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07幼兒園教工慶祝元旦節目串詞

2007幼兒園教工慶祝元旦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07幼兒園教工慶祝元旦節目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100個品德故事

  2007元旦節目

  1、 來來來我們一起來遊戲,請你跟我做相反,請起立,請你——

  經過一番活動,寒意離我們遠去,暖意頓然生起,接下來我們的慶祝會就要開始了。請稍做安靜。

  2、 靈猴悄然而去,金雞款款而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實小幼兒園全體員工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新年的到來。在這裡,我先給大家拜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幸福!!真誠的祝福之後首先請出的是我們心目中可敬的大姐姐*園長給我們講話。大家掌聲有請!

  3、 *老師的話語激勵我們,新的一年要努力!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很愉快,相信在*老師的帶領下, 2007將是我們更精彩的一年,同志們,你們有沒有決心?(有)好,很自信,就應該這樣,何況我們個個都是能歌善舞、心靈手巧的。說到能歌善舞,瞧大班的老師已經等着要扭動起來了,請欣賞集體舞《快樂恰恰恰》

  4、 青春燦爛,魅力誘人,青春啊青春,你屬於年輕人,同樣也屬於所有心態年輕的人;願我們大家永遠年輕。接下來要上場的是一位清純女生,她就是中班的吳冠小女生,她給我們帶來的是一首充滿想象的現代歌曲《揮動翅膀的女孩》

  ★★、接下來是我們的互動遊戲時間,今天的遊戲基本上是按4個參賽組進行的,即大中小和後勤部,獲勝者會有一定的物質鼓勵喲,大家一定要使出自己的招數為自己的參賽隊贏點利。第一個遊戲名字是猜詞。即每組派兩名選手,一名比劃可稍作語言補充,另一名則根據其表現猜詞,每隊一分鐘,看哪對猜出的多,就獲勝。

  6、緊張激烈的猜詞遊戲后,讓我們靜靜地欣賞品位由***老師演奏的鋼琴曲《致愛麗斯》

  7、幼兒園老師不僅能歌善舞,表演才能也是一流,下面我建議以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園超級模仿秀**老師,請欣賞小品片段〈母親的一天〉

  8、表演得怎麼樣?(好)對棒極了,單單一個好字怎能表達得了?

  你們是不是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123**再來一個——

  請欣賞韓紅第二帶來 的歌曲〈 家鄉 〉

  9、韓紅秀秀得怎麼樣?非常到位,掌聲再一次送給她。

  ★★接下來是腦筋急轉彎的時間,如果你知道答案了請迅速到話筒這來回答否則回答無效,請聽第一題。

  ★★我們接着玩個瓜瓜蹲的遊戲,此遊戲有兩重獎,因為所知道的瓜的種類有限,所以第一重獎就是拿到傻瓜字卡的參賽者,這也算是物質支撐吧,要不然拿到傻瓜的遊戲者又要喊“暈”,第二重獎產生的方法當然是看誰的反應快了,聽好我是口令,好,都準備好了沒有,

  西瓜南瓜冬瓜黃瓜菜瓜木瓜傻瓜香瓜

  10、剛才的遊戲動用了不少腦細胞,充分可以看出老師們的智慧,那智慧的源頭是誰呢?那就是為我們日夜操勞的媽媽,沒有她們的辛勞就沒有我們美好的今天,在這裡我們要真誠地道一聲:媽媽您辛苦了,請欣賞帶有藏族風味的歌伴舞〈媽媽格桑拉〉表演者小班組老師

  11、每個人都需要愛,我們的**老師就大膽地唱出了她的愛,請欣賞她帶來的歌曲〈我愛你〉

  ★★12、哦,你的愛,溫暖了我冰凍的心,開個玩笑。新年伊始,願我們透過愛湖的波光水霧,一起憧憬美好的未來。接下來又到了我們互動的時間了,大家看,這是什麼?對接下來就是吹氣球競賽,每組派出兩名選手參加,看誰先將氣球吹破,就為獲勝。

  13、西遊記深受全國人民的喜愛,而居中豬八戒愛美女的一幕更是出盡洋相,今天它又愛上哪個美女了呢?請欣賞中班組帶來的冷版小品〈八戒愛美女〉

  ★★14、這個豬八戒就是不長記性,幸虧有了師兄第的幫忙,又逃過一截。

  他們表演得怎麼樣,你們想不想也來展露一下,接下來我們就又進入到互動遊戲板快了,這個遊戲的名字和規則大家都很熟悉,叫動作不走樣。即第一個人根據提供的一個詞用動作表演出來,依次傳給下一個人,到最後一位遊戲者必需說出表演的是什麼詞。先請大班組。

  16、歡笑過後,***、***老師將帶我們進入優美的江南風情中,請欣賞舞蹈〈雨中即景〉。

  17、風情江南讓人陶醉,你陶醉了沒有?如果你願意,接下來你可以閉上眼睛做陶醉狀來欣賞由***老師給我們帶來的歌曲〈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18、不知不覺我們的活動已接近尾聲,同樣的渴望,同樣的追求,,讓我們為工作在這樣一個團結和諧、積極向上的集體中,手牽手,心連心,唱起同一首歌, 互相祝福互相激勵,共同祝願我們事業更美好,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着幸福與喜悅!

  19、來隨着音樂讓歡快的舞步踏起來,大家一起跳起來,為我們的昨天、今天、明天來喝彩!!

  2007幼兒園教工慶祝元旦節目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2007幼兒園教工慶祝元旦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2007幼兒園教工慶祝元旦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