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元宵節群眾文藝匯演晚會上的講話

在元宵節群眾文藝匯演晚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在元宵節群眾文藝匯演晚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群眾路線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元宵節群眾文藝匯演晚會上的講話

  在元宵節群眾文藝匯演晚會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全區的父老鄉親們: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賀元宵佳節。原創:xchen.cm.cn我代表九州縣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向全縣各族人民,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節日的祝賀!

  剛剛過去的2005年,我們在上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區上下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扣第一要務,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團結拼搏,開拓創新,紮實工作,全面超額完成了年初確定的各項任務,提前一年跨入自治區十強行列。地區生產總值完成××億元,同比增長××%,人均地區生產總值達到××元,摺合××美元,已經超過了全國2020年人均3000美元的小康社會標準;財政收入完成××萬元,同比增長××%,比上年純增××億元,一年的增量相當於2001年全區財政總量的4倍,增量位居全市第一,總量位居全市第五,全區所有鄉鎮財政收入都超過了千萬元,#鎮、##鎮已成為全市僅有的億元鄉鎮;城鎮以上的固定資產投資完成××億元,同比增長××%,增幅居全市第一;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達到××元,同比增長××%,總量首次超過全市平均水平,增幅居全市第一;農牧民人均純收入達到××元,同比增長1××%,總量居全市第一,增速、增幅均高於全國平均水平。可以說,過去的一年實現了經濟發展提速,發展活力增強,群眾滿意率提高,社會大局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的良好局面,是實現新突破、新跨越的一年,是碩果累累、令人欣慰的一年,是形勢看好、催人奮進的一年。成績來之不易,是全區人民團結奮鬥,開拓進取的結果,是社會各界和廣大朋友熱忱關心、大力支持的結果。在此,我們謹代表區四大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2006年,是“十一五”規劃的第一年,是全面落實是全面落實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促進發展的重要一年,陽我們向更高目標全面衝刺的一年。我們的主要奮鬥目標是:地區生產總值以××的速度增長,達到××億元;財政收入確保以20的速度增長,達到××億元以上,力爭突破××億元;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以13的速度增長,達到××萬元;農牧民人均純收入以14的速度增長,達到××元,力爭達到××元。到2008年,把我區建設成為××××××××第一。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更加自覺堅定地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統領各項工作,認真貫徹落實市委九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和區委七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進一步使“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轉化為廣大幹部群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創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來的巨大力量,切實抓好發展這個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始終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不動搖,加大經濟結構調整的力度。突出“三農”工作,大力推進農業產業化經營,促進農業增效,農民增收。強化“工業強區”思想,擴大總量,優化結構,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全力推進新型工業化進程。加快發展第三產業,提高層次,拓寬領域,建設現代物流大區。以“創城”、“迎會”為契機,推進城鎮化進程。建設財源,加強征管,提高財政增收創收能力。千方百計增加城鄉居民收入,認真解決與人民群眾生產生活密切相關的熱點、難點問題。全面加強黨的建設、民主法制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促進我區經濟社會持續、快速、協調發展,再上新台階。

  同志們,朋友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任務艱巨,新的發展形勢催人奮進。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奮發進取,紮實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項任務,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共同創造九州縣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原創:xchen.cm.cn

  最後,祝全區人民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狗年吉祥,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元宵節群眾文藝匯演晚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元宵節群眾文藝匯演晚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