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月下花開,怡然入愛

月下花開,怡然入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古城索繞的古道旁,綠意盎然,零星的花朵陪襯着春的生機,從遙遠的地方銜來春燕的呢喃。暖暖的春風,訴說著無盡的思念,悠悠的羌笛,吹出綿延的愛戀。

  ——題記

  夜靜花開,滿臉穎紅的花容,嬌羞着,緩緩的展開美麗的容顏,眸光流轉,朱唇微啟,妖嬈的身姿,在枝頭搖首期盼。

  徐徐的晚風,吹動多情的心弦,從雲層間邀來一輪明月,那月色朦朧,溫柔、逸雅,輕輕的停駐在那朵花容下,落下晶瑩的淚花。

  春的花香,牽引着月的眸光,踏着千山萬水,迎着寒風凜冽,風塵僕僕,只為在春季里擁抱那朵悠然綻放的美麗。

  靜怡的花朵仰躺在那一片幽谷之中,安靜的綻放着,月光傾瀉,輕柔的撫摸着花兒清雅的容顏,熟悉而陌生的容顏,在夢裡不知淺念了多少遍,此刻安然的綻放在面前卻不敢輕易的褻瀆了,就怕那輕輕的一觸就又回到夢醒時分。

  花兒仰頭凝望着柔色的月光,清秀而頎長的身影,在腦海里早已影印了一次又一次,此刻卻兀然的站在了面前,嬌羞的花兒,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這突然的驚喜,只能手足無措的呆愣在了原地,任由那月色輕柔的安撫。

  微冷的春風,悠悠的襲來,讓柔弱的花兒輕微的搖擺,細心的月光似乎感受到花兒輕抖的身姿,靜靜的縮攏手環將花兒輕擁入懷。

  幽然倚靠着月光的臂彎,花兒雙頰緋紅,幾抹清淺的紅暈隨風暈染,靜靜的鋪灑在那一片愛釀的土地上。

  氤氳的夜晚,繾綣的畫卷,展露誘人的纏綿,花的清香,循着月色的風帆,慢慢的飄來,瀟瀟的風,穿透寂靜的夜晚,將一抹幽谷的紅艷嵌入月光的心間。

  花開無聲,月色柔情,願放懷千年的夢,蜷縮在愛的小窩裡,靜靜的將你捧在手心,融化成一滴晶瑩,閃耀出無邊的柔情。

  花落翩躚,月入心間,願固守一世的愛戀,靜駐彼此的心田,深深的將你刻入心間,潛移成一種信念,譜寫出今生的永恆。

  原創:

  僅以此文祝福陌陌和朵兒,願幸福、快樂,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月下花開,怡然入愛
網友評論
月下花開,怡然入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