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保險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主持人台詞

保險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主持人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保險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主持人台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保險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主持人台詞

  開始

  ¯《奧林匹克進行曲》¯(一遍)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辛苦了一年的夥伴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大會馬上就要開始了,請將您手機呼機關閉或調至震動,自覺遵守和維護會場秩序。

  男: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出席本次大會的各位領導,他們分別是:

  男:我們還特意邀請了曾經和我們一起,在蘇州公司這一個戰壕里奮鬥過的戰友,現在已經調任南京分公司的——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個險管理部錢明然經理。

  女: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的貴賓——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黨委殷浩書記。

  男: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

  女:讓我們帶着一顆敬仰的心,把感謝的目光,投向坐在前三排的先進模範們!

  男:2001年,正是他們,以一種嶄新的形象,激勵着我們書寫了蘇州太保壽險嶄新篇章!

  女:他們在一年中的傑出表現,將贏得今天最美麗的鮮花、最響亮的掌聲、最燦爛的榮譽!!

  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先進模範致敬!

  女:請全體起立!奏國歌!

  ¯《國歌》¯

  男:請坐。——江河浩瀚、日月輪迴。歲月的腳步彷彿比我們太保人奔走得還要匆忙,2月8日,今天,我們的心情象太平洋的潮湧一樣激蕩。

  女:2001年,我們曾經站在新世紀的門檻,就着產壽分業改革后揮斥方遒的風發意氣,憑着蘇州太保人七年穩健發展鑄就的錚錚自信,心承公司發展賦予的神聖使命,肩負上級公司委以的發展重任,我們遙遠地向著2002年響亮地說一句——我們來了!

  男:是呵,我們來了,向著嚴峻的市場、向著艱巨的任務、向著四面埋伏的困難與挑戰;

  女;是呵,我們來了,我們一路相互勉勵、一路揮汗如雨、一路過關斬將;

  男:我們來了,一路堅實的腳印甩在身後,一路困難的迷障甩在身後、我們一路勝利的凱歌。(來自)5.13億元保費收入,65的增長率,完成南京分公司計劃的119.55,一串令人自豪的數字,一路光輝的足跡!

  女:讓我們合上2001年的發展篇章,暫時閉上眼睛吧,縈繞在我們腦海里的,是一幅多麼壯美的發展畫卷呵,那裡有熱火朝天的競賽、那裡有不甘落後的比拼;那裡有頂足壓力的凝重,那裡有捷報頻傳的酣暢。

  男:讓我們展開2002年的發展藍圖,暢想美好的未來吧,點亮我們前進的燈光的,正是2001年二百多太保人積攢的寶貴的發展經驗,正是幾十位先進人物身上體現出來的彌足珍貴的太保精神。

  女:今天是我們總結表彰,享受榮譽的日子,就讓我們以一種飛揚的心情、肯定的態度回顧我們的軌跡,因為那一個個深深的足跡都浸透我們的汗水、都折射着我們艱苦而卓絕的努力。有請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蘇州中心支公司王冠珍總經理。

  ¯《加冕儀式進行曲》¯

  ·王冠珍總經理講話·

  男:海水一滴,折射光華。王總的講話雖短,其內容卻大氣磅礴。靜心聆聽,我們彷彿聽到了蘇州太保壽險團隊的將士們揚鞭策馬、征戰保險戰場的呼嘯;張開想象的翅膀,我們彷彿看到了全司幹部員工緊密合作,堅守崗位,用協作的精神演奏着一曲業務和管理的協奏曲,譜寫着業務管理協調發展、公司建設不斷進步的華美樂章。最優美、最精採的那一部分是誰奏出的呢?

  女:這就是我們的先進模範們!他們熱情飽滿、鬥志昂揚、業務精通、政治過硬。他們的先進事迹,集中體現了太保壽險的精神和氣度;他們的優良業績,將太保這塊金字招牌照亮;他們用自己鍥而不捨的精神,在太保這座豐碑上刻上了自己的名字。下面將進入頒獎議程。

  ¯《頒獎進行曲》¯

  男:“講奉獻、比貢獻、創佳績、攀高峰”業績競賽是2001年年初開始的蘇州全轄範圍內的團險業績競賽,歷時整整一年,它根據全年各個階段的特點制定競賽方案,分“新世紀喜迎開門紅”、“只爭朝夕沖雙關,開拓市場顯市場”、“戰高溫,創效益”、“你追我趕,再創佳績”四個階段,精心規劃,推波助瀾,為公司全年團險業務的穩健發展發揮了作用。(來自)

  女:有請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蘇州中心支公司工會工作委員會主席、蘇州中心支公司副總經理錢仲華宣讀“講奉獻、比貢獻、創佳績、攀高峰”業績競賽獲獎名單。

  <

  

您正在瀏覽: 保險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主持人台詞
網友評論
保險公司總結表彰大會主持人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