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文明單位文藝匯演頒獎主持詞

文明單位文藝匯演頒獎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文明單位文藝匯演頒獎主持詞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文明單位文藝匯演頒獎主持詞

  開幕詞

  男1女1: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2女2: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1女1:7月1號和2號,我們在這裡舉辦了兩場“講文明,樹新風,促和諧,迎旗慶”文明單位文藝匯演。通過文明委成員評分、短信和熱線電話投票,共有15個優秀節目勝出。

  男2女2:今天我們又一次歡聚在這裡,不僅是給15個節目頒獎,更是要用歌聲祝福!

  男1女1:祝福××*旗60歲生日快樂!祝福她明天更加文明開放、更加美麗富強!

  男2女2:祝福我旗人民朝氣蓬勃地團結在旗委、旗政府周圍,勇往直前,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下面有請旗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青林講話。

  男1女1:××*旗“講文明,樹新風,促和諧,迎旗慶”文明單位優秀節目匯演

  合:現在開始!

  1、孩子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一滴滴晶亮的汗水,使嬌艷的蓓蕾爭相綻放。年復一年,老師的頭髮白了,日復一日,學生長大成材。他們將走進一個新的時代,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請欣賞由逸夫小學表演的大合唱《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和《走進新時代》,指揮:吳春青。

  2、五星紅旗迎風飄揚。那一方紅色是鮮血的顏色,她的艷麗是由成千上萬個江姐一樣的優秀共產黨人用生命綉出的壯麗畫卷,請欣賞工商局表演的女聲獨唱《綉紅旗》和《紅梅贊》,表演者:苗麗等。

  3、1949年,我們的祖國如巨人一般巍然屹立於世界東方,經過20多年改革開放,我們看到她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下面請聽人民銀行表演的大合唱《歌唱祖國》,表演者:石成忠、宋常有等。

  4、今年我們剛迎來了建黨85周年。85年,這是一個前赴後繼、不屈不撓、勇於奮鬥的光輝歷程,中國共產黨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用無數先烈的鮮血和生命換來了中華民族的獨立,請聽財政局表演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表演者:劉鴻雁等。

  5、《保衛黃河》這首抗戰時期的著名歌曲是不會讓人忘記的,因為“保衛家鄉,保衛黃河,保衛全中國”的人們正是中華民族的脊樑。下面請聽蒙古族小學合唱這首歌曲,紅梅指揮。

  6、我們走在大路上,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向前進!向前進!革命氣勢不可阻擋;向前進!向前進!朝着勝利的方向!請聽旗委機關表演的大合唱《我們走在大路上》和《歌唱祖國》,指揮:徐恆儒。

  7、我們有遼闊的草原,我們有壯麗的山河,鮮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前進浪潮波瀾壯闊!請聽國稅局表演的大合唱《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表演者:宋惠民等。

  8、一根筷子,我們可以輕而易舉地折斷;但是想要折斷一把筷子就不那麼容易了。中國發展的歷史證明:團結就能取得勝利,而不團結則註定失敗。下面請聽人民醫院表演的大合唱《團結就是力量》和《愛我中華》,指揮:額日和木。

  9、這是英雄的祖國,是我生長的地方;在這片古老的土地上,到處都有青春的力量。請欣賞信用聯社表演的大合唱《我的祖國》,表演者:好畢斯哈拉圖等。

  10、在秋風秋雨愁煞人的日子裡,戰火硝煙瀰漫了龍的故鄉。沒有機槍,沒有大炮,但共產黨人領導優秀的中華兒女,挺直辛酸的腰板,唱起動聽的山歌,讓鬼子夾着尾巴逃跑了。這,就是我的祖國,正一步一步走向富饒的祖國。下面請聽國土局和糧食局表演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指揮:徐恆儒。

  11、歌聲是最能表達勞動人民感情的,而經典老歌又總是歷久彌新,下面請聽養路工區表演的女聲合唱《阿佤人民唱新歌》,表演者:郝富梅、劉玉紅等。

  12、錫林河水清清流淌,春風吹拂微波蕩漾,兩岸新居迎朝陽,牧人的生活蒸蒸日上,請聽司法局表演的大合唱《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和《錫林河》,指揮:蘇德。

  13、我們唱着東方紅當家做主站起來,我們講着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繼往開來的領路人帶領我們走進新時代,讓我們高舉旗幟開創未來,請聽城建局表演的合唱《走進新時代》,領唱:關青山、黃雲鶴。

  14、羊羔跪乳,烏鴉反哺,動物表現出來的親情和人是相通的,今天讓我們用歌聲來謳歌共產黨這名偉大的母親,請聽政府機關表演的大合唱《黨啊,親愛的媽媽》,指揮:紅梅。

  15、人說葉落歸根,這根就是我們的家鄉。雖然今年她遭受的嚴重的旱災,但是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在旗委、旗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一定能夠戰勝困難,使家鄉更加美麗!下面請欣賞農牧業局表演的大合唱《我美麗的家鄉》,指揮:張貴琳。

  下面我們將為15個優秀節目頒獎,請逸夫小學……農牧業局各派一名代表上台領獎。有請頒獎嘉賓:旗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旗文明委副主任-白青林、旗人大主任-斯日敖德、旗政協主席-孟赫、旗政府副旗長-好畢斯哈拉圖為他們頒獎。大家向這15個單位

  

您正在瀏覽: 文明單位文藝匯演頒獎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文明單位文藝匯演頒獎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