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晚會節目串詞

六一晚會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六一晚會節目串詞

  女:聽,歡慶的鑼鼓已和歡聲一起流淌,

  男:看,歡慶的節拍已和笑語一起飛揚-

  女:首先請欣賞由五年級同學帶來的開場舞蹈《歡慶鼓娃》。

  男:歡慶的鼓聲把我們的激情點燃,相信接下來的節目會更加精彩。誰說女子不如男?巾幗不讓鬚眉自古便有之。你看,我們的這些小木蘭是不是很英勇呢?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由顧夢圓等同學帶來的經典詩文朗誦《木蘭詩》。

  女:送走英姿颯爽的花木蘭,一群相親相愛的好朋友走來了。她們拍着手,唱着歌,一起慶祝歡樂的節日。請欣賞一年級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拍拍手我們都是好朋友》。

  男:這群好朋友是多麼的快樂啊。快樂是歌,快樂是舞,快樂的歌兒唱不完,快樂是我們的理想和追求。不信,你來聽聽。請欣賞獨唱《我是快樂的小金蟬》,表演者:五(2)班黃婧同學。

  女:真是人靚歌也甜,謝謝黃婧同學為我們帶來動聽的歌聲。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新世紀的小雛鷹,我們愛勞動,我們愛學習,我們充滿朝氣和活力。請欣賞由學校舞蹈隊帶來的舞蹈《天天向上》。

  男:真是一群朝氣蓬勃、努力學習的好孩子。近年來,由於人類不夠珍惜,人為地破壞環境,使我們可愛的家園面目全非,保護環境已成為當今社會的頭等大事。看了下面的表演,你一定深有同感: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請欣賞音樂情景劇《一個小村莊的故事》。

  女:耐人尋味的課本劇表演讓我們心裡沉甸甸的,下面讓我們換一換口味,去領略踢踏舞的風采吧。請欣賞四年級同學帶來的舞蹈《歡樂童年》。

  男:我們學校的同學果然能歌善舞,人才濟濟。六(2)班的陸樹沁同學就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她從小練習電子琴,多次參加各級各類比賽都取得了好的名次。下面有請她帶來肖邦的《f小調練習曲》。

  女:行雲流水般的琴聲令我們陶醉,此時此刻我真想化作一個個音符,飄進每個人的心田,只可惜這隻能是一個夢想而已。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值得去灌溉,眼淚變成雨水就能落下來。每個孩子都應該被寵愛,他們是祖國的未來。下面請欣賞小品《今夜星光燦爛》。

  男:感謝林青老師和她的學生帶來的精彩表演。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看,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腰,田埂上走來了一群拾稻穗的小姑娘,她們把一年的豐收彙集在一起,傾述心中的喜悅。請欣賞二年級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又是一個豐收年》。

  女:分享着豐收的喜悅,我們感動無比的幸福,擁有爸爸媽媽的愛,我們是幸福的,吃着美味可口的食物,我們是幸福的……如果你感動幸福,就一起來歌唱吧!有請王芷瑩同學帶來歌曲《幸福的孩子愛唱歌》。

  男:六十三年光輝歷程,

  女:六十三載風雨滄桑,

  男:無論多少優美的歌曲,也唱不夠我們對祖國的衷腸。

  女:不管多少絢麗的詩行,也說不盡祖國母親對我們的撫養。

  合: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縱情歌唱,明天我們振奮精神,凝聚力量。

  男:請聽六年級師生為祖國獻上的祝福-《我們愛你啊,祖國》。

  女:聲聲祝福,愛國之情在心中激蕩,祖國母親,我們愛你!辛勤教導我們的老師又何嘗不像我們的母親呢?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咱們的老師不光是課講得好,舞姿也是頂呱呱的呢,不信你們瞧,她們來了-請欣賞舞蹈《呼喚綠蔭》。

  男:一曲舞蹈展現出我們老師多才多藝的一面。其實我們的老師不僅舞跳得好,歌聲也很動聽。有請陸桂珍老師帶來歌曲《》。

  女:(唱)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

  女:(唱)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長大以後能播種太陽。……

  男:相信這些熟悉的旋律都給大家的童年帶來了許多快樂,那就讓我們一起跟隨着音樂盡情地唱、歡快地舞吧!請欣賞一組兒歌聯唱。

您正在瀏覽: 六一晚會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六一晚會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