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工廠“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工廠“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工廠“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工廠“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晚會前奏台詞

  男:尊敬的工廠領導!

  女:親愛的員工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火紅的五月,迸發著激情。因為它賦予了我們勞動者應有權利和自豪。

  女:燦爛的五月,散發著熱情,因為它賦予了××青年勇於肩負社會責任的歷史使命感。

  男:是廣大員工的辛勤勞動把我們的裝扮得如此的絢麗多彩。

  女:是各位青年的蓬勃朝氣使我們的大偉活力四射。

  男:伴着春天的旋律,全體員工在“團結、拼搏、奮鬥”感召下,××朝着希望飛翔。

  女:在昂揚向上,務實求真的作風中,大偉一路高歌向天涯。

  男:今天,我們相約這裡,共同慶祝我們工人階級自己的節日——五一勞動節。

  女:今天,我們相約這裡,共同迎接我們青年的節日——五四青年節。

  男:今天,我們相約這裡,回望激情歲月,用心感受真誠。

  女:今天,我們相約這裡,真情謳歌××,暢想美好未來。

  男: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員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年青朋友青春亮麗,朝氣蓬勃。

  合:×××廠2006年“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正式開始!

  男:下面我非常榮幸的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他們是:……

  女:非常感謝工廠總經理×××和行政部經理×××對員工業餘文化生活的關心和支持,下面有請行政部經理×××先生為本次晚會致辭。

  男:掌聲有請!

  女:感謝××經理激情洋溢的講話,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讓我們攜起手來,與工廠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共同奔向美好的明天。

  節目遊戲串詞

  男:今夜星光燦爛,在這個放飛夢想的夜晚,讓我們燃燒所有的熱情,去創造更加嶄新的未來。

  女:今日的××人你追我趕,只爭朝夕,表現出××人真我的風采。下面請欣賞噴印車間×××給大家帶來的《真我的風采》。

  男:愛太深,恨太深,所以難捨難分。千紙鶴,千顆心,千份情,下面有請××紅星注塑車間××用歌聲《千紙鶴》來表達我們對大偉的情與愛。

  女:在在兩首優美、動聽的歌曲之後,讓我們大家來放鬆放鬆一下激動的心情,下面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它的名字叫“搶凳子”。

  男:宣讀遊戲規則,(工作人員準備)員工上台參與,遊戲中……。

  女:面對品質我們無話可說,質量是我們生存的唯一,下面是品檢部×××給大家帶來的獨唱《莫斯科沒有眼淚》。

  男:愛是令人心醉的,刻骨銘心的,同時也是最令人心痛的,有請噴印車間的×××、×××演唱《愛多一次痛多一次》。

  女:乒乓球大家都有打過吧!但是你夾過嗎?下面我們就來進行一次用筷子夾乒乓球的比賽,看誰夾得最快,最多……。

  男:宣讀遊戲規則,(工作人員準備),員工參與,遊戲中……。

  女:遠離家鄉的遊子,對家,對親人的思念是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男:是啊!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下面就請工模部×××為大家演唱《念親恩》。

  女:有一種東西酸酸甜甜的,是話梅還是葡萄?

  男:噢!二個都不是,下面有請工模部的×××用歌聲來告訴大家。

  女:請欣賞歌曲《酸酸甜甜就是我》。

  男:黃梅戲《天仙配》中有一個選段:你挑水來,我澆園,夫妻雙雙把家還……”下面我們做一個遊戲,這個遊戲的就叫做:《夫妻雙雙把家還》,(宣讀遊戲規則)。

  女:有請五對“夫妻”上台來!遊戲比賽中……。

  男:剛才“夫妻雙雙把家還”的遊戲大家弄懂沒有,我們的主持人×××小姐已經開始懂了,下面有有請物料部×××小姐為大家演唱《開始懂了》。

  男:感謝×××小姐給我們帶來的動聽歌聲。下面有請彩油車間的劉天王×××為大家演唱《你是我的玫瑰花》。

  女:感謝劉天王送給××女同胞的玫瑰花,下面我們做一個遊戲《心有靈犀一點通》。

  男:心有靈犀是不是一點就通,我猜你猜大家猜!關鍵是看各組搭檔之間的配合。宣讀遊戲規則。

  女:有請五位選手上台,(同時再請五位選台下的作為自己的搭檔)遊戲進行中……。

  男: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都是龍的傳人,有請行政部×××為大家演唱這首令人心神激蕩的歌曲,《龍的傳人》。

  女:感謝我們的×先生,在五月份我們就可以見到×的傳人,開個玩笑!×先生五月份就要做父親了。下面我們做最後的一個非常有意思的遊戲《圈套物》。

  男:宣讀遊戲規則。(工作人員準備),遊戲進行中……。

  女:時間飛逝,轉眼間,又是我們勞動者的節日──“五一”節。

  男:回想起我們大家在××一起走過的日子,真是感慨萬千!

  

您正在瀏覽: 工廠“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網友評論
工廠“慶五一,迎五四”聯歡晚會主持人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