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六一節目主持稿

幼兒六一節目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幼兒六一節目主持稿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六一節目主持稿(一)

  何:尊敬的各位來賓

  周:親愛的小朋友

  合:大家上午好!

  周:今天我們相聚在育英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小朋友今天高興嗎

  何:我們育英的宗旨是:讓學生成才,讓家長放心,讓社會滿意

  周:我們將送去五月的芬芳,迎來六月的喜悅。

  何: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周: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

  何: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

  周: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小朋友們邁着喜悅的步子將走進六月,走進他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何: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盡情地唱,盡情地跳吧。

  周:今天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小朋友永遠快樂、幸福、聰明!

  何:育英幼兒園“六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周:首先讓我們隨着歡快的節拍一起舞起來、跳起來。請欣賞樂樂一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快樂小天使》有請樂樂一班的小朋友閃亮登場。

  何:他們的表演精彩嗎?我們拍手謝謝他們這麼精彩的表演。

  我們國家有五千年的文化,有許多名山大川,有許多人文墨客被他們的美景所折服,並留下了千年古佳作;這些佳作在我們寶寶二班身上得以傳承;請欣賞由寶寶二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精彩節目。

  周:潑水節是傣族最盛大的傳統節日,人們通過潑水寄託了傣家人祈求幸福、消災除病、洗舊迎新 的美好祝願。今天在我們這裡也來了一群傣族的小朋友他們要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大家。請欣賞由樂樂二班帶來的舞蹈《潑水歌》有請樂樂二班的小朋友。

  何:欣賞完水帶來的美好祝願,寶寶一班的小朋友要帶我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旅行!不信你們瞧他們來了,請欣賞寶寶一班小朋友帶來的彙報節目。

  周: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藍天配朵夕陽在胸膛,繽紛的雲彩是晚霞的衣裳。童年的生活總是讓人回想,童年的歌謠總是牽動我們的思潮,讓我們一起走進鄉間小路

  請欣賞樂樂一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何:“爸爸”這個詞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是那麼地親切,爸爸像山一樣高大、爸爸橡樹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我為有這麼一個好爸爸而自豪,今天寶寶一班的小朋友將為我們,詮釋一個爸爸的最新定義請欣賞寶寶一班的給大家帶來的舞蹈《我有一個好爸爸》

  周:欣賞完寶寶一班的精彩的表演、樂樂二班的小朋友忍不住也想上來秀一下自己,看他們來了。

  何:在童年人人都想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寵物,我曾經幻想要是我有一個機器貓該多好!今天我們寶寶二班的小朋友就帶上他們的寵物來了,請欣賞舞蹈《小毛驢》

  周:今天在我們這裡來了幾位從北京來的小朋友,她們要把最美的舞姿展現給大家,看那不是《北京小妞》嗎?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遠方來的客人。

  幼兒六一節目主持稿(二)

  來賓朋友、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剛剛送去五月的芬芳,轉眼迎來了六月的時光,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一樣,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六月,是一支歌,也是一支幸福的歌,今天,小朋友們邁着喜悅的步子走進了六月,走進了屬於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也是小朋友盼望已久的節日,在深深淺淺的夢裡,六一是柔和的,她伴隨着槐花的香味悄然而至;在愈久愈濃的記憶中,六一是甜美的,他在孩子們熱切的期盼中,欣然赴約…… 今天,小朋友們在此歡聚一堂,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登台演出,展示自己的才華,慶祝自己的節日。在這裡我代表育苗幼兒園的全體老師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支持我園工作的社會各界朋友和家長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我們也衷心的祝願小朋友們的演出成功。

  下面**幼兒園慶“六一”節目演出正式開始

  1、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生活在幸福的年代,我們在歌聲與微笑中成長,首先請欣賞大班為我們準備的大合唱——《歌聲與微笑》。請中班作準備。

  2、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中國的希望,祖國是我們共同的媽媽,下面請欣賞中班的小朋友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娃哈哈》。請小班作準備。

  3、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是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大家的心中都充滿着無限的幸福和歡樂。請欣賞小班帶來的《幼兒廣播體操》。請大班作準備。

  4、羊兒肥,牛兒壯,草原的馬兒更奔放,下面請欣賞大班的小朋友們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小馬放飛》。請中班作準備。

  5、動物是我們最常見的了,但大家每次看到它們胖乎乎的身子、各個精神抖擻,總是膽小害怕,其實它們並不可怕,甚至很可愛。請欣賞中班小朋友們的舞蹈《小動物》。請小班作準備。

  6、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我們幸福的閃亮在老師的身邊;小老鼠雖然個兒不高,但本領總排第一;瓜很甜,卻離不開農民伯伯辛勤的勞動,下面請欣賞小班的小朋友們為我們準備的表演唱:《小星星》、《小老鼠》、《種瓜》。請大班作準備。

  7、我們的季節最美麗,我們的生活最燦爛,唱歌跳舞是我們的本領。請欣賞大班小朋友們的舞蹈《放學歌》。請大班作準備。

  8、相聚在這裡,我們群心激蕩,豪情滿懷,那就讓我們一起跳起來,踏着六月的旋律,放飛輕鬆的自我。請欣賞大班的舞蹈《大家一起來》。請中班作準備。

  9、中班的小朋友是我園平均年齡的班級,一年前,他們還離不開媽媽的懷抱,今天,他們在老師的關懷下,邁開了自信的腳步,掌聲有請他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春天在哪裡》。請小班作準備。

  10、今天,小班的弟弟妹妹們也為我們帶來了節目,他們是勤勞的小螞蟻,每天生活在一起,,不怕風吹和雨打,團結起來力量大。請欣賞小舞蹈《螞蟻搬豆》。請大班作準備。

  11、下面請欣賞大班又給我們帶來的舞蹈《九月九的酒》

  12、大家見過老虎嗎?你們是在哪裡見到的?那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我們可愛的小老虎。下面,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舞蹈《兩隻老虎》。請大班作準備。

  13、我們剛剛看了小朋友們給我們帶來的熱情輕鬆的舞蹈,下面我們再來欣賞大班的小朋友精心為我們準備的快板《用水果》《孫悟空打妖鬼》。請中班作準備。

  14、黃皮膚黑眼睛,我們都是好娃娃,下面請欣賞中班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好娃娃》。請大班作準備。

  15、一分錢我們能買到什麼呢,可是一分錢卻能折射出一個人拾金不昧的高貴品質。 涓涓細流可以匯成江河,偉大的人格也都是從一點一滴做起。請欣賞大班小朋友我們帶來的小合唱《一分錢》。

  16、今天是全世界少年兒童共同的節日!在這歡樂的日子裡,我們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聲,最燦爛的鮮花,為我們自己的節日增光添彩!下面請欣賞大班舞蹈《大花轎》。

  結束語

  童年的遊戲永遠難忘,童年的歌聲多麼動聽,童年的生活最最幸福。我們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畫筆,去描繪歡樂的童年!我們用優美的舞姿,歡快的旋律,去感恩給我們幸福的人們!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我們和時代的脈搏一起跳動,我們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展望未來的一切,我們更加珍惜美好的六月。擁抱美好的六月,我們協力再創輝煌的未來!

  下面有請為我們辛勤奉獻的育苗幼兒園園長講話。

  (在此,我代表育苗幼兒園的全體師生,衷心感謝黨和政府對少年兒童的關心和重視;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我校教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

  幸福的時光卻總是太短暫。快樂的日子總是那樣匆忙!

  育苗幼兒園慶“六一”節目演出到此結束

  最後祝大家: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天天快樂!

  庄浪縣南湖鎮育苗幼兒園

  幼兒六一節目主持稿(三)

  甲:敬愛的老師們 !

  乙:親愛的同學們 !

  齊:大家好!

  甲:絢爛的朝霞鋪滿了廣袤的大地,光芒萬丈。

  乙:肥沃的原野翻滾着金色的麥浪,孕育希望。

  在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初夏時節,我們又迎來了小朋友們最喜歡日子——“ 六一” 國際兒童節。

  師:六一的西李門小學,草長鶯飛,生機盎然。

  甲:伴着鮮花的芬芳,披着節日的盛裝,我們昂首向陽。

  乙: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我們又迎來了朝氣蓬勃的一天 。

  師:迎來了這充滿童真、童趣、充滿歡笑的節日 —— 六一兒童節!

  甲: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們

  合:六一兒童節快樂!

  甲乙:今天、 我們相聚一堂, 在這裡歡慶自己的節日( 兒童節)!

  師:為了歡慶今年的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的全體老師和同學們做了精心準備。

  甲:同學們在老師的輔導下,排練了好多有趣的節目。

  師:我們的歌聲或許不圓潤,我們的舞姿或者不標準,但我們是用心靈在歌唱,我們用真情將我們最美好、最純潔的童真來表達。

  乙:唱起來吧,跳起來吧,讓我們盡情的展現 !

  甲:讓我們盡情的在這舞台上載歌載舞 !

  乙:讓我們盡情。

  齊:放飛我們最美好的希望!

  甲:在屬於我們的節日,讓我們翩翩起舞 。

  乙:在展示自我的舞台,讓我們縱情高歌。

  師:今天、大家將欣賞到異常歡樂的節日盛宴!西李門小學**年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

  齊:現在開始!

  甲: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

  乙:沐浴着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芳香四溢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幼兒六一節目主持稿
網友評論
幼兒六一節目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