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全市節水型社會建設動員大會主持詞

在全市節水型社會建設動員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在全市節水型社會建設動員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兩個文明建設 和諧社會 社會實踐

  在全市節水型社會建設動員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很對不起,剛才因為市委召開會議,不準請假,我和李秘書長因為參加會議來晚了,讓大家久等了,很抱歉。好了,現在開會。

  經過較長時間的籌備,經市政府研究決定今天召開全市節水型社會建設動員大會。會議的目的是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大力推進節水型社會和資源節約型社會建設。這次會議的主要內容是:交流學習節水試點單位典型經驗,對全市開展節水型社會建設進行動員和部署。

  今天在主席台就座的領導同志有:市政府副秘書長李殿文同志、市發改委紀檢書記趙克寧同志、市經貿委副主任趙惠民同志、市建設局副局長張海同志、市環保局副局長王俊同志、市農業局副局長常俊喜同志、市水利局副局長張林山同志。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同志的到來表示歡迎!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各縣區水務局長、水資辦主任、農水股長、自來水公司經理,節水試點單位負責人,市水利局局屬單位以及局機關科室負責人。

  今天會議主要有四項議程:第一項是張林山副局長宣讀《濱州市節水型社會建設實施方案》、《節水試點縣區、試點單位名單》;第二項由八個試點單位做典型發言;第三項請李殿文秘書長做重要講話;第四項由我作總結講話。

  下面先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張林山副局長宣讀《濱州市節水型社會建設實施方案》以及《節水試點單位名單》。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部分節水試點單位作典型發言。

  首先請山東濱化集團杜丘敏書記發言,濱州學院做準備;

  下面請濱州學院顧先營處長發言,小開河灌溉管理局做準備;

  下面請小開河引黃灌溉管理局王景元局長發言,沾化發電廠做準備;

  下面請沾化發電廠紀新桂主任發言,博興樂安社區居委會做準備;

  下面請博興樂安社區居委會劉玉村主任發言,惠民縣自來水公司做準備;

  下面請惠民縣自來水公司張國新經理髮言,濱州春曉集團做準備;

  下面請濱州春曉集團楊建華科長發言,鄒平縣實驗中學做準備;

  下面請鄒平縣實驗中學劉坤校長發言。

  剛才八個節水試點單位都從不同角度分別介紹了各自在節水工作方面多年來的探索和實踐,他們的經驗都很有特色,(來自)成效很大,非常值得我們認真相互借鑒和學習。今天參加會議的節水試點單位在節水工作方面做的都比較好,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就不再安排大會發言了,希望大家要互相學習,互相促進,共同提高,把節水工作做的更好。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李殿文秘書長做重要講話。

  ……

  同志們,剛才,市政府李秘書長給我們做了一個十分重要的講話。李秘書長從落實科學發展觀的高度,從建設資源節約型社會出發,認真分析了我市的水資源現狀和建設節水型社會的實際情況,明確提出了紮實做好節水型社會建設的四項措施,建設節水型社會的目標任務,強調了要加強對節水型社會建設工作的組織領導和任務落實。李秘書長還對我們各級水利工作給予了肯定,給予了鞭策,同時也對我們水利工作和節水型社會建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對李秘書長的重要講話,會後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好,認真貫徹落實好,要採取強有力的措施,確保節水型社會建設各項目標任務的圓滿完成。下面,我就貫徹落實好這次全市節水型社會建設動員會精神再強調兩點:

  一是認真學習傳達好會議精神。這次全市節水型社會建設動員大會是我市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推進節水型社會建設和資源節約型社會建設的一次重要會議。各縣區水務局一定要及時向縣(區)黨委政府做好彙報好,要形成統一認識,制定明確措施,切實把本縣區的節水型社會建設工作搞好;各部門、各單位也要向領導班子彙報好,一定要以這次會議為契機,結合各自的具體實際和工作職責,提出貫徹這次會議的具體意見,確保把節水工作落到實處。

  二是要貫徹落實好會議精神。(來自)節水型社會建設是資源節約型社會建設的重要方面,是構建和諧社會和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的要求,節水型社會建設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一個十分繁重和艱巨的任務。各級各部門必須以求真務實的態度和紮實細緻的作風,按照全市的統一部署,加強領導,廣泛宣傳,全民動員,齊心協力,真抓實幹,積極有效地推進節水型社會建設,為將我市早日建成節水型社會而努力奮鬥。

  好,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在全市節水型社會建設動員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全市節水型社會建設動員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