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慶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慶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公司2016年慶元旦文藝表演節目串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尊敬的各位員工,各位朋友:

  合:大家中午好!

  甲:金牛奮碲已遠去,寅虎飛躍報春來。光陰荏苒,斗轉星移,光輝燦爛的2009年已經過去,充滿活力和機遇的2010年悄然走來,今天我們祥益人歡聚在祥益這塊熱土,共慶元旦佳節!

  乙: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祥益人齊心協力,銳意進取,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在以人為本,和科學管理的理念上換來豐碩的收成。

  甲:充滿生機的祥益,有張總高瞻遠矚定創輝煌的明天。

  乙:充滿活力的祥益,有李總運籌帷幄定能到達理想的彼岸。

  甲:牛年,我們祥益在金融風暴中頂住重重壓力,展現出我們祥益的牛勁——碩果累累!

  乙:虎年,我們祥益搶抓機遇在浩瀚的冶鍊行業中,虎氣衝天——花開滿園!

  甲:讓我們用歌聲寄託對祥益的深情厚誼,讓我們用舞姿承諾對祥益的信念永恆。

  乙:伴着祥益車間的旋律,伴着熊熊高爐迸發的音符,讓我們為祥益美好的明天歌唱,為祖國美好的明天歌唱。

  下面請欣賞

  *****車間大合唱 《歌唱祖國》

  甲:走進祥益精神爽,全廠上下樂融融。干群攜手創偉業,新年定奪開門紅。

  下面請欣賞

  *****車間獨唱 《開門紅》

  乙:在祥益,我們聚一份歡暢,在祥益,我們聚一份吉祥,在這歡慶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用舞蹈跳出祥益人的心聲。

  下面請欣賞

  *****車間舞蹈 《歡聚一堂》

  甲: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對祥益表示真誠的謝意,因為有以人為本的你我們才會在你的胸懷展翅。

  下面請欣賞

  *****車間獨唱 《感恩的心》

  乙:什麼花開,什麼花開,看祥益冶鍊高爐的鐵花搖着可愛的腦袋,走進喜氣洋洋的祥益工貿您定樂開懷,樂開懷!

  下面請欣賞

  *****車間二胡獨奏 《喜洋洋》

  甲:我們走過坎坎坷坷的昨天,我們採擷回豐厚的今天,我們頂天立地的祥益人定會用雙手創造美好的明天。

  下面請欣賞

  *****車間獨唱 《陽光總在風雨後》

  乙:祥益有兢兢業業的尖端技術人才,祥益有無私奉獻的樸實員工,他們勤奮工作在祥益一定能表出他們對祥益的一片心聲。

  下面請欣賞

  *****車間三句半

  甲:在我們就業的時刻,是祥益吹響了深情的號角;在我們離家的時刻,是祥益把我們湧入她的懷抱,祥益,我是你的驕傲,祥益,你是祖國的驕傲。

  下面請欣賞

  *****車間獨唱 《紅旗飄飄》

  乙:我們奮戰在祥益,我們不寂寞!我們手握鋼鍬聽高爐唱歌!祥益給了我們一片藍天讓我們飛翔,我們捧回祥益給我們的快樂和收穫。

  下面請欣賞

  *****車間獨唱 《都是寂寞惹的禍》

  甲:我們是祥益的主人在祥益的事業上狂奔。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和祖國心心相印。

  下面請欣賞

  *****車間手風琴獨奏 《龍的傳人》

  乙:下面請欣賞

  *****車間獨唱 《那滋味》

  甲:祥益歡笑入雲端,祥益歌聲飛滿天。

  下面請欣賞

  *****車間合唱 《打靶歸來》

  乙:祥益是船,員工是漿,有李總掌舵,我們能劃過任何風浪。我們的船堅如磐石,我們的漿鐵壁銅牆。

  下面請欣賞

  *****車間合唱 《眾人划槳開大船》

  甲:今天是個好日子,祥益收穫的季節,我們歡聚一堂。

  乙:今天是個好日子,相聚的時刻,我們為祥益放飛希望。

  甲: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祥益人同喧囂的車間起舞。

  乙: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祥益人手拉着手同高爐噴薄的彩虹歌唱。

  甲:告別今天,我們祥益人在祥益這塊沃土譜寫新的詩篇。

  乙:展望明天,我們祥益人用熱血和汗水塑造更加壯美的七彩畫卷。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尊敬的各位員工,各位朋友:

  甲:在這短暫的時刻祥益會帶給你快樂,帶給你吉祥。

  乙:在這歡快的時刻祥益會帶給你收成,帶給你嚮往。

  甲:慶元旦文藝表演到此結束。

  合:再見!

  班級慶"元旦"文藝演齣節目串詞

  1、舞蹈《巴山舞》

  我們湖北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這裡有個美麗的少數民族:長陽土家族。土家兒女勤勞質樸,用智慧編創了獨具民族特色的舞蹈,這就是由六一班表演的《巴山舞》。

  2、合唱《卓瑪》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有個趕着羊群的小姑娘從遠處走來了,她的名字叫卓瑪。下面請聽五一班袁夢君、熊金桂合唱的《卓瑪》。

  3、舞蹈《春天天氣真好》

  春天,陽光明媚,萬象更新。四季之中,我們最喜歡的也莫過於春天了。下面請欣賞三一班的舞蹈《春天天氣真好》。

  4、小品《知錯就改》

  有這樣幾個聰明的孩子,實在是太調皮了,真讓老師頭疼啊!他們和新來的老師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來看看六三班章雪蓉等表演的小品《知錯就改》吧。

  5、舞蹈《采蘑菇的小姑娘》

  陽光明媚的假日,約幾個好朋友。一起到郊外走走,你一定會有意外的收穫。請欣賞四一班帶來的舞蹈《采蘑菇的小姑娘》。

  6、快板《學校變化真是大》

  我們的成長,離不開學校。我們一天天長大,我們的學校也在一天天變化。下面請欣賞快板《學校變化真是大》,表演者:五三班楊坤、張仁凡。

  7、舞蹈《看我七十二變》

  看過了五三班表演的快板。接下來請欣賞由五二班楊婷、崔英等表演的舞蹈《看我七十二變》。

  8、合唱《時間像小馬車》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這些諺語都告訴我們時間的寶貴。下面請欣賞二年級的合唱《時間像小馬車》。

  9、舞蹈《編號89757》

  當今世界,科學技術飛速發展。隨着科技的進步,機器人將在越來越多的領域發揮重要的作用。下面請欣賞六二班的舞蹈《編號89757》,表演者:楊亞林等。

  10、舞蹈《堆雪人》

  寒冷的冬天,天上飄起了鵝毛大雪。大雪過後,孩子們可高興啦,他們在幹啥?不說你也能猜到吧。下面請欣賞四二班宋麗穎等表演的舞蹈《堆雪人》。

  11、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我們的家鄉在農村,美麗的田野伴我們成長。誰不然熱愛家鄉?下面請聽老師們的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12、舞蹈《少年,少年,祖國的春天》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春天。下面就請一年級的同學為我們表演舞蹈《少年,少年,祖國的春天》。

  13、舞蹈《吹草哨》

  美好的春天,田野里一片生機。小鳥在唱歌,拖拉機在耕種。孩子們在幹什麼呢?請欣賞五一班王桂芳等表演的舞蹈《吹草哨》。

  14、合唱《只要媽媽露笑臉》

  是她,給了我們生命;是她,養育我們長大。她,就是我們最親

  愛的媽媽。下面請欣賞四一班的合唱《只要媽媽露笑臉》。

  15、舞蹈《小螺號》

  小螺號,嘀嘀地吹,海鷗聽了展翅飛;小螺號,嘀嘀地吹,浪花聽了笑微微。請欣賞舞蹈《小螺號》,表演者:四二班陳雅倩等。

  16、舞蹈《超級名模》

  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衣服將越來越漂亮。請欣賞由六三班饒瑩瑩等表演的舞蹈《超級名模》。

  17、合唱《外婆的澎湖灣》

  愉快的假日到了,假期里,同學們會到哪裡去玩?相信外婆家是你一定會去的地方。下面請欣賞六一班的合唱《外婆的澎湖灣》。

  18、舞蹈《小牧笛》

  我們是農村的孩子,我們從小就知道勞動光榮,我們在勞動中歡唱。接下來請欣賞三二班的舞蹈《小牧笛》。

  19、舞蹈《卓瑪》

  有個可愛的小姑娘,她有雙美麗的大眼睛,還有着烏黑的頭髮。她就是五二班楊婷等表演的舞蹈《卓瑪》。

  20、獨唱《高原紅》

  在美麗的高原,住着勤勞勇敢的人民,他們用勞動創造着幸福的生活。下面請欣賞六二班時遠剛同學獨唱的《高原紅》。

  21、舞蹈《蓮湘舞》

  節目最後,請大家欣賞五三班劉艷峰等表演的《蓮湘舞》。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慶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