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此文獻給那些毒舌的過客們

此文獻給那些毒舌的過客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朝朝暮暮的思念並沒有退去,是你已經忘了曾經的誓言,把我一個人丟棄在了風雨里,任由暴風的襲擊,

  風吹花落痛的是樹的身軀,含淚忍痛只是把你放在心裡,愛你不一定是把你含在嘴裡,恨你卻不能把你泡在雨里,痛了就學會了放棄,

  下雨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喜歡漫步雨中,也許是為了洗滌對於愛情的不忠,也許是為了洗滌污濁的渴望,但是愛情的界限又是什麼呢?沒有會阻擋愛情的來臨,也沒有人能夠控制自己渴望愛情的腳步,都說詩人是多情的,喜歡多愁善感,雖然我不是什麼詩人但是我卻具備了多愁善感的性格,曾經有某個人給我戴上了殘花敗柳的桂冠,難道我真的是嗎?難道沒有華麗的包裝我就會別人質疑我的純潔嗎?難道就會遭到渴望愛情的指責嗎?愛情到底是什麼,一次次的問着自己,除了暗自傷悲卻理不出所以,愛情也許就是甘願的付出,不要求任何的回報,或者是所謂的不離不棄。還是在累的時候學會默默的祝福,學會放手。

  也有人說:我太過於刻薄,太過於鉛華,太過於虛假,哎:我怎麼能夠左右你的嘴巴,路還很長,時間會證明真相,何須解釋,何須浪費我的口舌,但丁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一切已經無所謂了,因為正如弟弟說的,你們已經躺下了,何須我在勞神,真正的朋友是看着他人快樂,不是痛苦。所以你已經踏出了做我朋友的行列,祝福你一切安好吧!不要在讓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如果有一天你在回頭看到我的好,那一切已經成為彼此陌路的過客,也許包容是現在我給予你最好主料,我不怪你,也不恨你,因為那樣會顯得我過於渺小,面帶微笑就是等着有一天你會懺悔自己,一笑了之會讓我覺得你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您正在瀏覽: 此文獻給那些毒舌的過客們
網友評論
此文獻給那些毒舌的過客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