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中隊長競選稿

中隊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中隊長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參加競選中隊長的職務。 時光飛逝,光陰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相識四年了。這四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在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下,我的學習成績得到了提高,特別是在我擔任班幹部后,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鍛煉。這四年來,我始終勤奮學習、樂於助人。在學習上,我對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刻苦學習,同時我還主動幫助其他同學。工作上我是老師的小幫手,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幫助同學解決困難。我還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家庭中,我能夠孝敬父母,幫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課餘時間,我還堅持學習鋼琴、聲樂、畫畫等課程,不斷提高自己的修養。今天我競選中隊長,一方面是想能為老師、同學們多做些事情,另一方面也想和老師們、同學們一起,將我們緊張的學習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采,在學習中找到樂趣,共同快樂成長!希望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一個和諧友愛的班級吧!

  謝謝大家!

  中隊長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新學期,也迎來了一(2)班的第一次班幹部競選。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起競選班幹部。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中隊長。

  競選前,爸爸媽媽都鼓勵我競選語文課代表,因為我的語文成績好,競選有優勢。我卻不這麼認為,即使我不當語文課代表,我也一樣會把語文學好。而中隊長這個職務是我所夢想的,因為它的舞台更寬,更能讓我鍛煉自己,我從心裡喜歡這個職務,熱愛這份工作。

  入校以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學會了勤奮學習,獨立思考,同時,我興趣愛好廣泛,我喜歡閱讀、打球、下圍棋,所以,當我站在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我的優點是:聰明活潑,熱愛集體;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聲音響亮,老師布置的作業都能認真完成。當然,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學習上有點兒粗心,跟同學相處不是很豁達,上學期與幾個同學發生了一些小摩擦,我向你們道歉。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不斷努力。

  綠樹紮根泥土,大地是它的夢想;飛鳥翱翔天空,藍天是它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上中隊長為班級服務。如果我選上了中隊長,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與同學們對我的寄望,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班級服務。

  仰望星空,才知道星空的遼遠;腳踩大地,才知道大地的廣闊。站在這個講台,我知道競選中隊長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種責任。如果你們信任我,請把你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我願意履行諾言,在少先隊隊旗的指引下,與一(2)班同學一起成長進步,把我們的班級建設得更美好。我的競選口號是:一個人、一顆心、一件事,努力當好中隊長。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中隊長競選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范可心,相信在短短的兩個多月的時間裡,大家早已經認識我並了解我,很榮幸今天能站在這裡競選中隊長這一職務。我聰明大方、活潑善良、勤奮自信、善解人意。我尊敬師長,與同學團結互助,懂得維護集體的榮譽,並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老師交代的工作也能仔細完成。我的愛好很廣泛,寫作、游泳、古箏、旱冰、羽毛球個個都是我的強項。我曾經擔任過衛生委員、學習委員、宣傳委員、中隊長、大隊委等職務。古箏我考過了七級,寫字得過獎,獲得過“三好學生”的稱號,五年級的畢業考試,我也獲得年級第二的優異成績。

  時光飛逝,光陰如梭,轉眼我們已步入預備年級了,大家也從懵懂的兒童成長為知識淵博的少年。我相信我們中的每一個人都是一隻雛鷹,也必定會展翅飛翔在藍天上。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中隊長,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我有三顆紅心,那就是熱心、責任心和進取心。如果我當選為中隊長,我相信,憑着我這三顆熾熱的心,我將會帶領大家飛得更快,飛得更高。有一位名人曾說過:“成功在於目標的堅定。”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與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努力做到最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為班級做貢獻。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這樣一句話“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請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中隊將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中隊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中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