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連隊元旦晚會上的講話

在連隊元旦晚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在連隊元旦晚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連隊元旦晚會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版權所有,!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渡佳節。在這裡,我代表連黨支部向大家拜年,恭賀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歡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藉此機會,向你們的家人表示最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讓我們一起回首共同走過的1998年。在這一年中,我們連隊在開展優質、文明的服務活動中,湧現了一大批“一口清”、“問不倒”的“話務標兵”。在參加全區的業務考核中,獲得了團體總分第一名;在這一年中我們連在機關領導和同志們的大力支持幫助下,創辦了軍地兩用人才計算機班,培訓了幾十名操作能手;在這一年中,我們連團支部創辦的《三葉草》連報,以其新穎的手法,獨特的設計,生動的內容,被軍區空軍首長稱讚為微機上的“黑板報”,受到機關和兄弟連隊的一致好評;在這一年中,我們連再度被軍區空軍樹為“十佳先進連隊”和“優秀基層黨支部”,這也是我們連已連續七年被評為先進了。所有這些成績和榮譽的取得,都是與大家努力和智慧分不開的,大家的團結協作精神分不開的,與我們連的好作風、好傳統分不開的。所有這些,都使我們難以忘懷;所有這些都將已載入我們連的史冊!但是,我們也應該看到,在過去的一年裡,在我們的連隊建設中,也留下一些遺憾,而這些遺憾說到底都是由於我們連隊支部工作力度的欠缺,實踐經驗的不足帶來的。在這裡,我想說一句:相信這些遺憾只會被即將過去的一年帶走,絕不會留給明天!版權所有,!

  過去的已成為歷史,而新的一年對我們來說將是一個新的開端,新的起跑線。明年我連將迎來“軍區空軍大比武”,“條令考核驗收”等重大任務,這是我們連在新的一年所擔負的新的使命,也是二十世紀我連要交給人民的最後一份答卷。也希望袤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生活上更加真誠團結;工作上更加沉穩自信;紀律上更加嚴明有序;學習上更加勤勉發奮;訓練上更加用心刻苦。再展話務風采;再創美好;再寫明天的輝煌。

  再過幾個小時,新年的鐘聲就將敲響。那是一種令人歡欣鼓舞,使人心情激奮的聲音,它帶着新春的祥和,和着祖國的脈博,伴着改革的潮韻,回蕩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讓我們伴着新年的鐘聲信心百倍。昂首闊步,步入新的一年!再創“八連冠”,同志們,有沒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在連隊元旦晚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連隊元旦晚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