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節目主持人開場白

節目主持人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節目主持人開場白(一)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又是一個萬物爭榮的盛夏,也到了五月花季盛開的時候,在公元2005年5月14日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為陳喬壽老壽星舉行七十大壽儀式。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老壽星及其家屬,向在座的各位至以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掌聲)

  今天我受老人兒子的委託,做此次壽宴的主持人。說句實在話,我並沒有播音員那磁性的嗓音,但為了表達我對老人的一片祝福心情,我滿臉微笑地登上這主持的舞台,還希望大家能給我以掌聲鼓勵。(謝謝)

  在這裡我謹代表所有的嘉賓,祝願老人家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

  諸位朋友、各位來賓,今天真是群賢畢至,鼓舞歡欣。前來祝賀的有老朋友、老鄉親,還有不少放下農忙趕來的親屬們,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前來赴宴、祝福。這正是: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壽滿堂。

  不知道大家注意沒有,老壽星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壽”字,寓意就是福壽滿堂、歡樂遠長。在這裡讓我們共同祝願老壽星壽比南山、天倫永享。

  節目主持人開場白(二)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乙:親愛的少先隊員夥伴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甲:當我們每天背上書包要走出家門的時候,常常會聽到爸爸、媽媽的叮嚀:“路上注意安全”、 “過馬路時看好紅綠燈”!

  乙:是呀,我們每天能做到“高高興興上學去,平平安安回家來”是老師和家長的共同心愿。

  合:“平安、健康、快樂”是我們大家的共同期待!

  甲:為了增強我們的安全意識,提升自我保護的能力,我們學院附小和市交-警支隊三大隊聯合主辦了這次以“珍愛生命,安全出行” 為主題的徵文、手抄報、繪畫、攝影比賽活動。

  乙:本次活動自2009年12月啟動以來,全校同學積极參与,熱情高漲,經過初選,有各類優秀作品2000餘份進入複選,其中有426份作品被評為“一、二、三”等獎。更重要的是同學們在這一過程中再次學習了交通安全的知識,提升了對“交通安全”的認識。

  甲:你知道嗎?許多家長也參與到活動中來。

  乙:“小手牽大手”嘛!一個孩子影響一個家庭,只有無數個和-諧的家庭才能組成一個安全和-諧的社會!

  甲:今天市交-警支隊三大隊的叔叔、阿姨,市教育局的有關領導再次來到我們學校,表彰在這次活動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並藉此機會為我們全校同學再上一節安全課。

  合:謝謝您,交-警叔叔、阿姨!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甲:下面有請市交-警支隊的 為我們講話。

  節目主持人開場白(三)

  主持人:甲(楊芹)乙(賈佳賢)丙(付明-慧)丁(盧江)戊(盧胤澄)

  甲: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乙:親愛的小朋友們;

  丙: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

  丁:爸爸、媽媽;

  戊:大哥哥、大姐姐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甲: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年的春天如約而至;

  乙: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丙:**年的春天,

  丁:是屬於我們的春天,

  戊:更是屬於我們每個小朋友的春天!

  甲:今天,在這500平米的演播室里,我們將等待花蕾的綻放;

  乙:今天,在這七彩斑斕的舞台上,我們將看到群芳爭艷;

  丙:小夥伴們,讓我們一起來;

  丁:讓今晚的舞台變成歡樂的海洋;

  戊:讓我們的歡笑響徹雲端!

  (小合):在這春光明媚,萬物復蘇,合家團聚的美好時刻,我們代表全市250萬少年兒童向全市人民拜年了!

您正在瀏覽: 節目主持人開場白
網友評論
節目主持人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