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人開場白

主持人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主持人開場白(一)

  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

  風霜雪雨三十載,同窗共讀情誼深。今天是**年9月2日,我們期盼已久的同學聚會今天隆重舉行了!在此,請允許我代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成員,對大家致以親切的問候;對各位同學能在百忙中參加這次活動表示最熱烈的歡迎與最衷心的感謝!並在此對因故未能參加的同學深表遺憾,讓我們向他們送去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主持人開場白(二)

  甲:我們奔跑在大路上等待着最後的衝刺,歲月匆匆,我們共同譜寫了一首青春之歌。

  已:是啊!我們哭過,我們笑過,我們用淚水去濕潤青春,如春雨潤濕大地一般,我們用笑容給它裝飾,因為青春的我們永遠是人群中最自信的人。

  丙:相遇是一種巧合,相知更是一種緣份。我們擁有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的豪情,我們相信四海皆兄弟,我們更是踏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寄滄海的帆船在無邊的知識海洋中航行。

  丁:難忘我們相遇時的懵懂與好奇,難忘我們相知時的純真與真情,難忘今日我們共同的歡樂。

  甲、已:感謝老師的淳淳教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是他們一生的追求,而桃李滿天下則是他們豐富的碩果。

  丙、丁:老師是大海,我們則是那水中的游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歡愉;老師是大地,我們則是那無知的小樹,在大地中汲取營養茁壯成長;老師的愛,教育着一代又一代……此刻讓我們向老師敬禮,用最真摯的話語訴說不盡的感激之情。

  甲、已:此時,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迎來繽紛的元旦。

  丙、丁:此刻,我們忘記一切的愁容,迎來新的一天的開始。

  齊讀:讓我們共同以掌聲拉開本次活動的序幕!

  主持人開場白(三)

  尊敬的各位嘉賓,親愛的女士先生們,人見人愛的姑娘們以及現場的小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一起,踏着新年寧靜的鐘聲,共同迎來了一個平安、祥和、激情的夜晚,首先我代表酒店的老總及全體員工向您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選擇與我們一起共度,一起狂歡!今晚,我們一起狂歡,一起慶祝元旦這個美好的節日。

  今夜,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今夜,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今夜,我們送去我們的祝福;

  帶着祝願、帶着囑託;

  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開場白
網友評論
主持人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