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公司2008年元旦晚會上致詞

在公司2008年元旦晚會上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公司2008年元旦晚會上致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文章標題:在公司2008年元旦晚會上致詞

  2008年元旦祝辭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08年過去了又將邁進新的一年,在今天這新舊交替的時刻,我們齊聚一堂,辭舊迎新。首先,我謹代表公司向在座的各位多年來一貫對公司給予理解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正因為有了你們的辛勤勞動,努力創造,才使我們公司得以發展,日益壯大。

  在2008年,公司按照“做強、做大”的戰略方針,積極調整工作思路,大膽創新,強化企業管理,全面推行經濟考核和崗位績效考核制度,促進技術進步,發展生產力,提高職工素質,增強企業在市場中競爭力,不斷增加員工經濟收入。

  在2008年對生產設備進行更新改造,新增的生產線和新增的250大卡的鍋爐都進入正常生產,使我們的產量由原來的日產4000打提高為6000打。

  在2008年我們不惜成本的改善生產工藝,改進新的硫化方案,提高產品質量,得到理性和感性的認識,為今後進一步降低生產成本,減少原料消耗創造了條件。

  在2008年我們公司推行社會保險,為企業職工交納養老、醫療、工傷、生育和失業五項保險,使員工退休後有了保障,構建了完整的員工福利體系。

  正是由於全體員工不辭勞苦的辛勤工作,我們有一個“講正氣、樹新風、促和諧、創大業”的新景象。公司全年生產手套________打,銷售額突破________元,創利______元,在此,請允許我再次對在座的各位以及現在依舊奮戰在工作一線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從2008年9月份開始,公司圍繞產量、質量、成本三項經濟指標,全面落實“三項目標責任制”。我們有很多員工在生產一線默默的辛勤工作,無有怨言,保質保量地及時完成生產任務。目前,承包責任制度已經開始顯現他的優越性,我們的工作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實行責任承包制以後,公司節約成本_____元;正品率同比增長__;與此同時我們員工的成本意識和質量意識也大幅度提高,極大的調動了工人的生產熱情,實現了經濟效益和人文效益的雙豐收。在實行的過程中,我們也出現了一些問題,我們的一些領導幹部和職工,心態浮躁,過於追求產量而忽視了質量,造成了幾次嚴重的質量事故;一些員工的工作熱情度不高、組織紀律性較差,我們管理也比較鬆懈等等,這些都是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需要注意和改進的地方。在前進的路上是沒有平坦的大路可走的,只有吸取教訓,總結經驗,不怕困難,不畏勞苦地去努力,我們才能到達光輝的頂點。

  現在距離農曆春節只有40餘天,在這40天里,我們還有20萬打手套和1500萬銷售任務要完成,為了打贏最後的“攻堅戰”,公司要求大家繼續發揚“團結拼搏,愛崗敬業”的優良傳統,集中精力投入生產,我們的領導幹部要起帶頭模範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我們的攻堅戰中間去,為身邊的職工,樹好頭、立好樣。在此期間,我們要做到不請假、不曠工,自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加班加點保質保量的完成生產任務,同時我們要發動身邊在家的閑余勞動力來公司務工,使我們的勞動力能得到保障。

  同志們,深信你們一定會積極響應公司號召,更好的發揚艱苦創業的精神,精誠合作,團結奮戰,苦戰40天,早日完成生產任務,不獲全勝決不收兵。

  2008年是公司發展史上的里程碑的一年,2008年我們將面臨著更大的發展機遇。在2008年我公司將投入使用500KVA的變壓器,改造老丁晴南生產線,改善乳膠車間的生產工藝,增加高檔次的產品,全面提高產品質量,突出我們的拳頭產品,增強企業的知名度,可信度,改善員工待遇,提高員工收入,增加職工娛樂性設施的投入,培養良好的企業文化,強化企業管理,從管理中出效益。在此,我們希望在座的各位繼續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我們的生產中去,實現公司效益和個人效益的雙豐收。

  回顧過去,我們心潮澎湃;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我們一定抓住當前有利企業發展的機遇期,牢固樹立和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進一步突出企業做大,做強、做核心業務,不斷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能力,謀求公司更快、更好的發展.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公司董事會希望全體幹部職工以此作為起點,戒驕戒躁、再接再厲、同舟共濟、開拓創新、全面開創公司改革發展的新面貌,為創造公司燦爛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奮鬥!

  《在公司2008年元旦晚會上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公司2008年元旦晚會上致詞。

  

您正在瀏覽: 在公司2008年元旦晚會上致詞
網友評論
在公司2008年元旦晚會上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