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旦節目串詞

元旦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元旦節目串詞(一)

  男:欣賞完一段精彩的舞蹈之後,我們將繼續我們的開心之旅,請欣賞安平青嶺村為我們帶來的樂器合奏《銀羊狂舞》

  女:男:青春,如一束跳動的火焰,將生命映射出迷人的光彩。

  女:青春,又如一組優美的音符,把生命奏響出動聽的旋律。

  男:這時刻,青春的風貌,朝霞般燦爛開放。

  女:這天地,迎着青春的舞蹈,鮮活而亮麗。

  男:請欣賞安平文化站李軍軍,段生春兩人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舞蹈:《霹靂舞》。

  女:花開花又落,春去春再來,也許,你失去過,也許,你悲傷過。

  但是,朋友,不要留戀於過去,不要在回憶的岸邊徘徊,昨天已經過去,我們應傲然前行,就讓那些一切的不快隨風而散,隨水而去吧!請聽來自安平中學譚桂平老師給我們帶來的歌曲《滾滾長江東逝水》。

  元旦節目串詞(二)

  女主持: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先生、女士、網友們,大家好6南海-又一村慶新年.元旦晚會》正式開始!我是主持紅兒。

  男主持:我是主持寒風,今天,是喜悅讓我們相聚在一起;今天,是共同的暢想讓我們手拉手來到這裡;今天,是我們共同走過一年的終點,也是我們暢想新的一年的起點;今天,讓我們用真誠的火花將激情的火焰點燃;今天,讓我們為又一村的明天更添絢麗一筆;今天,讓我們邁着有力的步伐登上《又一村大舞台》。

  女主持:春風是寒冬的嚮往,豐碩是金秋的嚮往,雨露是大地的嚮往,海岸是風帆的嚮往。又一村,一個精彩的網絡平台,一個充滿真誠溫馨的網絡家園,一個聯繫四面八方有着共同美好心愿的心靈港灣。五彩的光環圍繞在她的身邊,而她也正期待着我們的到來。就在今天,無論我們天各一方,都通過網絡向她走來。

  元旦節目串詞(三)

  1、開場舞蹈《我們是鮮花》 略

  A:今夜星光燦爛,xx到處都洋溢着如火的熱情。

  B:今夜禮花滿天,食品學院綻放着燦爛的心情,見證了拼搏的奇迹,鑄造了榮耀的顛峰。

  A:現在,讓我們一起把沸騰的熱血、飛揚的青春、跳動的心房都融入今天歡樂的海洋!請欣賞街舞表演——《天空之城》!

  2、街舞表演《天空之城》

  C:一個微笑能讓彼此心意相通,情誼相融。

  D:翻卷着遐想,奔騰着喜悅,我們嚮往和諧不曾改變。請欣賞英文歌曲《always on line》

  3、英文歌《always on line》

您正在瀏覽: 元旦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元旦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