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旦晚會節目串詞

元旦晚會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元旦晚會節目串詞(一)

  1、在新春到來之際,一群活潑可愛的孩童隱藏不住心中的那份喜悅,決定將喜樂年華同大家分享,下面請欣賞四年級同學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喜樂年華》

  2、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你生命中的擁有,感恩你身邊的人,感恩你所有的所有。接下來請欣賞四年級全體男生給我們帶來的手語舞《感恩的心》

  3、下面有請一年級全體小朋友為我們表演“走秀”掌聲歡迎活潑可愛的他們。

  4、相聲是大家喜聞樂見的節目,幽默的語言。誇張的表情會把我們帶進開心的世界,下面有請五年級梁渝,王套楊給我們表演的相聲《吹牛》

  5、中華少年是神州的希望,中華少年對祖國的熱愛將以詩歌的方式表達出來,請欣賞六年級全體同學帶來的詩歌朗誦《中華少年》

  元旦晚會節目串詞(二)

  a:兒童是祖國的花朵和未來,是啊,關愛兒童、關注祖國未來,也是我們放在心頭的大事,辛勤的努力為的是祖國的明天更加絢爛多彩。請欣賞來自**幼兒園的大型舞蹈表演《恰恰女孩》。

  b:欣賞完剛才布滿***的舞蹈,在新年即將到來的時刻,我先提前祝大家:《恭喜發財》!請欣賞瑞升電子廠王得剛的獨唱《恭喜發財》!掌聲有請!

  c:俗話說“美不美,家鄉水”“親不親,故鄉人”,來自ems的虞淋將為我們出色演繹民族舞蹈《家鄉美》。掌聲歡迎!

  d:“草原的風,草原的雨,草原的羊群草原的花;草原的水,草原的姑娘啊卓瑪---”有請來自瑞升的歌手閆輝為我們高歌一曲《卓瑪》!掌聲在哪裡

  a:印度是一個古老而神秘的東方民族,印度舞更是以它美麗而神秘的韻味吸 引着我們的眼光,來自寶元科技的四位靚妹帥哥梁麗艷、宋毅南、李超、李娟帶來的印度舞《powered by discuz》將會使大家一飽眼福!掌聲響起來!

  元旦晚會節目串詞(三)

  歌曲 1、《歡天喜地》:當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我們會驚喜地發現,希望會時刻與我們相伴,成功會時刻與我們同在。我們沒有理由不歡慶勝利,我們沒有理由不歡天喜地!下面請欣賞由朱采迎帶來的歌曲《歡天喜地》

  歌曲 2、《紅豆紅》:綠是思念,紅是等候。紅豆迷人迷上心頭,紅豆醉人醉上眉頭。一曲《紅豆紅》撩動歲月朋友的相思情懷,請欣賞歌舞《紅豆紅》,表演者劉芳芳等人。

  魔術3、《魔術—紙牌》A:你知道是誰連續兩年在春晚上表演魔術,讓億萬觀眾都嘆而觀之嗎?

  B:不就是劉謙嗎?

  A:對,不過在我們金華雙匯同樣也有一位厲害的魔術師哦!

您正在瀏覽: 元旦晚會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元旦晚會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