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巡警中隊副隊長競聘演說稿

巡警中隊副隊長競聘演說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巡警中隊副隊長競聘演說稿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巡警中隊副隊長競聘演說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這次我們辦公室開展競爭上崗活動,真正給我們這些立志成才的年輕人提供了一次施展才華、公平競爭的機會。我非常珍惜這次競選活動,因為這也是鍛煉我們年輕人的很好的機會。所以我這次勇躍參加了這次競選。

  我這次競選的職位是巡警中隊副隊長。下面,我先向大家簡單作一下自我介紹。

  本人於1974年5月20日出生在吉林省省延吉市。1996年7月畢業於延邊大學朝文系,同年9月份分配到延吉市翻譯局任朝漢翻譯科員,2001年3月份被調到延吉市人民政府辦公室綜合科任文教秘書科員工作至今。基層工作年限為5年,並在近3年內連續被評為稱職工作者。在政治上,我積極向黨學習,向優秀黨員學習,時刻以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取得較大的進步,得到了組織上的肯定。工作上,我在提高自身業務素質上狠下功夫,精益求精,虛心請教於領導和前輩們,現已熟悉巡警工作的特點、職能、工作程序、工作方法。

  巡警中隊的職責是

  正因為巡警中隊這些職責,它在政府辦公室的工作中佔據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它的工作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到領導和辦公室整體的工作。可想而知,綜合科科長所負的擔子是不輕的。但是我有信心能把綜合科工作搞好。

  如果我當選為綜合科科長,我的工作宗旨是:

  提高素質,團結務實,努力爭創高效、文明、一流的中隊。

  如果我當選為巡警中隊副隊長,我將按照這一宗旨保證做到以下幾點。

  一、根據防暴巡警大總體計劃,協助中隊長認真負責編排本中隊工作計劃,安排和落實工作任務,檢查對內人員工作進度和質量,定期向大隊領導彙報科室工作。

  二、鑒於我們中隊,目前老民警少,新巡警多的情況下,協助隊長做好管理工作,以便使新同志儘早適應環境,與分管領導主動協調,開展業務培訓,請主管領導講經驗,並以此為鑒。我認為這將對新巡警們早日步入軌道很有幫助。

  三、協助隊長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繼續發揚本中隊的優良傳統,做到互敬互讓、互幫互學的好傳統,創造一種濃厚的學習氛圍,比如學法律、治安管理條例,學習黨的理論知識等內容,從而進一步提高巡警人員的綜合素質。

  四、每月至少召開一次科務會,布置、檢查工作,交流思想、溝通情況。

  五、及時了解科內人員的思想狀況,做細緻的思想工作,調動全科人員的積極性,團結一致,在創新服務和超前服務上多做文章,切實為隊長減輕負擔,使隊長全身心投入到隊內主要工作上。

  六、注重樹立良好的巡警人員形象。我們秘書人員經常跟隨領導出去辦理公務,或在辦公室接待客人或接待上訪群眾。這時我們的一言一行都關係到領導和辦公室在群眾中的威信。因此,我將嚴格要求科內人員,牢固樹立大局意識,時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總之,我有信心和在座的各位很好地合作,把綜合科的工作推向新的台階,為領導搞好服務,為推進我市跨越式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以上是我的競職演講內容。

  最後,藉此機會,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謝謝大家!

  《巡警中隊副隊長競聘演說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巡警中隊副隊長競聘演說稿。

  

您正在瀏覽: 巡警中隊副隊長競聘演說稿
網友評論
巡警中隊副隊長競聘演說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