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慶祝建國56周年國慶節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在慶祝建國56周年國慶節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在慶祝建國56周年國慶節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第56號教室的奇迹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彈指揮間、滄桑巨變,56年前,中華人民共和國宣告成立,開啟了中國歷史的新紀元。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億萬人民艱苦創業,努力探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發展道路,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歷程中,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實現着強國富民、民族復興的百年夢想。當今之中國,到處充滿勃勃生機,各項事業蒸蒸日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顯示出強大的生命力。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56周年華誕。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人民政府和市政協向全市各族人民致以節日的祝賀!向駐市人民解放軍、武警部隊官兵和關心支持我市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致以親切的問候,向今天參加演出的全體演職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良好的祝願!

  今年是全國人民在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指引下闊步前進的一年,也是我市經濟、社會協調發展,取得突出成績的一年。這一年裡,我們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積極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以構建綠色工業城市為目標,以建立學習型和節能型社會為載體,促團結,講發展,不斷提高執政能力,牢牢樹立全面、協調、可持續的科學發展觀,全面實施工業強市和科教興市戰略,切實加強投資環境建設,着力推進重大項目建設,突出抓好新型工業化、城鄉一體化和農業產業化,實現了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協調健康發展和社會全面進步。截止8月底,全市完成工業總產值*億元,增長*%;財政總收入*億元,增長*%;地方財政收入*億元,增長*%;固定資產投資*億元,增長*%;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元,增長*%;農民人均現金收入*元,增長*%。主要經濟指標全面實現兩位數增長。預計至今年底,全市完成生產總值*億元,工業總產值*億元,財政總收入突破*億元,**的社會經濟邁入了新的發展階段。

  來賓們,同志們,面對取得的成績,我們不能沾沾自喜,不能盲目樂觀。“慢進是後退,快進才是發展”,前進的道路上還面臨不少困難和問題。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整個現代化進程中,我們必須緊緊抓住並充分利用可以大有作為的重要戰略機遇期,始終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不斷加強執政能力建設,堅定不移地推進改革開放,保持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才能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的新跨越。

  回顧祖國56載風雲變幻,中華民族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卓越創造為世界文明書寫了光彩的篇章,我們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我們堅信,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中國人民一定能夠戰勝前進道路上的任何艱難險阻,實現國家的現代化和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同志們,來賓們,讓我們共同祝願偉大祖國繁榮富強,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願我們美麗的**,社會更加穩定、經濟更加繁榮、人民生活蒸蒸日上!最後,祝今天晚上的文藝演出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在慶祝建國56周年國慶節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慶祝建國56周年國慶節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