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再不談及,有關時光

再不談及,有關時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要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與不同的人說話,在你極度不想開口的日子裡,要躲在及其狹小的空間里才會有久違的存在感。清晨的陽光在慢慢消逝,像是蛀蟲在咀嚼你的靈魂,連同失去的還有你的內心。雙手正在腐爛,皮膚正在蒸發,伴隨着皎潔的不像話的月光,表情猙獰的不像樣子,下一秒便是深淵。已是不知道要奔跑多久才能把太陽甩在萬里之外。不懂得什麼叫做救贖。深夜裡,依舊在奔跑,想要甩開身後的一切,想要尋找光明的方向,努力的走向遠方,才會發現,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角落裡,有人在低喃,祈求着太陽,然而當陽光灑在大地,洋溢在每個角落驅逐陰暗的時候,你又是覺得過於刺眼。

  滾燙的金色在融化着冰藍色的血液,順便帶走的還有悲了萬年的傷。終是使一切變的麻木不堪。似乎還是不願,你說你在陽光灑在臉上的那一刻曾對着天空許諾。可陽光過後天空終歸是會空蕩,諾言終是虛無。一切的一切,萬劫不復。

  寒冬,沒有了鳥語花香。內心像是一片被寒冷凍了許久的湖,狂風吹不起半點漣漪。枯枝上掛滿的冰渣的碎片,只會安靜了安靜,孤獨了孤獨,寒冷了本就寒冷的寒冷。一切的一切都會死寂的不像樣子。再找不回,有關時光。

  夢醒時分,清晨過後無非是下一個清晨,故事的背後無非是下一個故事。開始的未曾開始,結束的未曾結束。一切的一切,終歸虛無,故事的最後,再無故事。

  時光過於淺淡,筆文過於凌亂

您正在瀏覽: 再不談及,有關時光
網友評論
再不談及,有關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