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公司慶三八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在公司慶三八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在公司慶三八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公司慶三八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在金安公司慶三八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姐妹們:

  華燈初上,我們相約這裡,以“金安之春”為主題,慶祝全世界勞動婦女共同的節日——第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在此,請允許我代表縣婦聯向金安公司全體姐妹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向此時仍然工作一線的女職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原創:xchen.cm.cn向一貫關心和支持婦女事業的領導、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

  翻開金安的歷史,滿紙書寫着艱苦與創業。從年月破土動工到現今僅僅年的時間,就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發展成我縣的支柱產業,一躍成為湖北省紡織企業的排頭兵。這在如今的中國雖然不能說是個奇迹,但肯定可以說是紡織企業中的佼佼者,為我縣縣域經濟的發展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大家不難看到,在金安光榮的奮鬥歷程中,無不鋪滿着我們紡織女工艱辛的腳步;在金安驕人的業績里,處處凝聚着紡織女工的辛勤與汗水。有這樣一組數據:金安現有職工總數多人,其中女職工人數為人,占職工總數的,如果說婦女能頂半邊天,那麼我們的紡織女工在金安紡織集團公司的發展進程中起到的是“擎天之力”!原創:xchen.cm.cn

  毛澤東同志曾說過:“婦女是一支偉大的人力資源,要充分發掘這種資源,為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貢獻力量”。親愛的姐妹們,我們的地位是勿庸置疑的,我們的力量是無比強大的。只有我們同心協力,奮發圖強,金安輝煌的歷史將由我們繼續書寫!

  預祝晚會圓滿成功祝各位姐妹們節日愉快!

  

您正在瀏覽: 在公司慶三八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公司慶三八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