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六一節目串詞

幼兒園六一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幼兒園六一節目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六一節目串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好!

  堯禾中心校“童心向黨慶六一”活動現在開始。

  第一項:奏樂開會(全體起立,奏國歌)

  第二項:請中心校賀校長致開幕詞。

  第三項:慶六一文藝匯演。

  劉:讓我們用舞蹈跳出我們心中崇高的理想!

  郭:我們將用智慧與熱情,播撒希望的種子!

  王:我們將用夢幻與彩虹,編織出一個無悔的童年!

  合:堯禾中心校“童心向黨”慶“六一”師生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許:送去五月的芬芳

  王:迎來六月的時光

  劉: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郭: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成: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

  許: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

  劉: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

  郭:小朋友們邁着喜悅的步子走進了六月,走進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六一”兒童節!

  1.桃紅柳綠是春天的歌,白雪紅梅是冬天的歌,朝氣蓬勃是孩子的歌,繁榮富強是祖國的歌.那是一首抒情的詩,那是一幅壯美的畫,那是我們的大中華,我們的家——請欣賞滿義小學二二班的舞蹈《大中華我的家》。

  劉:儘管,我們只是一棵幼苗,但我們驕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懷抱。

  王: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我們幸福地閃亮在老師的身邊。

  郭:在這美好的節日里,讓我們滿懷感激之情地說一聲——

  生合:謝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辛勤的老師!

  2.幼兒園裡朋友多,一起玩玩具,一起做遊戲,你幫我,我幫你,我可喜歡你,你喜不喜歡我?請欣賞紅蕾幼兒園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我可喜歡你》王:今天,領導帶着節日的問候,帶着對我們的殷切期望來看望我們啦!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成:先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光臨今天演出會場的部分領導、來賓。他們是:

  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許:今天大家歡聚在一起,讓我們用歌聲唱出對你們的敬意!3.90年來,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經過艱苦卓絕的武裝鬥爭,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開創了亘古未有的宏圖偉業,讓世界驚嘆中華巨變,請欣賞堯禾小學四一班帶來的舞蹈《紅色之旅》

  4.今天的太陽多明亮,孩子在媽媽懷抱里,迎着太陽成長,媽媽就是太陽,太陽就是媽媽,請欣賞滿義幼兒園的舞蹈《太陽媽媽》

  8.心連心,手挽手,向著明天走,讓我們一起欣賞田家窪紅太陽幼兒園表演的舞蹈《喜樂年華》

  5.接下來,請堯禾小學一年級小朋友閃亮登場,為我們表演《大合唱》。

  9.紅紅的燈籠掛起來,紅紅的日子火起來,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放馬幼兒園大班小朋友圍大家帶來舞蹈《開門紅》

  6.成長的路上有坎坷,那是我們能力的試金石,成長的路上有激情,那是我們追求夢想的源泉,讓我們踏着青春的節拍,與夢想一起飛翔!下面請欣賞三二班的舞蹈《追夢》。

  10、今天是個好日子,小朋友們意盈盈,那是因為我們是龍的傳人,是祖國的棟樑請欣賞滿義小學帶來的舞蹈《龍燈舞起來》。

  7.愛是陽光、愛是大地,愛是老師慈祥的眼神.,愛是母親博大的胸懷,愛是不求需要的挂念愛是默默的祝福與期望..下面請欣賞舞蹈《愛的主打歌》

  11.每個小孩子心中都有一個夢想,今天這群小男子漢心中的夢想就是長大以後當一名威風凜凜的警察,下面請欣賞紅蕾幼兒園的舞蹈《長得我要當警察》。

  12.天晴朗,那花兒朵朵綻放,聞花香,我想起年幼時光,請欣賞滿義小學一年級一班舞蹈《童年》。

  16.在着歡慶的日子裡,一群可愛的小老虎也來湊熱鬧。看!他們走來了,他們聰明又活潑,多麼招人喜歡呀,下面請欣賞紅蕾幼兒園的舞蹈《小老虎》。

  13.生活有滋有味,幸福年年歲歲,你來舞我來唱,歌唱天地吉祥,四海同醉,請欣賞堯禾小學五二班的舞蹈《幸福山歌》

  17.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在老師的培育下茁壯成長,藉此機會,請讓我們用詩歌來感謝我們親愛的老師。請欣賞堯禾小學四一班帶來的詩歌。《最美的眼神》

  14.在我們滿意幼兒園,每一個小朋友都是一顆閃亮的星星。他們是明天的希望,是未來的棟樑。我們的小帥哥就要閃亮登場了,掌聲歡迎滿意幼兒園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酷炫男孩》18“六·一”的花兒最鮮艷,“六·一”的祝福最誠摯,接下來請欣賞滿義小學四年級二班表演的舞蹈《桃花朵朵開》。

  15.青春飛揚,舞動明媚的春光;青春飛揚,編製年輕的花環請欣賞滿義小學五年級二班《大眾健美操》。

  19.美妙的歌聲漸飄漸遠,動感的旋律此刻響起,請欣賞堯禾小學教師帶來的健美操《青春舞曲》。

  20.抗日的硝煙,瀰漫在中國大地,華夏兒女,英勇抗敵,從天上,到地下,誓把日本強盜,趕回他的老家去!迎接陽光明媚的解放區!請欣賞有田家窪紅太陽幼兒園帶來的幼兒版《地道戰》。

  24.我叫寶貝,今天爸爸媽媽去上班了,爺爺奶奶在家,爺爺奶奶是怎麼照顧我的呢?請欣賞由紅蕾幼兒園高秋彤、李澤萌和奚靜宜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我的爺爺奶奶》。

  21.自強的娃娃笑哈哈……中華的娃娃響噹噹。凡是不能靠老爸,自己闖天下。接下來請欣賞滿義幼兒園的京劇《中華好兒郎》

  25.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愛人,是我的牽挂。請欣賞滿義小學一年級二班舞蹈《你是我的玫瑰花》。

  22.沒有共產黨,就沒有華夏兒女的驕傲與自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華民族的復興與輝煌,請欣賞滿義小學帶來的大合唱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26.老奶奶慈祥善良,雖然年事已高,耳聾眼花,卻仍然熱心地幫助一個問路的小姑娘,下面請看放馬幼兒園的小品《問路》

  23..微風是天空的饋贈,把廣袤的大地吹醒!雨露是大地的饋贈,把綠色的生命滋潤!吉祥的雨,吉祥的風,吉祥的哈達!是藏家兒女心靈的饋贈。請欣賞由堯禾小學三年級帶來的藏族舞蹈《吉祥》

  27變變變,變變變,我的小手真會變,蝴蝶蝴蝶真美麗,飛到東來飛到西,下面請欣賞堯禾小學二年級的舞蹈《蝴蝶》

  28.明天是燦爛的,明天是美好的,讓我們為明天歌唱,為明天喝彩,請欣賞滿義小學二年級一班為大家帶來的舞蹈《快樂小天使》。32.送去五月的芬芳,迎來六月的陽光!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奶奶說:六月是孩子們的節日!爺爺說:六月里充滿了歡聲笑語!爸爸媽媽說:六月的兒童歡天喜地!老師說:六月的陽光燦爛無比!在如此美好的六月我們要健康成長

  下面請欣賞滿義小學三一班的舞蹈《走天涯》29天天鍛煉身體好,我要比太陽起得早。請欣賞紅蕾幼兒園的舞蹈《我比太陽起得早》。

  33.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們的祖國走向繁榮富強,我們的人民幸福安康,我們的祝福偉大的祖國越來越好,期期待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請欣賞堯禾小學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越來越好》。

  30..童年想一串七彩的泡泡,禮貌裝滿了童真和童趣;童年像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編織着無數天真與快樂;童年是一曲動聽悅耳的歌,跳動這一個個生動有趣的音符。請欣賞滿義幼兒園的舞蹈《快樂童年》

  34接下來,請欣賞滿意幼兒園的小朋友帶來的快板|《誇幼兒園》。

  31.青春是美麗的,充滿活力,充滿生機,青春是幸福的,我們擁抱青春,我們讚美青春,我們為青春增添無限的魅力,請欣賞滿義小學五年級一班帶來的舞蹈《八十塊環遊世界》。

  35.大家看,那邊走來了一群來自遙遠的印度王國的美麗天使,他們將為我們展示具有濃郁的異域風情請欣賞滿義小學四年級一班的舞蹈《快樂天使》。

  36..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什麼樣的節奏是最呀最搖擺,什麼樣的歌聲才是最開懷,請欣賞堯禾小學六年級的舞蹈《最炫民族風》。

  第五項:閉會

  王:新世紀的太陽是我們的,

  劉:新世紀的鮮花是我們的。

  成:托起夢想,讓她閃亮在未來的天宇。

  許:踏響大地,讓童心乘着春風飛行。

  郭:成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格外幸福,

  王: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朝氣蓬勃。

  生合: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

  37.青春是快樂的,快樂的學習,快樂的生活,快樂的我們和我們快樂的老師,快樂的校園,請讓我們共同欣賞由五年級三班帶來的熱情奔放的現代舞《火花》。

  成:衷心感謝黨和政府對少年兒童的關心和重視;

  許: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我校教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

  生合:衷心感謝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辛勤教育和培養!

  38.掌聲與笑聲在這裡匯聚,我們的生活是那樣幸福,甜美,我們的祖國邁進了和諧美好的新時代,請欣賞紅蕾幼兒園教師帶來的紅歌舞蹈《和諧中國》許:幸福的時光卻總是太短暫。

  成::快樂的日子總是那樣匆忙!

  合:堯禾中心校“童心向黨”慶“六一”師生文藝匯演到此結束!最後祝大家: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天天快樂!第四項:頒獎()

  1.組織獎。

  2.優秀節目獎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六一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六一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