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文藝節目主持詞

文藝節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文藝節目主持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家長。

  女: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送走五月的芬芳,迎來六月的美好時光!

  女: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男:“六·一”國際兒童節,是一個充滿鮮花和快樂的日子,

  女:是一個飽滿未來與希望的日子!

  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

  女:現在,我宣布阿西茸小學慶“六·一”文藝表演正式開始。

  (1)校舞蹈隊:舞蹈——《藏家新春》

  男:美麗的格桑花是我感恩的心,飄動的五彩雲是我發出的信。讓我們與送來人間溫暖,讓藏家擁有新春的人們一起舞動高原。請欣賞舞蹈——《藏家新春》

  (2)三年級:合唱——《我們的學校》

  女:我們的學校美麗、和諧,當早晨第一縷陽光悄悄的撒落大地時,校園裡的一切顯得那麼明快。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撒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請欣賞歌曲——《我們的學校》

  (3)學前班:舞蹈——《央歌卓瑪》

  男:下面請欣賞由天真可愛的學前班的小朋友為大家帶來的舞蹈——《央歌卓瑪》

  (4)四年級:舞蹈——《異域天使》

  女:據說,誰能看到天使,就會得到幸福,馬上就會有一群《異域天使》與大家見面,你們可要睜大眼睛看,不要讓幸福從眼皮底下溜走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跟隨《異域天使》到那古老而又神秘的恆河畔,去領略那別樣的異域風情吧。

  (5)一年級:手語表演——《感恩的心》

  男:我們感謝父母,是你們撫養我長大;我們感謝老師,是你們教育我成才;我們感謝祖國,是您快樂的生活。讓我們滿懷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一切吧!請欣賞由一年級的小朋友們帶來的手語表演——《感恩的心》。

  (6)五年級:舞蹈——《洗衣歌》

  女:我們歡聚一堂享受快樂時光時,不要忘記為我們幸福生活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先烈。正因為有了堅強不屈的愛國志士,我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正如《洗衣歌》中所唱:是誰幫咱們得解放?是親人解放軍,是救星共產黨……下面由五年級的同學們用舞蹈《洗衣歌》來表達我們對祖國的熱愛,請欣賞。

  (7)二年級:時裝秀

  男:這裡沒有寬廣的T型舞台,但能夠帶給你前所未有的驚喜;這裡沒有專業的模特,但能夠帶給你另一番高超的表演水平;這裡沒有華麗的服飾,但足以觸動你的每一個視覺神經。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二年級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的時裝秀。

  (8)六年級:舞蹈——《動感課間》

  女:動感課間,快樂你我;下面請欣賞由六年級的同學們帶來的自行創作的“動感課間”為大家展示我們在校快樂的課間活動,相信一定會給大家帶來驚喜。

  (9)校舞蹈隊:舞蹈——《愛灑向人間》

  男: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沐浴在黨的愛河裡,我們成長在老師的關愛中。我們健康,我們快樂,我們幸福……讓我們采上一束美麗的鮮花送給親愛的祖國母親,讓我們用優美的舞姿來表達對祖國的愛。請欣賞舞蹈——《愛灑向人間》

  (10)四年級:小品——《買年貨》

  女:中國是個地大物博的國家,中國的少數民族文化更是博大精深的。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個藏族的搞笑小品——《買年貨》。

  (11)三年級:舞蹈——《我的家鄉果洛》

  男:總有一種激情讓我們感動,總有一種生活會讓我們嚮往,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奮進,總有一種精神讓我們昂揚。無論我在世界的哪個角落,我愛您家鄉,這是您孩子心靈的訴說,請欣賞舞蹈——《我的家鄉果洛》

  (12)六年級:歌舞——《團結就是福》

  女:我們偉大的祖國,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居住着56個民族,各族人民情同手足,和睦相處,組成了中華民族這個大家庭。請欣賞歌舞——《團結就是福》

  (13)五年級:舞蹈——《潔白的哈達》

  男:哈達是藍天上的一朵白雲,托起了雪山的紅霞;哈達是美麗的格桑花,讓我們回味酥油茶;哈達是我們純凈的心,把他獻給敬愛的祖國母親。請欣賞舞蹈——《潔白的哈達》。

  (14)四年級:獨唱——《隱形的翅膀》

  女:我們都有夢想,在走向夢想的途中有很多的困難和艱辛。但是,我們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只要有信念,我們就會飛得更高。請欣賞由四年級的其久卓瑪同學帶來的歌曲《隱形的翅膀》。

  (15)二年級:舞蹈——《西班牙鬥牛舞》

  男:中華兒女是龍的傳人,流着滾燙的血液,追求着金色的桂冠。現在的我們有着屬於自己的個性與張狂,每一個動作都是屬於自己的符號,請欣賞由二年級的小朋友們帶來的舞蹈——《西班牙鬥牛舞》。

  (16)校合唱隊:歌曲——《多謝了》、《少年、少年,祖國的春天》

  女: 感恩,這是個我們永遠都會銘記的字眼。父母辛勞的汗水才換來我們今日的成長,老師辛勤的培育才造就了我們向上的品格。感激每一個讓我們的生命變得豐富多彩的人,是你們熱情的雙手,撐起了我們共同的美好。請欣賞有校合唱隊帶來的歌曲。

  結束語:

  男:新世紀的太陽是我們的,

  女:新世紀的鮮花是我們的。

  男:我們成長 在祖國的懷抱里,格外幸福。

  女:我們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朝氣蓬勃。

  男: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

  女:衷心感謝黨和政府對我們的關心和重視;

  男: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我們的支持和幫助。

  女:衷心感謝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辛勤教育和培養。

  男:今天我們以學校為榮,明天我們將為校爭光。阿西茸小學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女: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小夥伴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老師們工作順利,心情舒暢!

  文藝節目主持詞(二)

  男:萬家燈火萬家樂

  女:平安油田平安歌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 的戰友們,

  男:大家DD

  合:晚上好!

  男:金牛辭舊歲,瑞虎踏歌來。在虎年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賀新年。

  女:首先,我們代表濱海公安機關全體公安民-警、保衛幹部向全油田的廣大幹部職工拜個早年,祝大家:

  合:新年好!

  男:光臨本次晚會的領導有:

  女: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男:xx-xx年,對於我們來說,是一段波瀾壯闊的歲月。在過去的一年中,既有歡慶祖國60華誕的難忘時刻,又有十一屆全運會隆重開幕的喜悅時刻,還有全國各族人民堅定信心、迎難而上、奪取經濟社會發展新勝利的收穫時刻。而無論在哪一個時刻,都有我們公安民-警、保衛幹部默默奉獻、拼搏進取的身影。

  女:過去的一年,也是我們濱海公安機關的歷史上極不尋常、極不平凡的一年。艱巨繁重任務的密度之高、時間之長、領域之廣、責任之重、投入人員之多,都是空前的。

  甲:我們公安民-警、保衛幹部以熱情解矛盾,以忠誠保穩定,以勇敢戰邪-惡,用一顆赤子之心、一片警民之情實現了“創最平安油田,建最滿意隊伍”的既定目標,踐行了做黨的忠誠衛士的崇高誓言,兌現了做人民群眾貼心人的莊嚴承諾。

  乙:今晚,就讓我們在這舞台上用多彩的舞姿和豪邁的歌聲,表達對全體公安民-警、保衛幹部最美好的祝願!

  甲:濱海公安局迎新春文藝晚會

  合:現在開始!

  乙:請大家欣賞晚會第一個節目(節目名)

  (節目串詞)

  2、歌伴舞《中國風》

  一支歡快熱烈的舞蹈給我們帶來了喜慶祥和的氣氛,我們都是祖國赤誠的兒女,我們都是龍的傳人。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一朵朵盛開的鮮花,都凝聚着我們對偉大祖國的祝福。下面,請欣賞河濱分局選送的歌伴舞:《中國風》,表演者:張銳等。

  3、詩朗誦《我是警-察》

  作為一名警-察,我們每一份成績 的取得都離不開廣大民-警家屬同志們的關心與支持,接下來您聽到的是一個警-察和他妻子、女兒的內心獨白,讓我們一起走進一個動人的警-察故事,請欣賞海濱分局詩朗誦《我是警-察》,表演者劉冰一家。

  4、舞蹈《竹樓情歌》

  女:月兒飄,星兒游

  翠竹搖,小鳥依

  男:動人的蘆笙,傾訴着纏綿

  如畫的山水,跳躍着精靈

  女:幽幽仙境,竹樓情歌

  是人間的天籟之音

  男:下面請大家欣賞基地分局選送的舞蹈《竹樓情歌》,表演者范淑紅等。

  5、川劇《變臉》

  朋友們,變臉是運用在川劇藝術中塑造人物的一種特技,是揭示人物內心思想感情的一種爛漫主義手法,那層出不窮的變換臉譜,使我們驚嘆不已!請欣賞由濱海局機關選送的川劇《變臉》,表演者劉海龍。

  6、女生獨唱《我們的生活 充滿陽光》

  有一部電影叫《甜蜜的事業》

  有一首老歌叫《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幸福 的花兒心中開放,甜蜜的歌曲隨風飄蕩,請欣賞濱西分局侯藝帶給我們的女生獨唱:《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7、十佳民-警展風彩

  出場解說詞

  甲:長期以來,濱海公安局廣大民-警和保衛幹部始終戰鬥在維護油田社會穩定的第一線,在國慶60周年和全運安保工作中,在各項社會治安整治行動中,在職工群眾身陷困頓的危急時刻,總有人民-警-察忙碌的身影。今天,我們把濱海公安局首屆“我最喜愛的十佳人民-警-察”請到了晚會現場,讓我們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一一上台與大家見面。

  乙:她作為一名刑警的妻子,孝敬雙方父母,照顧丈夫女兒,時刻體現着一名女性的溫柔與堅韌;她作為一名法制戰線的公安民-警,認真鑽研法律,熱情為基層服務,處處表現着一名法制民-警對法律的堅貞與執着。她就是濱海局法制科副科長高雪梅。

  甲:他是一名刑警,無論是偵查破案,還是打黑除惡;無論是解救人質,還是抓捕罪犯,他都勇往直前、無所畏懼。他用實際行動向我們詮釋了“刑警無上光榮”的深刻含義。他就是基地分局刑偵大隊二中隊中隊長馬建。

  乙:他與同志們一起,風餐露宿,不遠千里奔赴汶川,向災區人民送上全體民-警、保衛幹部的愛心與問候;他與戰友們一起,不分晝夜,堅守在值班巡邏崗位上,守護着油田機關和廣大幹部職工的一片安寧。他就是濱海局交巡警支隊一大隊副大隊長徐飛。

  甲:他,攻堅克難,威震轄區,一身錚錚鐵骨顯示出一名刑警的豪邁;他,嚴格管理,嚴格教育,帶出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鐵軍隊伍”。他就是海濱分局刑偵大隊副大隊長宗先鋒。

  乙:他,鐵面無私,嚴格執法,打擊犯罪不手軟;他,運籌帷幄,善用精兵,屢破案件建新功。他就是濱南分局刑偵大隊大隊長范艷新。

  甲:他與群眾建立起了水乳交融的深厚感情,以一脈真情暖一方人心,以一腔忠誠保一方平安。他就是“全省我最喜愛的十佳人民-警-察”候選人之一、臨盤分局臨商派出所所長安郁川。

  乙:帶着問號的他一路鑽研,成為痕迹檢驗高級工程師,打開了其職業生涯的一扇扇精彩之門。他善於總結,樂於分享,在刑事技術工作道路上鏗鏘前行。他就是河濱分局刑偵大隊技術中隊中隊長江洋。

  甲:他是大家眼中的俊朗硬漢,一腔熱血,不畏強暴;他也許不是父母心中的“好孝子”,妻子眼裡的“好老公”,孩子口中的“好爸爸”。但他的存在,就是為了把刑偵工作做到最好。他就是濱北分局刑偵大隊一中隊中隊長楊帆。

  乙:走家訪戶、服務群眾,他是一顆“螺絲釘”;紮根油區、打擊犯罪,他是一顆“水泥釘”;以身作則,廉潔育警,他是一顆“安全 釘”。他就是濱西分局濱華派出所教導員鄭勇。

  甲:他曾是一名軍人,性格果敢剛毅,作風雷厲風行。無論是苦練業務,還是錘鍊隊伍,或是請戰任務,他都一馬當先,率先示範。他用軍人的特質詮釋了人民-警-察對黨和國家的無限忠誠。他就是濱東分局新星派出所所長鬍強。

  乙:這10名我最喜愛的人民-警-察,他們或轟轟烈烈,或平平凡凡,但卻都讓人感動、振奮。他們用人格的魅力和崇高的境界,扛起了濱海公安隊伍的時代精神大旗。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表達對他們的崇高敬意!

  8、小合唱《江山》、《愛我中華》

  請欣賞濱海局機關選送的男生小合唱《江山》、《愛我中華》,表演者:朱海波等

  9、相聲《咱爸爸》

  相聲是大家喜聞樂見的節目,幽默的語言、誇張的表情會把我們帶進開心的世界,接下來請欣賞由濱東分局選送的相聲《咱爸爸》,表演者:王猛丁一

  10、歌伴舞《越愛越美麗》

  在我們的公安保衛隊伍中,我們的女同志多才多藝,紅顏不讓鬚眉,風雨 中有幾多浪漫真情,剛強中有幾分溫柔嬌媚,下面請欣賞濱北分局歌伴舞《越愛越美麗》,表演者:姚艦蔡艷等。

  11、魔術《五彩繽紛》

  男:感謝剛才濱北分局的女同志們帶給我們精彩的表演。哎,我說崔小婷,你喜歡看魔術表演么?

  女:魔術啊,那真是神氣哎,每次看魔術我都很好奇,很想也去學一招

  男:是啊,魔術總是給我們帶來一種神秘而高深的感覺。下面,請大家欣賞濱海局機關選送的魔術表演《五彩繽紛》,表演者:張海濤、李琳

  12、男女聲二重唱《中國之最》

  祖國的山山水水,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細數中國之最,我們無比自豪和驕傲,請欣賞基地分局選送的男女聲二重唱《中國之最》,表演者:邢麗娜、馬林林

  13、舞蹈《康定情》

  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美麗的藏族姑娘用美麗的舞蹈,表現她的熱情她的奔放,用她那華麗的服飾,展現藏族人多采多姿的生活!接下來請欣賞。濱南分局選送的舞蹈《康定情》,表演者:侯冬梅、張海燕等。

  14、戲曲清唱《當幹部就要多吃虧》

  今晚夜色迷人,今晚舞步飛揚,下面請欣賞河濱分局選送的戲曲清唱《當幹部就要多吃虧》,表演者:呂新江。

  15、大合唱《祖國不會忘記》

  金色盾牌,神聖使命,寄託着人民無限的深情。你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維護了人民-警-察的榮譽與尊嚴;你們用熱血和忠誠,守護着千家萬戶的幸福和安寧。請欣賞濱北分局大合唱DD《祖國不會忘記》,指揮:周東升。

  (結束語)

  男:今夜萬家燈火,洋溢着平安油田的歡樂

  女:今夜萬家燈火,照耀着和-諧天地的祥和

  男:平安是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和和順順、快快樂樂!

  女:平安是金,願祖國在新的一年裡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繁榮昌盛!

  男: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親愛的戰友們,讓我們在省公安廳和管理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屆四中全會和全國政法、公安工作會議精神,繼續解放思想,開拓創新,立警為公,執法為民,做黨的忠誠衛士,做人民群眾的貼心人,為油田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努力奮鬥、保駕護航!

  女: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濱海公安局迎新春文藝晚會到此結束,再次謝謝各位的光臨!

  男:朋友們DD

  合:再見!

  文藝節目主持詞(三)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各位來賓、

  (男)尊敬的各位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六人合)大家好!

  (女)今天,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歡聚一堂,為我們盛大的節日騰舞高歌。

  (男)此刻,我們都懷有一顆赤誠的心,一份真誠的愛,一種熾熱的情,那就是感恩!

  (女)感恩昌盛的祖國,感恩和諧的社會,感恩偉大的人民!

  (男)由中國共產黨勉縣縣委、勉縣人民政府主辦,由縣委宣傳部、縣文化局統籌策劃,由勉縣教育局承辦的慶祝新中國成立60周年暨第25個教師節之感恩祖國專題文藝晚會即將拉開幄幕。

  (女)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應邀參加本次晚會的各位領導和特敫嘉賓,他們是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光臨表示歡迎和感謝!

  (男)在這裡,我們還要向辛勤耕耘在校園裡的老師們表示節日的問候。

  (女)是你們以燭光的明亮驅散了無知的陰影,是你們以園丁的汗水澆灌出滿園繽紛。

  (男)在這裡,我們還要向燦爛如花的同學們表示美好的祝願!

  (女)祝願你們好好學習,茁壯成長,前程似錦!

  (男)在這裡,我們還要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教育事業的各級領導和各屆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謝!

  (女)祝願你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幸福吉祥!

  (男)今天,是我們歡騰高歌的日子!

  (女)此刻,是我們快樂激動的時刻!

  (男)讓我們把真誠的感恩、崇高的敬意都融入這台晚會。

  (女)讓我們把祝福、關愛、喜悅、期望寄託於這台晚會。

  (六人合)但願這台晚會能帶給你歡樂,能給你留下美好的記憶!

  (男)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 致詞(講話結束后,四主持人上台)

  (女)感謝 熱情洋溢的講話。

  (男)新的學期,我們將繼往開來,頑強拼搏,不斷創造新的輝煌!

  (女)今天這場晚會,分為三個篇章。

  (男)首先請大家欣賞第一篇章《古韻中國》(二人退場,留二主持人)

您正在瀏覽: 文藝節目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文藝節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