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稿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稿 標籤:幼兒國學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稿(一)

  親愛的小朋友們,老師們:

  大家早上好!

  鳥兒在歌唱,花朵在綻放,孩子們在明媚的陽光下茁壯成長。今天我們迎來了小博士幼兒園大班組的冬季運動會,內心的喜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千萬個美麗的詞彙也無法描述,昔日的努力要在今天得到考驗,來吧!小運動員們,讓今天的成功譜寫新的未來!我們的運動口號是:我運動,我快樂,我是健康博園娃。我們一起說一遍。在此,我祝願小朋友們在今天的運動會中取得好的成績!

  一、運動員進場

  你看!他們各個整裝待發,躍躍欲試,都等不及了。現在有請我們的小運動員進場!

  1、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大一班的小運動員們,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他們聰明、活潑、健康、快樂,他們信心百倍,在此次運動會上,他們將努力拚搏,展現自我,不信,請聽他們響亮的口號聲:

  山中猛虎,水中蛟龍,大一班,卧虎藏龍!

  2、緊接着向我們走來的是大二班的小運動員們,你看,他們恰似一群矯健的雄鷹,踏着希望的步伐,精神抖擻地走過來了!他們英姿颯爽!他們決心在這次運動會上賽出風格,賽出水平。他們的口號是:

  大二大二,永遠有范兒!

  3、最後,向我們走來的是大三班的小運動員們,他們穿着整潔的服裝,個個精神飽滿,邁着矯健的步伐。運動使他們更加自信、運動也讓他們有更多的笑容。加油哦,孩子們!他們的口號是:

  大三大三,魅力不凡!

  二、運動員代表講話

  下面有請我們的運動員代表上台講話。掌聲有請。

  三、園長講話,並宣布運動會開幕

  謝謝我們的運動員代表,接下來,有請我們可愛可敬,平易近人的章園長講話,宣布運動會開幕。掌聲有請。

  四、各班級退場,開始運動會比賽。

  小朋友們,請你按秩序退場,接下來,激動人心的時刻即將來臨,我們的比賽就要開始了。

  1、個人項目:半分鐘跳繩。

  活動規則:1、以雙腳跳過繩子為一個,假如繩子甩在前面,腳未跳過的,則不算在成績內

  2、跳繩中注意幼兒間的距離,不碰到旁邊幼兒,以影響幼兒比賽。

  2、個人項目:羊角球。

  活動玩法:裁判發口令后,第一組幼兒坐在羊角球上出發,同時出發跳到對面的匯總點,比賽誰最快到達重點,最先達到重點的幼兒為勝。

  活動規則:(1)在規定跑道內賽跑。

  (2)羊角球若掉了,就從掉了的地方繼續開始蹦跳。

  3、集體項目:運球接力賽。

  活動玩法:5名幼兒一端,各排兩排,一名幼兒在一端站好,遊戲開始,快速運球前行,先到達終點后給對面的第一個幼兒接力,另一個幼兒繼續前行給對面第一位幼兒,以此類推,哪一隊先完成就會獲勝方。

  活動規則:(1)聽裁判“預備DD起”開始。預備時站在起點線后。

  (2)運球過程中如果球掉了,就從掉了的地方繼續開始蹦跳。

  4、集體項目:障礙接力賽。

  活動玩法:開始排頭各拿一根接力棒往前跑,中途---D,然後跑到終點把接力棒傳給對面幼兒,下一位幼兒繼續走過小橋(平衡木)D鑽過山洞(圈)D爬過山坡(墊子)把接力棒傳給下一位幼兒。以此類推,先到為勝。

  活動規則:(1)按照次序依次進行障礙接力。

  (2)在交接接力棒時,如拖棒了,則要跑回去拿住棒,再繼續遊戲。

  五、各班進行器械操展示

  小朋友們,緊張激烈的比賽已經進入了尾聲,讓我們大家一起來運動一下,表演器械操《天使》。

  七、獲獎班級授獎

  比賽好了,看看哪些小運動員們在這次的運動會中取得了好成績,接下來,請這些小朋友上台領獎,請我們的章園長來為這些小運動健將們頒發獎狀。

  小朋友們,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我們的運動會到此結束了,你們今天的表現真棒!以後還要繼續鍛煉身體,爭取在下次運動會中取得更好的成績!小博士幼兒園冬季運動會到此圓滿結束,感謝各位老師們、小朋友們的熱情參與。

  謝謝大家,我們明年再見吧!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家長朋友,勇敢的小運動員們:

  你們好!

  我代表小班年級組的全體老師歡迎各位家長和同事的光臨。今天的幼兒園操場花團錦簇,彩旗飄揚。今天的幼兒園歡歌笑語,笑聲蕩漾。 送走了讓人振奮的全運動會,我們的小雛鷹們又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的迎來了屬於自己的小小運動會。

  為了展示孩子們的風采,我們的老師犧牲了許多的休息時間,精心設計,精心編排。而我們的小朋友們,也不怕苦,不怕累,放棄了許多好玩的機會,以全運冠軍為榜樣,堅持訓練。現在,我們的小朋友們變得更能幹,更自信了。

  看,勇敢的小運動員們已經整裝齊發、躍躍欲試了,請各位家長高舉你們的加油牌,用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歡迎小運動員入場!

  ( 一) 入場: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由小一班小朋友。瞧!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小一小一,快樂小一!”老師希望你們象奧運健將一樣永放光芒。 願你們在本次運動會中賽出風格、賽出水平,更加真實的體會到“我運動,我快樂”!

  接着出場的是小二班的健兒們。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看!他們踏着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擻的向我們走來了。親愛的小朋友們,讓我們一齊為小二班的健兒們加油鼓勁吧,你們一定會成為本屆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小四班的 25 名小天使,瞧!他們揮動的小手多麼整齊;聽,他們的吶喊的聲音多麼有力。我們相信,這些可愛的小天使們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帶來好運,小四小四勇敢衝刺!小四小四,小四最棒!

  瞧,中三班的小朋友向我們迎面走來了!這是一個充滿陽光、充滿快樂的班級, 30 位孩子,30 顆明亮的星星閃耀在湖南大學幼兒園愛的星河裡,30 朵嬌嫩的花朵開放在湖南大學幼兒園美麗的花園裡。在本次運動會中,小三班的孩子和三位老師將積极參与,賽出風采,小三小三非同一般!

  小朋友們都已經各就各位了,今天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來為你們加油鼓勁、吶喊助威了,小運動員們,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吧!

  二、升國旗、奏國歌

  下面進行運動會第二項議程: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起立。

  三、廣播操表演: (全體聽口令整隊,準備做操)親愛的小朋友們,下面我們為爸爸媽媽表演我們的廣播操好嗎?

  四、家長代表講話:

  孩子們,我們的爸爸媽媽今天一定也有許多話要對你們說,現在有請家長代表—小三班XX 的媽媽講話 。

  五、分項目進行比賽 :

  在我們翹首以盼的期待中,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幕了,小朋友們都等不及了吧,現在我們請我們的家長們在找朋友的音樂中找到自己的寶貝,然後和我們寶貝們有序的遊戲吧!請各位家長和孩子在一起,配合活動秩序,注意孩子們的安全,讓我們共度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運動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