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少兒節目主持詞

少兒節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少兒節目主持詞(一)

  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幼合:親愛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

  合:大家好

  幼1:六一的歌兒是美的,六一的歌兒是甜的,六一的小朋友是快樂的。

  師:願我們的小朋友在快樂的歌舞聲與美妙的微笑聲中,健康的成長,在這快樂的日子裡,祝全體的小朋友們,

  合:節日快樂!

  幼2:我們的心兒像怒放的花朵,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師:今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明日之星幼兒園全體師生和各位家長朋友相聚在一起,共同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到來!這學期孩子們入園時間不長,離開父母的懷抱融入這個大家庭,在短短的時間裡趕排了這台節目。雖然舞蹈的動作不是很整齊、表演的體態不是很到位,可是孩子們的勇氣是可嘉的,是最棒的小寶貝,對不對?

  幼1:老師,我們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聲

  幼2:在我們自己的節日里送上對爸爸媽媽的感謝!謝謝他們為我們做的一切。

  師:可能各位家長只看到我們老師的辛勤,其實我們的園長在背後也默默地支持着我們,下面我們掌聲有請我們敬愛的園長致詞。

  1、 幼1:大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已經迫不及待了,想要為我們展示他們的風采

  幼2::下面請欣賞大班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動起來》

  2、 幼1:大班的小朋友表演的真是精彩,可是小班的弟弟妹妹也不甘落後

  幼2:看,舞台的那邊一群小孔雀身姿輕盈的走過來了,掌聲歡迎小一班帶來的舞蹈《金孔雀》

  3、幼1:別看我們年紀小,可是我們志氣高

  幼2:讓我們看看中二班這群寶貝們表演的舞蹈《功夫寶貝》

  4、 幼1:知道嗎,今天是個歡快的日子,所以很多人都來看熱鬧了,有位老爺爺也來了,他還帶來了一份神秘的禮物呢。

  幼2:是什麼呀

  幼1:還是請小二班的小朋友們來告訴我們吧,

  幼2:請欣賞情景劇《拔蘿蔔》

  5、 幼1:看他們一個個可愛的舞姿,真是太棒了

  幼2:我們興趣班的小朋友們也為自己的節日增添了氣氛,請欣賞舞蹈《牛奶舞》

  6、 幼1:大家覺得我們表演的好嗎?(互動)謝謝,老師們也覺得我們表現的很棒

  幼2:所以,她們嫉妒了,也想上來展示她們的《店舞新》,你們想看嗎?

  幼1:那我們就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她們吧!

  7、師:爸爸愛你,媽媽愛你,今天我們小三班的寶貝們用一曲《oh my baby》表達自己對爸媽的愛,請欣賞。

  8、 幼1:故事中的小紅帽今天也走出來了,來參加我們的節目了,好像有故事要發生了

  幼2:請欣賞大班帶來的童話劇《新版小紅帽》

  9、 幼1:愛我你就----幼2:陪陪我

  幼1:愛我你就----幼2:親親我

  幼1:愛我你就----幼2:誇誇我

  幼1:愛我你就----幼2:抱抱我

  幼1:下面請欣賞舞蹈興趣班的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舞蹈,《愛我你就抱抱我》

  10、師:天空是什麼樣子?風是什麼顏色?花是什麼味道?一切的一切,在你的心中可能早已有了答案,那您知道寶寶們的答案嗎?請看看美術興趣班的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美工作品展》,也許在其中您會找到答案。

  11、幼:你看,中一班的寶貝們正踩着歡快的節拍跳着《嘻唰唰》呢!掌聲歡迎他們

  12、幼1、剛剛我們送走了一群可愛的小朋友,你看,他們的到來花兒都高興的笑了

  幼2:下面我們掌聲有請舞蹈興趣班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春花》

  13、幼1:曾經詩人李白瀟洒的寫出一首《靜夜思》

  幼2:今天我們的老師瀟洒的舞出一曲《床前明月光》,請欣賞。

  14、幼1:悠揚的音樂,優美的舞姿

  幼2、請跟隨中二班寶貝們的腳步,走進《天竺少女》

  15、幼1:伴隨着美妙的歌聲,我們又迎來了一群可愛的小天使

  幼2:請欣賞中一班帶來的舞蹈《天使》,掌聲歡迎他們吧!

  16、師:古典的優雅、情侶的浪漫、運動的健康、時尚的魅力、泳裝的性感,今天您有眼福,在這個舞台上一覽明日之星的小朋友們帶來的《魅力寶貝時裝秀》

  17、幼1:幼兒園,我的家,老師愛我我愛她,

  幼2:媽媽親老師親,老師媽媽一樣親

  幼1:下面請欣賞大班帶來的舞蹈《媽媽親,老師親》

  幼1:六一的歌聲這樣動聽

  幼2:六一的舞蹈這樣優美

  幼合:我們今天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內心的幸福!

  幼1:我們是出巢的小鷹,明天將展翅高飛

  幼2:我們是含苞的小花,明天將奼紫嫣紅,分外妖嬈

  幼合:我們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師: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團聚的日子總是讓人感動,明日之星雙語藝術幼兒園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感謝各位家長的參與,讓我們

  合:明年再相會!

  少兒節目主持詞(二)

  甲: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

  乙:親愛的小朋友們

  齊:大家好!

  甲: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

  乙: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甲:看,教室里,操場上,活潑的是我們孩童的天真。

  乙:聽,陽光下,綠蔭里,收集的是我們童年的歡笑。

  甲:看到小朋友們在幼兒園老師和家長的精心呵護和關愛下茁壯成長,我們由衷地為他們感到高興!

  乙:在大家的關心和支持下,我們幼兒園和小朋友們一起成長、 一起進步,同時我們在這裡第一次迎來了小朋友的節日——六一 國際兒童節!

  甲: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

  齊:全世界的小夥伴們節日快樂! 幼兒園“慶六一”彙報演出 正式開始!

  乙:首先有請幼兒園園長何靜為大家致辭!

  甲:下面請幼兒代表上台發言。

  1、中班:小合唱《慶六一》

  甲:六月,是童年的搖籃;六月,是童年的夢鄉

  乙:六月,有童年的沃土;六月,有童年的太陽

  合:六一,是我們大家的節日,我們為它增添光彩

  甲: 請欣賞中班小朋友表演的小合唱——《慶六一》。

  2、舞蹈班:舞蹈《小松樹》

  甲:小松樹,風裡站着笑,雪裡不彎腰。青青小松樹,身體真正好。

  乙:小松樹挺拔、頑強,勇敢地與風雪搏鬥。

  甲:我們小朋友也要像小松樹一樣不怕困難,茁壯成長。

  乙:請欣賞由舞蹈班的小夥伴為大家帶來的舞蹈——《小松樹》。

  3、大班:黃梅戲演唱《誰料皇榜中狀元》 我們的小朋友們不僅歌唱的好,舞跳的棒,黃梅戲表演的也不錯呢,你看,我們的小狀元走過來了,請欣賞:黃梅戲表演唱《誰料皇榜中狀元》。

  4、中班:英文歌曲《英文字母歌》 大家都知道,幼兒園是一所雙語幼兒園,注重幼兒母語和第二語言能力的同步發展,現在,我們中班的小朋友不但熟練掌握了漢語拼音,而且已經能夠說出24個英文字母並且唱出英文字母歌,下面就請中班的小朋友為大家演唱英文歌曲《英文字母歌》。

  5、大班:舞蹈《小星星》 天上的星星眨呀眨,天上的星星亮晶晶,

  我們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就是家長們眼中的小星星,是老師們心中的小星星,永遠閃亮、永遠都是那麼出色。請欣賞大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小星星》。

  6、舞蹈班:舞蹈《一顆星》

  7、大班:英文字母歌《 I can here the bear 》

  比起中班的小朋友,我們大班小朋友的英語水平自然是要高出許多,下面這首英文歌曲難度就大一些,請聽大班小朋友演唱的英文歌曲《 I can here the bear 》

  8、中班:舞蹈《哆來咪》

  9、小班:歌表演《上學歌》 看,上學路上,這群小朋友多麼可愛!

  10、中班:歌表演《小老鼠玩電腦》

  甲:小老鼠上燈台,偷吃油下不來,喵喵喵,貓來了,嘰里咕嚕滾下來。

  乙:別以為小老鼠只會偷油吃,現在的小老鼠也會玩高科技呢,你看,這群可愛的小老鼠玩起了電腦……

  12、舞蹈班:舞蹈《蒙古人》 藍天白雲下,從遼闊無垠的草原上走來了三位英姿颯爽的當代蒙古族小姑娘,她們和着悠揚的歌聲,輕舒肢體,將蒙族少女的豪邁與朝氣展示的盡善盡美。請欣賞由舞蹈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蒙古人》。

  甲:新世紀的太陽是我們的,

  乙:新世紀的鮮花是我們的。

  甲:載着歌聲與微笑,讓童心乘着春風飛行,

  乙:放飛希望與夢想,讓童年牽手朝陽共度。

  甲:成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格外幸福,

  乙: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朝氣蓬勃。 合: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

  甲: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教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

  乙:衷心感謝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辛勤教育和培養。

  甲:朋友們,“慶六一”少兒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少兒節目主持詞(三)

  來賓朋友、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剛剛送去五月的芬芳,轉眼迎來了六月的時光,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一樣,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六月,是一支歌,也是一支幸福的歌,今天,小朋友們邁着喜悅的步子走進了六月,走進了屬於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也是小朋友盼望已久的節日,在深深淺淺的夢裡,六一是柔和的,她伴隨着槐花的香味悄然而至;在愈久愈濃的記憶中,六一是甜美的,他在孩子們熱切的期盼中,欣然赴約…… 今天,小朋友們在此歡聚一堂,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登台演出,展示自己的才華,慶祝自己的節日。在這裡我代表育苗幼兒園的全體老師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支持我園工作的社會各界朋友和家長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我們也衷心的祝願小朋友們的演出成功。

  下面**幼兒園慶“六一”節目演出正式開始

  1、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生活在幸福的年代,我們在歌聲與微笑中成長,首先請欣賞大班為我們準備的大合唱——《歌聲與微笑》。請中班作準備。

  2、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中國的希望,祖國是我們共同的媽媽,下面請欣賞中班的小朋友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娃哈哈》。請小班作準備。

  3、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是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大家的心中都充滿着無限的幸福和歡樂。請欣賞小班帶來的《幼兒廣播體操》。請大班作準備。

  4、羊兒肥,牛兒壯,草原的馬兒更奔放,下面請欣賞大班的小朋友們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小馬放飛》。請中班作準備。

  5、動物是我們最常見的了,但大家每次看到它們胖乎乎的身子、各個精神抖擻,總是膽小害怕,其實它們並不可怕,甚至很可愛。請欣賞中班小朋友們的舞蹈《小動物》。請小班作準備。

  6、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我們幸福的閃亮在老師的身邊;小老鼠雖然個兒不高,但本領總排第一;瓜很甜,卻離不開農民伯伯辛勤的勞動,下面請欣賞小班的小朋友們為我們準備的表演唱:《小星星》、《小老鼠》、《種瓜》。請大班作準備。

  7、我們的季節最美麗,我們的生活最燦爛,唱歌跳舞是我們的本領。請欣賞大班小朋友們的舞蹈《放學歌》。請大班作準備。

  8、相聚在這裡,我們群心激蕩,豪情滿懷,那就讓我們一起跳起來,踏着六月的旋律,放飛輕鬆的自我。請欣賞大班的舞蹈《大家一起來》。請中班作準備。

  9、中班的小朋友是我園平均年齡的班級,一年前,他們還離不開媽媽的懷抱,今天,他們在老師的關懷下,邁開了自信的腳步,掌聲有請他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春天在哪裡》。請小班作準備。

  10、今天,小班的弟弟妹妹們也為我們帶來了節目,他們是勤勞的小螞蟻,每天生活在一起,不怕風吹和雨打,團結起來力量大。請欣賞小舞蹈《螞蟻搬豆》。請大班作準備。

  11、下面請欣賞大班又給我們帶來的舞蹈《九月九的酒》

  12、大家見過老虎嗎?你們是在哪裡見到的?那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我們可愛的小老虎。下面,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舞蹈《兩隻老虎》。請大班作準備。

  13、我們剛剛看了小朋友們給我們帶來的熱情輕鬆的舞蹈,下面我們再來欣賞大班的小朋友精心為我們準備的快板《用水果》《孫悟空打妖鬼》。請中班作準備。

  14、黃皮膚黑眼睛,我們都是好娃娃,下面請欣賞中班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好娃娃》。請大班作準備。

  15、一分錢我們能買到什麼呢,可是一分錢卻能折射出一個人拾金不昧的高貴品質。 涓涓細流可以匯成江河,偉大的人格也都是從一點一滴做起。請欣賞大班小朋友我們帶來的小合唱《一分錢》。

  16、今天是全世界少年兒童共同的節日!在這歡樂的日子裡,我們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聲,最燦爛的鮮花,為我們自己的節日增光添彩!下面請欣賞大班舞蹈《大花轎》。

  結束語

  童年的遊戲永遠難忘,童年的歌聲多麼動聽,童年的生活最最幸福。我們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畫筆,去描繪歡樂的童年!我們用優美的舞姿,歡快的旋律,去感恩給我們幸福的人們!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我們和時代的脈搏一起跳動,我們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展望未來的一切,我們更加珍惜美好的六月。擁抱美好的六月,我們協力再創輝煌的未來!

  下面有請為我們辛勤奉獻的育苗幼兒園園長講話。

  (在此,我代表育苗幼兒園的全體師生,衷心感謝黨和政府對少年兒童的關心和重視;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我校教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

  幸福的時光卻總是太短暫。快樂的日子總是那樣匆忙!

  育苗幼兒園慶“六一”節目演出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少兒節目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少兒節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