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窗外的冷風雜夾着雨滴,敲打着窗戶,把我從夢中敲醒。周圍一片黑暗,好冷。剛停歇下來的思緒又一次翻湧起思念的潮水,又一次把我淹沒在你冰冷的潮水中,越是掙扎,越是沉淪,無法自拔。我們的偶遇,如美麗散文描繪一樣的浪漫,你說看到我就像看到你尋找很久的那片雲。是你晴朗的笑帶我走出了雨季,你便從此成了我內心深處的牽繫。讓我一次次探尋一次次陶醉。在你面前,我放鬆成了一個孩子,講我的夢想,將我的失意。從來沒有這樣全身心的釋放過自己;你也向我訴說你成功背後鮮為人知的心事。你低沉的聲音喚起我對你更多的渴望,我們彼此理解又彼此寵愛,彼此接納又彼此寬容。

  很多日子,你就像那潮汐,匆匆而來,給我送來柔和的愛意,滿溢我的身心,就又匆匆遠行。即便我的目光為你牽繫,我卻不願牽絆你前行的腳步。因為你是海,所以我這片曾經自由的雲彩,為你化作水,流向大海,與你融在一起化不開了。可你似乎能包容太多的愛,寂寞常在,夜裡醒來,把我推向更深的海,明知你不是幸福海,越是沉浮不出來。

  推開窗戶,木然的站在窗前,任冰涼的雨水飄落在我的面孔上,雨水和淚水交織在一起,順着脖子往下流。此刻,祈求上蒼給我一對翅膀,讓我飛出這深淵,無奈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為了找到真愛背負太多的債,已經飛不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