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成立儀式主持詞

成立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成立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周六,本來是休息的日子,但是我要恭喜大家又沒有休息,而是來參加這個會議,為什麼這麼說呢?請大家抬頭看上面的屏幕,今天是“青年教師專業發展共同體成立大會暨讀書成長專題培訓會”,這裡面有兩個字足以能使大家感到些許的高興,哪兩個字?青年。

  除了與會的領導,能參加今天這個會的老師,最重要的的標準就是年齡。

  青年教師專業發展共同體的籌備時間可以說很短,也可以說很長。短處說,着手去做這件事,只是近段時間的事,長處說,鄭校長還是教導主任的時候,我們就探討過這個問題,那時他說,以我為界,從我做起,從73 年算,40 歲以下的參加。當時忙於各種事務,這個活動一放就是兩年多,如今,那時的鄭主任已經成了鄭校長,那時38 歲的他現在也40 歲了。時間的流逝真得是如白駒過隙,似乎是不經意的一瞬,卻已經是兩度春夏秋冬。

  在座的74 年出生的老師,也不必着急,今天,時間的指針已經指向了2013 年10 月26 日,農曆是九月二十二日,再過兩三個月,你們也將成功“奔四”了。我是1979 年12 月出生,在座諸位只有12 個人比我小一點,我感覺自己像是還沒有長大,但屈指一算,我也已經34 歲了。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都不很年輕了。

  但是,從我們學校的師資結構來看,我們實際在職人員210 多人,不超過40 歲的只有72 人了,30 歲以下的沒有。在這個背景下,我們就是當之無愧的青年教師了。也正是從這個意義上看,青年老師專業發展共同體的成立既是個人發展的需要,也是學校發展的需要。

  既來之,則安之。靜下心來聆聽,靜下心思索,也許今天上午就會變得充實而又意義。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由李書記講話。大家歡迎。

  篇二:成立儀式主持詞

  A: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B:  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A:  環境惡化無路可退,中國的環境問題已經今非昔比。近段時間以來,世界範圍內的環境自然災害頻頻發生,為我們再次敲響了環保的警鐘。

  B:  為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創建資源節約型校園,增強師生員工節能減排意識,促進師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督促學校全面採取節能減排措施,建立健全節能環保制度,為了我們共同生存的美麗地球村,為了打造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在社團指導老師學生處杜天之老師的指導下,在校學生會社團部的配合下,在全體社員精心的組織和籌劃下,報經學校審核批准,創立諾亞綠洲大學生環保社團。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的舉行成立儀式。

  A:  首先,讓我們對在諾亞綠洲大學生環保社團成立過程中給予我們關心和支持的領導、老師及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B:  今天的儀式,得到了有關部門和領導的高度重視。首先,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今天出席的各位領導和嘉賓,他們是:

  B: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

  B:“諾亞”一詞源於《聖經》,寓意着希望,我們希望通過我們對環境保護的意識的提高,及自己的一份力量,避免因環保問題而出現的災難。

  A:我們的宗旨是:(營造優美優質的生活環境,追求綠色時尚文明,親近綠色家園,與綠色一路同性。)凈化生活空間,保護綠色環境

  B:我們將做到努力創新,提高學生的文化修養和道德修養,普及對環境保護的基本理念,為提高全校師生環保意識這重要使命而奮鬥。

  A: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XXX 為諾亞綠洲環保社團授旗。(授旗)

  B:下面我宣布遼寧裝備製造職業技術學院諾亞綠洲大學生環保社團正是成立。

  A: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我們的團旗(介紹團旗)團旗是以天藍色作為底色,上面用白色寫着諾亞綠洲環保社團,綠色象徵生命、象徵生機勃勃的大自然,天藍色象徵美麗的藍天,兩個人連起手像一艘船一樣撐起了地球,象徵著共建和諧地球村。環保自然是每個人應盡的義務,環保是對環境的保護,環保標誌自然是提醒人們對環境的保護意識提高。環保標誌選用了綠色或天藍色,當人們看到時,便想到那生機勃勃的大自然,自然而然地關愛着每一寸綠色。

  B:諾亞綠洲大學生環保社團,網聚綠色力量,心繫全校,從我做起!下面請學生代表講話。(學生代表講話)

  A:  和諧美麗的環境需要我們每個人來努力,所以每個人都應對環境保護盡一份義務。

  B:或許你不是環保專業,甚至不懂環保知識,但這些都不是問題,只要你擁有綠色情懷,那就來做環保志願者吧!

  A:下面有請諾亞綠洲社全體成員在團旗下莊嚴宣誓。(宣誓)

  我莊嚴宣誓:

  將以實際行動,做堅強的衛士;

  學習環保知識,提高環保意識;

  珍惜節約資源,保護共建生態;

  營造綠色城市,呵護地球家園;

  參與宣傳環保,感受真愛生命。

  宣誓完畢。

  篇三:成立儀式主持詞

  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在學校領導的重視關心下,在籌備組全體老師共同努力下,今天,金山小學“蒲公英”文學社宣告正式成立,我首先代表文學社社員對與會的老師、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成立文學社是我們師生的共同願望,“蒲公英”文學社的誕生對於開拓學生的視野,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培養學生的閱讀興趣、文學素養和提高寫作能力,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它的誕生,為全校學生提供一個展示文學才華的平台,將讓學校的人文氛圍更為濃郁,並將為我們的語文課程改革提供一塊可供耕耘的實驗園地。

  下面我們進行大會的第一項議程:

  第二項,

  第三項,

  第四項,

  蒲公英透過陽光,在林間穿行…… 蒲公英,她沒有牡丹的霸氣,也沒有丁香的柔情,蘭花的嬌弱。它比不得茉莉的咄咄逼人,也趕不上芙蓉的婀娜多姿,但是她在歲歲枯榮中生生不息,盡顯平實純樸之美。我們多像蒲公英的孩子,她輕輕淡淡地頂着絨絨的小傘,等待花季那一陣風,便隨之在任何地方隨遇而安地生長。我校文學社以“蒲公英”為社名,目的就是要表達社員們願意像蒲公英一樣,在這一片廣闊的天地里,勇敢地撐起自己的一方小傘,譜寫生命中至美的樂章。

  路漫漫其修遠,當盡所能成其事。希望同學們在這裡孜孜以學,從中不斷汲取營養,盡情地在漫天作舞的飛花上記載你的思想,放飛你的夢想,讓你我的文學之夢在此實現。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祝賀金山小學“蒲公英”文學社成立儀式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立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成立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