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主持詞

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主持詞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先進事迹 教育的智慧

  同志們:

  在全黨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早在1999年,江澤民同志、胡錦濤同志就先後作出指示,要求對在新形勢下如何建設我們黨認真進行調研。黨的六大明確作出了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決定。黨的六屆四中全會對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進一步提出了明確要求。去年11月7日,中央下發了《關於在全黨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意見》。今年1月5日至6日,中國共產黨中央召開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工作會議。1月19日,區黨委和黨委也相繼召開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上述會議精神,按照黨委的安排部署,今天我們召開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

  這次會議是黨委在新的一年召開的一次分重要的會議,參加會議的有駐督導組組長及其成員,在家的黨委常委、副以上領導,各黨政主要領導、主管副職領導、組織人事科長,直企事業單位黨委書記、副書記、黨辦主任,機關副處以上領導幹部,直黨工委所屬企事業單位負責人及機關有關黨支部負責人。

  下面,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駐我並參加會議的督導組領導:

  巡視二組組長:

  成員:人事局人才中心主任

  黨委組織部調研室主任

  紀檢委辦公廳副主任

  這次會議得到了駐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督導組的高度重視。在此,我們對他們的到來和今後一段時間在督導工作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按照會議議程安排,今天上午的會議有三項內容:第一項是黨委書記作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講話;第二項是黨委常委、紀委書記宣讀《關於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實施意見》和《第一批參加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方案》;第三項是督導組長作重要講話。下午進行分組討論。

  同志們,這此會議時間短,任務重,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視,集中精力開好會議。

  下面,請黨委書記作動員講話……

  請黨委常委、紀委書記宣讀《關於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實施意見》和《第一批參加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方案》。

  請督導組長作重要講話。

  前面,黨委書記對我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做了一個很好的動員講話。講話闡述了開展這次活動的目的、意義和基本要求,明確提出了我黨員幹部隊伍中存在的七大突出問題和要檢查的內容、解決的問題,強調了搞好此次活動要做到五個堅持,通過開展活動要達到的四個目標,同時,要求切實加強組織領導,保證這項活動的順利進行。

  紀委書記宣讀的我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意見和方案,明確了方法步驟和具體要求。

  督導組長同志在講話中對我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提出了明確要求……

  同志們,這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改革開放二多年來,在全黨範圍內開展的一次人數最多、規模最大的集中教育活動,政策性強,覆蓋面廣,要求高,任務重。搞好這次先進性教育活動,意義重大,影響深遠。我們一定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黨委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良好的精神狀態,求真務實的作風,扎紮實實地抓好第一批先進性教育活動,為整個先進性教育活動積累經驗,奠定基礎,進一步提高全黨的基層組織和黨員隊伍建設水平,大力推進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為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提供堅強的政治和組織保證。

  現在,我宣布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