:是的,今晚財政人將給我們帶來另一類的《小蘋果》。

  男:請欣賞喜劇小品《怎麼愛你不嫌多》。

  男:在中國經濟快速發展的大潮中,有這麼一群人。他們白手起家,艱苦創業,由小到大,終於長成中國經濟版圖中最亮麗的一塊,扮演着我們生活中的重要角色。他們就是中國的民營經濟。

  女:是的,改革開放以來,中國民營經濟異軍突起,為繁榮市場、擴大就業、促進科技創新做出了巨大貢獻。黨的十八以後,進一步簡政放權,支持非公經濟的發展,大力倡導全民創業。看吧,伴隨着春天的節拍,民營經濟的春天就要到來了!

  男:請欣賞由縣工商聯帶來的節目《民營之春》。

  第二篇章  激情跨越

  男: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大力懲治腐敗,全面推進改革開放,社會呈現勃勃生機。

  女:過去的一年,會同縣委、縣政府開展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大力整頓"四風",致力於惠民親民,各項事業全面發展,人民的幸福指數節節攀升。炎黃故里升騰起金色的希翼!

  男:請欣賞器樂合奏《金色狂舞》,由會同一中選送。

  男:2015年,會同縣委、縣政府認真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活動,組織萬名幹部下基層,問民情、解民困、譜寫了一曲干群魚水情懷的新篇章。

  女:為了表現這段火熱的生活,會同縣政法委給我們帶來了新穎別緻的節目《愛從這裡起航》。請欣賞!

  男:會同是個多民族雜居的地方,瑤族就是十七個民族中的一員。

  女:瑤族民族有美麗的服飾、婀娜的舞姿、多情的山妹。你看,你看!她們向我們走來了!(《瑤山風韻》)

  男:有一支歌,永遠唱不完;有一段情,永遠說不盡。那就是愛國之歌,那就是愛國之情!請欣賞由縣文化館女子小組唱《美麗中國》。

  女:過年了,四面八方的兒女都要回家與父母團聚,這也是為人父母的一個最大心愿。有一首歌唱道:(唱)父母不望兒女回家作多大貢獻,一輩子就盼這樣一個團團圓圓。過年團聚,寄託了每個中國人一年的夢想!

  女:然而過年卻也是父母最繁忙的時候。他們要洒掃庭餘、準備年貨、張羅飯菜。許許多多,忙個不停。儘管累點,但他們卻忙得有滋有味!

  男:請欣賞情景小品劇《父母忙過年》。

  男:春天到,百花開,山川最燦爛!

  女:春天到,百花開,蜂蝶最開懷!

  男:請欣賞舞蹈《蝶戀花》。由會同縣文聯藝術中心培蕾舞蹈學校選送。

  第三篇章 精彩會同

  男:這是一個激情飛揚的時代,這是一個萬眾創新的時代,這是一個高揚夢想的時代。

  女: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精準判研新形勢,鎮定科學決策。改革進入深水區,經濟步入新常態。中國大地的畫卷即將拉開新的大幕!

  男:2015年的鐘聲即將敲向。辭舊歲,我們豪情滿懷;迎新春,我們鬥志昂揚。美麗的會同即將展開新的畫卷!(《魅力會同DD展開五彩畫卷》)

  男:京劇是中國的國粹,是中華民族的瑰寶。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

  女:請欣賞由縣文聯選送的京劇表演《唱響中國夢》。

  男:每個新的開始,每個人都有一個新的期待!

  女:每個新的開始,每個人都渴望一個好的未來!

  男:不求最好,但求更好!好上加好!

  女:因為有了希望,我們才會追求不止;因為有了希望,我們的民族才會自強不息!相信我們的未來會更好!

  男:請欣賞由縣文聯選送的節目《最好的未來》。

  男:新的一年開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打算,一個安排,看看這些白衣天使的期待是什麼呢?請欣賞現代舞《期待》。

  女: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2015年的腳近了,近了!一個五年過去了,又一個五年的來到了。虎距龍蟠今勝昔,天翻地覆慨而慷。

  男:黨的十八大繪就了中華民族復興的宏偉藍圖,"兩個一百年"里程激蕩着我們的胸懷。這個時代是中華民族揚眉吐氣時代,21世紀中葉將是中華民族復興的時代。

  女:中國夢

  男:中國夢

  女:你的夢

  男:我的夢

  合:讓我們齊心協力,共築中國夢,同圓中國夢。(結束歌舞《共圓中國夢》)

  結束語:

  男:今霄難忘,難忘今霄!

  女:歡樂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緊密團結在中國共產黨會同縣委、縣政府周圍,為會同的明天更繁榮,會同人民更富裕而努力奮鬥!

  合:會同縣2015年春節聯歡晚會到些結束,謝謝你的參入!

您正在瀏覽: 走向2015春晚主持詞
網友評論
走向2015春晚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