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保險公司晨會主持詞

保險公司晨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保險公司晨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篇一:保險公司晨會主持詞

  作為一名合格的保險營銷員,應當具備崇高的職業操守,樹立長遠的發展觀念,唯如此才能贏得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支持,使自己的保險營銷路越走越寬廣。然而,要做到這一點,關鍵是要處理好自身與客戶之間的關係,做客戶永遠的朋友。

  大早會

  【司歌司訓】全體起立,用飽滿的熱情齊唱司歌,誦讀司訓。

  【敬業時間】出勤報備

  以部或組為單位(根據單位出勤人數多少來定),按標準話術(應到、實到、未到)報備,以期達到振奮士氣、凝聚人氣、自律自強,重視團隊榮譽的目的。

  【晨操帶動】朋友

  與同事做朋友,與客戶做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展業分享】先交朋友,后做保險

  我認為,做保險要先與客戶交朋友,朋友做成了,保險自然做成。因此,我覺得拜訪客戶就是去“找朋友”、“交朋友”,這樣,我感到拜訪不再是一件難事,而是一件很輕鬆愉快的事了。初次拜訪時,我一般不急於談保險,只讓客戶了解自己的身份是保險營銷員就可以了;之後,我會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確定再訪的時間和頻率,直至成為好朋友,讓簽單變成水到渠成,並與客戶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朋友關係。

  【晨會故事】雨披

  五歲的漢克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到森林裡幹活,突然下起雨來,可是他們只帶了一塊雨披。於是,爸爸將雨披給了媽媽,媽媽將雨披給了哥哥,哥哥又將雨披給了漢克。

  漢克問道:“為什麼爸爸把雨披給了媽媽,媽媽給了哥哥,哥哥又給了我呢?”

  爸爸回答道:“因為爸爸比媽媽強大,媽媽比哥哥強大,哥哥又比你強大呀,我們都會保護比較弱小的人。”   漢克左右看了看,跑過去將雨披撐開來擋在了一朵在風雨中飄搖的嬌弱小花上面。

  啟示:真正的強者不是一定要多有力,而是他對人有多少幫助。責任可以讓我們將事情做完整,愛可以讓我們將事情做好。作為一名保險營銷員,是責任和愛心的使者,要用責任感和愛心去感染每一個客戶,打動每一個客戶。

  【晨會專題】做客戶永遠的朋友

  這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命題,但能夠真正做到的人卻不多,大部分營銷夥伴都是想着如何拿下客戶的保單,如何“把客戶搞定”;其實,這是做保險營銷的最大誤區,客戶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他們需要真誠的溝通和交流,需要有人真正了解他們內心深外最真實的想法和需求,而不是自說自話式的硬性推銷,更不需要“霸氣”十足的強勢促成。正像美國着名成人教育家卡內基所說:“沒有人願意被推銷。”

  與客戶交朋友是站在客戶角度思考問題,採取行動,摒棄了功利心極強的短期思維方式和行為舉動。和客戶交朋友要真誠、要發自內心,交了朋友不一定就必須做保險,但要做保險就必須先交朋友,交成朋友是做成保險的前提,而一旦保險做成了,就更要保持良好的朋友關係,長期發展下去,這是我們的保險生涯得以延續的根本保證,因此,我們應當做客戶永遠的朋友!

  二次早會

  做好當日事務性工作

  為團隊中舉績人員鼓掌祝賀,請他們簡單談談上單經過和感受,給大家以啟迪。

  在檢查工作日誌時,重點審閱老客戶的回訪量和轉介紹客戶的佔比等數據。

  規定每人當日的拜訪量,特別是回訪量。

  分析屬員預訪客戶的具體情況,給予適宜的指導和建議,必要時進行陪訪。

  與心態不佳的屬員談談心,予以恰如其分的鼓勵。

  協助新員做好保單填寫和完善工作。

  幫助新員分析准客戶情況,協助新人儘快開單,做必要的陪訪,提高新人留存率。

  輔導屬員做客戶永遠的朋友參考話術

  屬員A :怎樣避免在客戶面前急於促成?

  主 管:你說的問題從根本上講是准客戶儲量的問題。如果沒有一定數量的准客戶,就會急於對現有的幾個客戶做促成,要想解決這個問題,關鍵是要提高每天的拜訪量,通過大量拜訪實現必要的准客戶儲量,這樣就不會對現有客戶急於促成了。

  屬員B:不斷開拓新客戶,這是營銷行業本身的必然要求,否則就會面臨客戶枯竭的危險,沒有時間回訪老客戶。   主 管:實際上,回訪是個習慣和觀念問題。我們要養成回訪老客戶的習慣,從鞏固朋友關係的角度,對所有老客戶進行不定期回訪,回訪不但不會影響業績,反而會對提高業績起到促進作用。因為,作為已成為我們好朋友的客戶會給我們介紹大量新客戶,這要比自己親自開發新客戶強得多,成功的幾率也相對大。

  屬員C:我總是感覺每次拜訪都似乎是在打擾人家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主 管:這是沒有把客戶當成朋友來拜訪的緣故。為做保險而拜訪,“無事不登三寶殿”當然會給客戶帶來麻煩,讓客戶感到有壓力,也讓自己感到有壓力,與客戶見面不自在。如果自始至終都把客戶當成新老朋友來對待的話,就不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了,記住,要做客戶永遠的朋友!作為一名合格的保險營銷員,應當具備崇高的職業操守,樹立長遠的發展觀念,唯如此才能贏得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支持,使自己的保險營銷路越走越寬廣。然而,要做到這一點,關鍵是要處理好自身與客戶之間的關係,做客戶永遠的朋友。

  篇二:保險公司晨會主持詞

  愛的各位家人:大家早上好!歡迎大家參與今天周五的晨會 ,請不要忘記我的名字,我是大桶大主持人-黃厚英的friend-外號:小彭,小女子這廂有禮了!

  以前,我的思維一到這裡就被卡住了,自從參加了晨會 主持人,我的思維柔柔的,順順的,這不,說話越來越有勁兒了。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主持人:祝在坐的各位家人:

  親愛的各位家人:大家早上好!歡迎大家參與今天周五的晨會 ,我是今天的主持小彭,小彭這廂有禮了!同時也祝願在座的各位家人:私事、公事、大小事,事事如意;福到、壽到、財神到,道道暢通。

  親愛的各位家人:大家早上好!星期六又來了,又可以換上一套輕鬆漂亮的衣衫,和大家相約在今天晨會 ,我是今天的快樂主持,小彭,請大家把您寶貴的雙手張開,我要送禮物了,我要把大地滿滿的快樂都送給你們?收到的家人,掌聲給小彭鼓勵一下,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向快樂出發!

  親愛的各位家人:大家早上好!

  我是今天晨會 主持人:高肖文,高晉娥的高,肖軍的肖,文旭的文謝謝!很高興能為大家主持今天的晨會 ,有人說:撕一張日曆,很簡單,把握住一天,卻不容易。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把握今天,快樂工作,快樂生活。謝謝了!掌聲由請行政部家人為大家點到。

  篇三:保險公司晨會主持詞

  各位 ,各位優秀的事業同仁們:早上好!

  非常榮幸,今天的早會 再一次的由我為大家主持,在正式進入早會 之前,還是有請各位調整好坐姿,將您的手機調入靜音狀態,非常希望能夠得到並且也非常感謝各位的配合。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新夥伴加盟中國人壽這個大家庭。

  三月的戰場早已是硝煙瀰漫,衝鋒的號角已經響徹大地。此時,只有用鮮血、生命和靈魂譜寫而成的國歌,才能抒發我們心中的壯志豪情。

  在這硝煙戰火中,是誰早已吹響那衝鋒的號角,是誰已捷足先登。我們看一看又有哪些夥伴克服萬難,挑戰自我,為自己的家人、為團隊帶來驕人的業績: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並有請XX經理為以上夥伴頒發破零獎DD展業名片一盒。首先有請 到前台領獎,有請!

  成功的背後往往有艱辛的付出。成功的風貌是什麼?成功是幫助更多的人去成功,實現生命的價值。有請 帶出他的心路歷程。有請!

  榜樣的力量將是無窮的,讓我們向著榜樣靠攏,一步步地邁向成功!再一次地把掌聲送給我們優秀的榜樣-- 。

  快樂是一種流動的空氣,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

  接下來是由李迪宏老師帶來的專題《廣闊天地,大有作為》,好,掌聲有請李老師!

  是啊,農村壽險市場的需求,就是壽險服務的競爭。了解農村市場的需求,向服務要市場是我們壽險經營永恆不變的主題。也將是我們致勝的法寶。在這廣袤的土地上,我們終將大有作為!再一次地把感謝的掌聲送給李老師!

  好,下面有請XX經理作政令宣達,掌聲有請!

  積極的思維產生積極的行為,積極的行為導致積極的結果。好再一次地把感謝的掌聲送給為我們日夜操勞的杜經理!

  今天的早會 即將結束。在早會 的最後,有一段話帶給大家:快樂有人分享,就擁有加倍的快樂,痛苦有人分擔,就會減輕痛苦的一半。如果你想擁有快樂,想獲得愛,那麼就不要去要求,也不要要求得到回報。我們必須記住這樣一個秘訣:我們只有內心充滿愛,才能把愛施於別人,隨處撒播你的愛心,就從你的家人開始,多一份關愛給他們。

您正在瀏覽: 保險公司晨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保險公司晨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