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消防宣傳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在“”消防宣傳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在“”消防宣傳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消防宣傳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在第十五個“””消防宣傳日來臨之際,一場以“消除火災隱患,構建和諧社會”為主題的“””消防宣傳周活動正在全市全面展開。作為宣傳周的一項重要內容,今晚,市委宣傳部、市消防大隊和市科技文體局聯合舉辦這場“關愛生命、情系萬家”——市“””消防宣傳文藝晚會。藉此機會,首先,謹讓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市消防大隊被市人大常委會授予“人民滿意消防大隊”榮譽稱號,表示熱烈的祝賀。並代表全市人民,對始終戰鬥在滅火救援第一線的消防官兵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消防工作是“平安”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幾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視和正確領導下,我市認真貫徹“預防為主、防消結合”的工作方針,市民的消防法制意識和安全意識不斷增強,城市的基礎消防設施不斷完善,社會各界的消防責任主體意識有了新的提高,長樂火災形勢總體上保持穩定。在抓好消防工作的同時,廣大消防官兵還積极參与地方抗洪搶險等工作,湧現出許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廣大消防官兵為保障的經濟建設和人民群眾的安居樂業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市委、市政府感謝你們,全市人民感謝你們!

  消防工作關係千家萬戶、各行各業,原創:必須始終警鐘長鳴,容不得一絲半毫鬆弛和懈怠。希望全市各級各部門根據自身職能,結合消防宣傳“四進”和消防產品專項整治工作,動員和發動社會各界廣泛參與火災隱患整治工作,在全市範圍掀起普及消防安全知識,提高逃生自救能力的熱潮,堅決杜絕消防安全工作的漏洞,把火災隱患和發生機率降到最低限度,切實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廣大市民是參與消防安全工作的主體,要自覺從我做起,做好身邊的防火安全工作,預防火災的發生,共同為保障長樂的社會穩定、經濟發展,人民安居樂業,為建設“平安”,構建和諧社會創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

  ×最後,祝晚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消防宣傳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消防宣傳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