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預防職務犯罪輔導講座主持詞

預防職務犯罪輔導講座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同志們:

  今天,把大家召集在一起,主要是依照先進性教育活動整改提高階段的工作安排,組織一次有關預防職務犯罪方面的廉政教育講座,以推動全局整改提高階段的整改落實力度。今天,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了市檢察院預防職務犯罪處的#處長來為我們做專題講座,#處長是我們#區的老領導,有着豐富的預防工作經驗,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處長的到來表示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參加今天講座的有:局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局屬企事業單位主要負責人,局機關、建管處、城管大隊全體工作人員,以及園林處、環衛處中層以上幹部。下面,讓我們鼓掌歡迎#處長為我們做輔導。

  ※※※※※※※※※※※※※

  #處長的講座輔導,事例典型,分析細緻,政策性強,對於我們進一步提高作好預防工作的認識,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紮實推進先進性教育活動,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下面,就今天講座輔導的學習貫徹,我再講三點意見:

  一、充分認識預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打擊和預防職務犯罪是反腐敗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積極開展預防國家工作人員貪污賄賂、徇私舞弊、玩忽職守、濫用職權等導致國家和人民利益受到侵害的職務犯罪,對促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深入開展,有着重要作用。各單位要把法制宣傳教育作為預防工作的一項基礎性工作來抓,要結合目前正在開展的先進性教育整改提高階段的工作要求,採取各種有效形式加強對內部人員的思想政治教育、職業道德教育、法制教育、警示教育和勤政廉政教育,築牢思想防線。要嚴格落實機關黨員“八帶頭、八嚴禁”規章制度,自覺抵制不良行為,提高反腐防變能力。把解決存在問題、落實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具體要求與履行崗位職責結合起來,在各自崗位上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二、加強管理,健全完善預防工作機制。要切實加強預防工作的規章制度化、規範化建設,採取聘請廉政建設監督員、重大事項公示、行風評議等措施,宣傳發動群眾參與監督,推動建立“結構合理、配置科學、程序嚴密、制約有效”的權力運行機制。要弘揚“工程優質、幹部優秀”的氛圍,結合市政道路、基礎設施建設等關係群眾利益、在區內有重大影響的建設工程項目中,推動項目公開、投資公開、招投標過程公開、資產運作透明為核心的重大工程項目專項預防活動,從而增強預防工作的實際效果。

  三、要以這次講座為契機,確保整改提高階段工作質量,推動當前各項工作的紮實開展。整改提高階段是整個教育活動的關鍵階段,各單位要嚴格按照規章制度的步驟、程序,找准、解決好黨員和黨組織存在的突出問題,制定好黨組織和黨員個人的整改方案,把整改措施落到實處,開展好“辦實事、見實效、讓群眾得實惠”的主題活動,讓群眾從活動中看到實實在在的效果,提高整改的整體效果。要結合全區正在開展的“機關管理年”活動,進一步加強機關管理工作,努力營造加快發展、幹事創業的濃厚氛圍。要把開展教育活動同做好當前工作結合起來,年初確定的各項基礎設施建設項目正處於緊張的施工階段,城市管理年活動及城市環境綜合整治工作也正在紮實進行,全體黨員幹部要把學習教育活動中激發出來的熱情轉化為工作的動力,以強烈的責任感和高度的事業心,在建設#市區工作中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處長的講課輔導表示感謝。

  散會!

  預防職務犯罪輔導講座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預防職務犯罪輔導講座主持詞
網友評論
預防職務犯罪輔導講座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