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元旦節目串詞

幼兒園元旦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幼兒園元旦節目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元旦節目串詞(一)

  1、小朋友們,你們都看過動畫片《櫻桃小丸子》嗎 小丸子聰明又善良,我們都很喜歡她,今天大2班的小朋友就給我們帶來了活潑動感的《櫻桃小丸子》,大家掌聲歡迎!

  2、愛是真誠的,美好的,也是最溫暖的,下面讓我們一起同中一班的小朋友奏響愛的旋律,請欣賞中一班小朋友帶來的<<愛的主打歌>>、(請小朋友跟着節奏拍手)

  3、天不怕地不怕,看見蟑螂更不怕,接下來上場的是小2班小朋友,他們表演的是<<不怕不怕>>、小朋友們請為勇敢的小2班小朋友鼓掌!

  4、小朋友們,今天你們高興不高興呀 對了,今天我們每一個小朋友都將上來表演節目,我們都是今天的主角,所以今天真是一個歡樂的聚會,接下來請欣賞中班舞蹈班的小朋友帶來的健身物<<歡樂會>>

  5、我們小朋友長大后要做什麼呢 大一班的小朋友長大后要種太陽,讓我們來看一看,這是為什麼 請欣賞大一班小朋友帶來的《種太陽》。

  幼兒園元旦節目串詞(二)

  1、甲:是啊,開門紅,意味着開門見喜,萬事諸順!請欣賞由我們快樂貝貝幼兒園全體教師為大家帶來的舞蹈:《開門紅》

  2、乙:看着老師都跳舞了,我們的小朋友呀可都等不及要跟大家打聲招了!請欣賞小朋友為大家帶來的舞蹈:《你好》

  3、甲:大家看我們的小朋友多有禮貌呀!剛才呀,我們大班的小朋友對我說:老師,老師,,馬上就要過新年了,不給大家拜年怎麼行呢?請欣賞大班小朋友帶來的快板:《大拜年》

  4、乙:瞧,那邊來了一群小老虎,他們要來幹什麼呀?請欣賞小班小朋友帶來的歌舞:〈兩隻老虎〉

  幼兒園元旦節目串詞(三)

  1、男:請欣賞學前班鄭福紅、游嘉等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舞蹈表演《元旦》。

  2、女:快樂的舞步動起來,美妙的歌聲唱起來。小朋友們拍拍手,天天鍛煉身體棒。請欣賞由大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健康歌》。

  3、男:愛蹦愛跳是孩子是的天性,請看我們中班的小朋友是怎樣的愛蹦蹦跳呢,請欣賞《我愛蹦蹦跳》。

  4、女:小朋友們喜不喜歡吃餅乾呀,我們大家來看看我們小班的小朋友是怎樣做餅乾,請欣賞《餅乾歌》。

  5、男:小朋友們在遇到困難時,我們不能退縮,一定要努力的向前,向前沖!請欣賞學前班表演的《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元旦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元旦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