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經典的婚禮主持詞

經典的婚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經典的婚禮主持詞(一)

  1.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來賓,先生們,女士們,大家中午好!

  有時候等待也是一種美麗。我想請現場的各位來賓永遠記住今天這個重要時刻,xx年8月16日,既有天長地久,又有百年好合。因為今天在富麗堂皇的中國飯店這對新人的相約攜手,讓我們有齊聚一堂的機會,我看到了滿堂的鮮花,看到了滿場的笑顏,唯獨沒有聽到你們熱情的掌聲。

  謝謝大家。今天是你們的熱情參與,讓這個原本寂靜的空間,從這一刻開始充滿了脈脈的溫情,和日後值得開心、回味的理由。每個人的出生都意味着一個故事的開始,成長中,我們聆聽着別人的故事,同時也在講述着自己的故事。然而今天,我們的新人將在這裡,和我們一起分享只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2.新郎入場

  朋友們,首先讓我們用掌聲有請今天愛情故事的男主人公,新郎xx先生,盛裝出場!

  恭喜新郎,很漂亮的捧花。作為今天的主持人,我不得不傳遞一下大家的心聲,想問下新郎,接下來的儀式,將意味着什麼呢 (新郎:將味着我們將共同開始嶄新的幸福生活)新郎,相愛容易相處難,當你決定與相愛的人共度一生的時候,就意味着你將對她的一生負責,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

  請大聲地喊出你心愛的人的名字。(xx,我愛你)

  3.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到花廳,交接儀式

  主持人: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聚焦在那道神秘的幸福之門。音樂緩緩響起,大門慢慢打開,看,我們美麗的新娘xx小姐在她摯愛的父親的陪伴下,將以最美麗的方式聖潔出場。在女人的一生中,有兩個男人對她至關重要,一個是給了她生命,負責她前半生幸福的父親,另一位是給了她愛情,肩負她後半生幸福的丈夫。今天父親要親手把女兒交給xx先生。

  (走到花廳,新娘面對父親)在今天這個最重要的時刻,女兒向父親行屈膝禮,父親為女兒掀起面紗,同時為女兒掀起了嶄新、輝煌的一頁。

  新郎,現在你可以去迎娶你美麗的新娘了。(新郎走到花廳,交接儀式)這是一場神聖的交接儀式,這是愛與愛的交接,這是責任與責任的交接,這是幸福與幸福的交接。這場交接儀式將在兩個偉大的男人之間產生。作為父親將親手把女兒託付給新郎,並對新郎些許叮嚀。

  (父親:親愛的孩子,今天我把自己最心愛的女兒交到你的手上,如果我的女兒是一本書,希望你用心去翻閱;如果我的女兒是一首歌,希望你百聽不厭。真心的希望你們白頭到老。)

  真誠地祝福父親,祝福你多了一個兒子,此時此刻,父親的位置將被新郎取代。(深情的擁抱,退場)新郎終於和自己心儀的女孩牽手了,我們看到新郎單膝跪下,把清晨剛剛采來帶着露珠的玫瑰送給愛慕已久的新娘,新娘嘴角洋溢着幸福,從中選一朵最美的給新郎。(新郎行吻手禮)

  親愛的朋友們,良辰吉時已到,讓我們帶上美好的祝福,送上最美的心愿,伸出熱情的雙手,有請xx先生和xx小姐,攜手登上你們愛的禮台!

  4.新郎新娘步入婚禮殿堂

  在我們的千呼萬喚中,這對新人登上了今天的禮台,祝福兩位新人!首先,新娘,現場的所有來賓將用掌聲告訴你,今天的你到底有多漂亮,你們到底有多幸福 謝謝大家的掌聲,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那我聽說,兩位的戀愛屬於兩小無猜型,很早就心有所屬了,是嗎 請問新郎,你們的戀愛史應該有多少年了

  朋友們,人這一生離不開一個“情”字,愛情、親情、友情,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而婚姻猶如大海,將這三種情感溶為一體。細心的朋友不難發現,“婚姻”這兩個字,一個十一畫,一個九畫,說到底,婚姻就是要一生一世,天長地久的。

  5.證婚人上場

  不早不晚,於千萬人中你們相遇,緣分與你們是如此深情。浸潤於你們愛的氣息,xx市公用事業局書記蒞臨本次婚典現場,為兩位新人證婚,朋友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證婚人致辭。

  感謝xx書記,您給新人帶來了美好的祝福也正是在場所有朋友的心愿,祝新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6.交換愛情信物,愛的示意,擁吻

  此時此刻,相信在場的所有來賓都有一點點的感動,是的,戀愛是浪漫的,婚姻是真實的。那麼從今天起,他們將擁有自己甜蜜的新生活,但是,同樣他們也將告別從前他們單身生活當中的自由。在所有親朋好友的見證下,他們要選擇為愛守潔。有請聖潔的伴娘為新人呈上愛的信物。

  我們可以看到光芒璀璨的愛情信物,被新人取出,是一對充滿着魔力,充滿着靈性的鑽石指環,它們是如此的閃亮耀眼。(新人互戴婚戒)這一刻,他們將為彼此戴上一份堅定,戴上一份承諾。首先請新郎取出一枚,為你的新娘戴上,無名指的血管深通我們的心臟,所有的約定將要永久圈住她的心。(新郎為新娘戴婚戒,並吻新娘額頭)新娘取出愛的信物,為你的新郎戴上,無名指的血管深通我們的心臟,所有的約定將要永久圈住他的心。

  xx年8月16日,xx、xx緣定——緣定今生!(新人擁吻)多麼幸福的時刻,多麼深情的一個吻。心與心的交流,愛與愛的相容,讓我們牢記這幸福的時刻,讓我們共同分享新人的幸福和甜蜜。

  7.愛的燭火

  這麼多的幸福,使我有些許的感動,朋友們,與其說我們今天是來參加一個婚禮,不如說我們是在詮釋生長的含義。

  (由新娘的母親遞上愛的火種)我們可以看到,此時禮台上走來了新娘的母親,她手中捧着的是愛的火種,是幸福的延續,是對新人美好未來的祝福……玉青媽媽,祝福你今天多了一個兒子,你將和二位新人一起進行一個重要的儀式,交接愛的火種,交接生命的延續……

  母親說:親愛的孩子,祝福你們的愛情如這火焰般熾熱、執着,永不熄滅。祝福你們以後的小日子也像這燭火互相包容,紅紅火火。(新娘擁抱母親)感謝媽媽,感謝你給予了我生命,更感謝你教會我怎樣去愛,請媽媽入席觀禮。

  (新人走向燭台)每一個燭光就是一個璀璨的祝福,新人將共同點亮幸福之火。愛情是浪漫的,燭光是璀璨的,祝福是熱烈的,此時,你們心靈相通;此刻,你們心心相印。我想用一生來說:我愛你。我想用一生證明:我永遠愛你。

  人們常說,新娘是幸運的化身,xx小姐,你不妨許下一個小小的心愿,閉上眼睛,把右手放在自己的左胸,一生一世的承諾,靜靜的許下你的願望。好!祝福你們美夢早日成真!

  同時我也要向新人傳遞這樣的信息:從今天起,你們的身邊將會同時多了一把鑰匙,但開啟的是同一扇大門;從今天起,你們仍然是兩個人,但是只有一個生命;你們將永遠的相互擁有,彼此這份純潔的心靈;但同時,你們也多了一份責任在肩頭……

  8.蛋糕香檳儀式,交杯酒

  點燃了激情,點燃了愛的火種,請大家把心緒稍作整理,接下來新人將為我們呈現更為溫馨浪漫的一幕。有請新人移步到蛋糕塔前,雙手同握,共同在蛋糕上留下今天歷史的一刻。2009年8月16日(焰火或泡泡)祝願我們的新人和所有的來賓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滿,生活甜蜜圓滿。

  朋友們,今天我們都是來喝喜酒的,喜宴不能沒有喜酒啊。曾經有人告訴我,每當一瓶香檳的開啟,一定有一位女士在微笑。接下來有請新人用心注滿這水晶香檳塔,讓我們一起感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愛的世界。

  現在,幸福的香檳已經滿溢而出,請在場所有的男士關注一下身邊的女士,是否微笑 同時請現場所有的來賓,跟着音樂,打起快樂的節拍。都來感受這份愛,願你們的愛情浪漫無邊,送給你們一生最美好、最絢麗的幸運!

  (伴娘送上交杯酒)讓我們將所有的承諾都融進這酒杯中,晶瑩剔透的酒杯中有愛情的溫柔,有濃烈的歡樂。新郎新娘,請端起着這杯醇美甘甜的愛情佳釀,挽起對方的手共同喝下,記住今天,記住此時,愛情就是現在一對新人四目相投的那一刻,婚姻就是將來兩個老人彼此依偎的那一天。

  9.感恩儀式

  今天中國飯店高朋滿座,作為主持人,我要向幾位老人表達深深的謝意,表達深深的祝福之情,朋友們,讓我們把目光投向上親席,有請新人的爸爸媽媽登上婚禮台。(同父親握手)祝福你們,祝福你們今天多了一個兒子、多了一個女兒,並感謝大家的盛情。有請主婚人,新郎的父親胡振中先生致詞。

  我不得不說,爸爸的這番致辭,我個人同樣非常的感動,在兒女的心中,爸爸就像一座山,有時候又像一棵樹,但是從今天開始,兒女要對父母說,我們也是你們的依靠,向父母送上你們的感激之情。請新人面朝父母,一拜父母,感謝多年的養育之恩,祝父母身體健康平安快樂。拜!

  最偉大的擁抱屬於父子、父女之間。百善孝為先,對爸爸媽媽來說,也許只需要一個電話,一個短信,或是一杯茶,今天聽了我這樣一個小小的解釋,也希望大家以後有時間常回去看看,也向自己的父母親奉上一杯茶,祝願天下所有的老人能夠健康快樂!

  請新人走前一步,在座的都是新人生活中的知心朋友,工作中的良師益友,俗話說:朋友是天……二拜賓客,深深一拜,感謝大家的幫助與支持,祝你們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朋友們,最浪漫的時刻到了。新人面對面夫妻對拜,新郎新娘頭碰頭,未來的日子不用愁。拜的有多深,愛的就有多深。拜!好。祝你們生活處處充滿詩情畫意,時時洋溢鳥語花香。今天我看到了太多感人的場景,朋友們,你們是否也同我一樣被深深感動着呢 你們熱情的掌聲在哪裡

  10.婚禮圓滿結束,共同舉杯

  真可謂是酒雖未盡人心已醉。我們感謝新人給我們這樣一個舉杯暢飲的機會。在本次婚典的互動環節,今天的湖濱飯店請來了八方來賓,高朋滿座,我聽到過很多次許多人一起說乾杯兩個字,如果這麼多人一起用酒杯一起敲打桌面,會是怎樣壯觀的一景呢 來,請端起這杯幸福的美酒,一、二、三,交響樂響起。

  謝謝大家!大家的熱情真是非常的高,我代表新人感謝大家。請新人送爸爸媽媽入席。

  朋友們,請記住這浪漫唯美的畫面,請新人攜手,愛情的列車沒有終點,只有永遠!讓我們全體起立,用掌聲讓時間定格在這一瞬間,讓我們共同見證今天這經典愛情故事的完美呈現,歡送新人奔向燦爛美好的明天,我是主持人圓圓,朋友們,我們有緣再相會!

  經典的婚禮主持詞(二)

  新聞聯播開場特效音樂

  現場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公元20XX年的9月9日,現在呢是北京時間12點09分,9在中國的數字當中擁有着不平凡的地位,所謂天長地久,九九歸一,所以呢,順理成章,今天啊也是一個充滿着吉祥和喜慶的美好一天,那在今天這樣一個大喜的日子裡面,我們所有的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共同來慶賀一對天作之合、一對有情人XX先生和XX女士的結婚慶典。我是來自喜洋洋婚慶禮儀的婚禮司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人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都着急了,現在有請音響師奏響神聖的婚禮進行曲,那現在呢就讓我們共同用祝福和期待請出今天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們的新郎XX先生和新娘XX小姐閃亮登場。

  (婚禮進行曲)一對新人正帶着幸福、帶着浪漫、帶着明天的美好向我們款步走來,走向他們神聖的婚姻殿堂,走向他們一生的相濡以沫,掌聲祝福他們!

  (輕音樂)兩個人呢現在就站在我身邊,我看新郎這臉上笑的就像一朵花一樣,兩個人站在這呢就是一個成語:天造地設,般配的不得了。年前,我們的美麗大方的XX在哥哥的網吧幫忙,XX經常去那個網吧上網。開郎、活潑的XX給XX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隨後的日子裡,XX的穩重、真誠和執着,也深深的吸引了XX。主持人突然很認真地問:XX,我要問你一個問題,你要誠實的回答我,好嗎 那會兒XX老是跑過來上網,你心裡想的是:“生意又來了,發財啦!”還是心裏面很激動:“他來了!在心裏面盼着他來!”XX回答:好,XX,你也誠實的回答一個問題:街上網吧那麼多,你怎麼老往XX那網吧跑 XX回答:好的,XX終於被你網着了,現在,你能當著大夥的面,向你心目中的女神求婚嗎 (求婚過程)

  如果說緣分是柴,那愛情就是火,是愛情點燃了他們之間的緣分,散發著熾熱的光芒和感人的力量。接下來就讓我們共同感受這份熾熱,共同清新人點燃他們的愛情聖火,(點燃聖火、音樂、新人動作)主持人旁白:我們看到愛情的聖火熊熊燃起,代表着他們今後的愛情不斷升溫,更加執著,代表着他們婚後的生活一定會紅紅火火。

  在聖火燃起的那一刻呢,我們見證到了他們之間熾熱的愛情光芒,我想呢,這份感情一定會天長地久,可是天長地久不是隨便說說,要用行動來表明,要用信物來證明。主持過無數場的婚禮,新人總要交換信物,信物各不相同,情意一樣真誠,意義一樣重大。有戒指、有手錶、有吉祥物、有小工藝品等等等等。而今天這對新人互送的信物卻的確是與眾不同,我相信一定會讓各位為之震撼為之感動。是什麼呢 我們都在期待,有請他們的愛情天使,送上他們的愛情信物。

  (天使上,交換信物,特效音樂)主持人展示一下身份證,我們看到,兩個人交換的是身份證,我們知道,身份證呢是我們所有資料的根本,代表的是一個人的過去、現在和將來,現在兩個人互相交換了身份證,就交換了生命的全部,就是走進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甜蜜境界。讓我們再一次真心的祝福他們。在這樣一個時刻呢我想新人一定有話要說,那接下來,我們靜靜的傾聽一下新郎的愛情誓言。(新郎誓言:親愛的,在今天這樣一個時刻,在我們婚姻的殿堂之上,在所有來賓的見證之下,我把我的身份證正式的交給你,我會用我的全部來愛你,疼你、陪伴你。我也將會珍藏好你的身份證,因為那也是你的全部,我會珍惜你的愛、你的照顧和我們共同擁有的每一天。我愛你。)(擁吻、冷焰火)

  主持人:今天,XX親手將他的身份證交給了XX,明天,你可不可以把你兜里的錢也交給XX呢 (賓客笑)

  從婚禮開始到現在,我們就一直被兩個人之間的甜蜜和幸福包圍着,愛情的甜蜜,我們共同分享,幸福就會變為雙倍,分享的過程是新人愛醞釀的過程,更是我們祝福新人的過程,那接下來讓我們共同請出這對新人的證婚人XXX先生,請他為新人證婚並且送上祝福。(證婚人講話)

  好的,有了證婚人的證婚詞,有了各位親朋好友的祝福,有了互換全部的勇氣和決心,我宣布,XX先生,您現在可以正式的、光明正大的喊你身邊的XX小姐為妻子、老婆、媳婦了,同樣,XX小姐也可以大方的、鄭重的喊你身邊的XX先生為丈夫、老公了。接下來就請新郎當著所有人的面洪亮的喊一聲,新娘甜甜的答應一句,再請新娘喊一句,新郎應一聲。

  (音樂轉,深情地)愛情是永恆,親情是溫馨,父母之愛是感動,當兒女呱呱墜地,父母的愛就將孩子緊緊圍繞,伴着孩子成長,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父母的額頭又添了不少的皺紋,我們要感謝上天給了我們最好的父母,感謝父母給了我們一生的幸福,就讓兒女們手捧一杯清茶,為父母獻上一片感恩的心。(敬茶后擁抱父母。主持人旁白:)今生,願這美好的瞬間永遠回放。請攝影師將鏡頭對準這幸福的一家!為他們留下這美好的瞬間!(一家人合影留念)(讓愛天天住我家高潮部分)

  下面,有請兩位新人面向各位來賓,感謝各位來賓的到來,送上的祝福,向各位來賓深掬一躬,感謝你們的光臨。

  那最後呢,請禮儀送上美酒,我們每人一杯,也請各位來賓到滿美酒,舉起酒杯,請新人喝下交杯酒,讓我們共同祝福,祝福幸福的新人,祝福這個新的大家庭!

  主持人聲音提高:下面我宣布:公元20XX年7月7日情人節,XX和XX在網吧約會,20XX年8月8日,XX和XX在民政局正式領取結婚證,20XX年9月9日XX先生和XX小姐結婚慶典圓滿禮成,讓我們祝福他們倆在20XX年10月10日前生下他們的龍鳳寶胎,乾杯!

  (退場音樂花好月圓夜)好的!下面請新人攜起手來,踏上紅地毯,走向你們幸福美好的明天!最後,遙遙也再次代表新人和雙方父母以及喜洋洋婚慶禮儀恭祝各位身體健康、合家幸福、工作順利、一帆風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經典的婚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經典的婚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