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程婚禮主持詞

全程婚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婚禮全程主持詞

  一 、出發

  1、開場詞

  尊敬的長輩們、來賓們,現場的各位親朋、各位好友,

  大家早上好!

  我想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一定都是特別的開心、特別的激動,辛苦忙碌這麼多天,終於盼來了這幸福的瞬間,人人臉上面帶笑顏,良辰美景就在眼前。今天是公元—— 年——月——日農曆——月——日。伴隨着現場攝像機鏡頭的打開,我們身邊的一位英俊帥氣的先生,他人生當中最精彩、最隆重、最幸福的一幕,就要從此時此刻起,展現在所有來賓的面前! 讓我們掌聲推出新郎——先生,恭賀新喜!恭喜——先生新婚大喜!!

  2、問喜

  古人云:洞房花燭夜、金榜提名時、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人生四樁大喜事,花開連理第一枝! 此時此刻心情如何、給大夥說說!

  能不能先透露一下,新娘叫什麼?長得怎麼樣,漂亮不漂亮?問一下伴郎,見過沒有? 在這裡,我提議,讓我們大家共同祝賀陳帥,今朝並蒂花開,找到一生最愛,從此幸福常在,未來更加豪邁!

  3、謝父母

  掌聲相當的熱烈 ,大家相當地為你高興,就要成新家了,我想新郎一定忘不了另一個家……因為在這個家中有兒時抹不去的回憶,有成長一步步的足跡,還有兩位慈祥的親人,你最敬愛的爸爸媽媽牽挂着你。 正是他們心血和汗水的澆灌,才換來了你這幸福難忘的一天!

  咱不再用更多的語言,咱就用一個簡單的動作,來表達對這個家的深愛,對爸媽的一份赤子情懷,好不好?先向父母深鞠一躬,孝心一片深含其中,再送給爸媽真情的擁抱,讓二老晚年擁有更多的快樂和微笑!朋友們,這是血脈相傳的愛,這是血濃於水的情。

  4、父母祝福 父母祝福

  眼看兒子就要動身前行,父母心中真的是難以平靜,那就把這割捨不下濃濃的親情,化作祝福為兒子細細叮嚀。把你們的叮囑和祝願給孩子說一說……爸媽說的多好啊,聽的出來,兒子的幸福真是他們一生永遠的牽挂。

  5、裝扮

  (1)戴胸花

  一份付出一份收穫,今天兒子終於要娶老婆了,這是當娘親的最滿足的時刻。在這收穫的瞬間,那新郎胸前這花一朵,就得母親來親手為兒子戴好。母親親手紮上胸花,艱巨任務同時下達,什麼任務?(對兒媳有啥要求沒有,讓郎見娘時傳達傳達)郎說,一定要給她老人家娶回一個溫柔 賢惠的媳婦兒,母親對不對?

  (2)贈花

  花童男女贈花 金童玉女多可愛……准生龍鳳胎!大家說對不對?對了就掌聲肯定一下!

  6、親友祝福

  其實,光有掌聲還不夠,來了這麼多親朋好友,咱得共同把喜氣兒湊一湊,眾人拾柴火焰高,大家恭喜才熱鬧,吉祥的祝福不能少,一人一句添火爆。送上美好祝願,精彩賀詞。

  馬上出發要娶誰呀?——,好這裡就預祝新郎,迎親一路順暢,圓滿娶回——,典禮歡樂吉祥,洞房花開久長!

  7、合影、出發詞

  感謝大家的衷心祝願。出發前再次合和張影,站好了,對着鏡頭合個影,讓這幸福的瞬間變永久。在閃光燈頻頻的輝映下,伴隨着鮮花、掌聲和祝福,我們的新郎----先生,就要踏出人生奔向幸福的又一步了,新郎,準備好了么? 好!掌聲有請新郎踏上嶄新的征途,幸福之路!

  8、上花車

  各位親朋好友,街坊鄰居,——府的喜字貼滿牆,新郎捧花到車旁,這人逢喜事就是爽,帥小伙是,儀錶堂堂神采揚!此時此刻他的笑容是甜蜜的、他的熱血是沸騰的,此時此刻耳畔迴響着親友的祝福,懷中緊捧着盛開的鮮花,新郎就要在這一輩子都難忘的一個的早晨,出發去迎娶那一生最愛的姑娘了,現在也把你心中最真摯的情感凝聚成一句話,對着鏡頭送給遠方正在期盼你的姑娘……說的好,這也是我們新郎發自肺腑的真誠呼喚!

  朋友們,吉時已到,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迎親隊伍就要啟程,讓我們打起禮花,響起掌聲,請——奔向摯愛,花堂圓夢!鳴炮,啟程!

  二、娘家迎娶

  1、下車

  各位親友來賓們,我們迎親的車隊在新郎——先生的帶領下,車不緩速,暢通無阻,歡歌一路的開到了目的地,下面讓我們用掌聲有請白馬王子英俊的新郎官下喜車,娶新娘!

  2、 敲門

  (1)敲門

  郎名壓(Ang)韻:伴娘們,痴心一片情誼長,今天——娶——,新郎,要想見到美新娘,親自敲門衷腸! 伴娘們,我們新郎真金不怕火煉,就看你們怎麼考驗。

  (2)唱情歌

  這喊門也不開,為什麼,關鍵情歌沒有唱起來,對不對,伴娘們,想不想聽新郎放歌一首,一展歌喉,想聽就鼓掌歡迎。《  》《  》

  (3)表態

  讀求門詩“愛——”

  (4)紅包

  3、誇新娘獻花

  新娘美不美?今天好看不好看?看——,一雙慧眼秋波暗撒,婀娜多姿羞羞答答!就象一朵玫瑰花,是為你而開的,知道嗎?世界上的每一朵玫瑰都是以愛的名義盛開的, 掌聲有請新郎,永恆的時刻獻玫瑰。獻玫瑰還得把音配,說一句什麼話?嫁不?新娘同意不同意,你這邊說願意,他這腿才敢離地!

  美艷如花的新娘,現在終於名花有主了,心有所屬了!雖說這花已有主了,但今後咋樣把這名花來呵護,新郎心裡有沒有個譜?伴娘們有什麼疑問,不清楚,這會兒新郎他把課補。

  4、鞠躬

  要問愛郎有多深,以身相許才是真。 就要把自己這輩子交給你了,新郎,面對如此一份深情, 面對即將上任的新領導,決心表一表。三從四德,簽字畫押。

  5、親熱

  這新郎一次次表達了對新娘的一往情深,一片情真,下面咱也要問一下新娘子,願不願意和面前超級猛男,大帥哥,攜手一生做他老婆,願不願意和他一起享受,一起操勞,一起天涯海角,一起慢慢變老,願意不能光靠說,是不是整個啥動作,光說不練,等於經不起考驗,這樣來個激情一吻(對吻九秒)定終身,還是你兩口她兩口,親親熱熱到白頭!

  新郎來,先吻手后吻口,愛上心頭水長流,新娘來,蓋上兩枚產權商標,嚴防盜版假冒。朋友們,這正是一對紅唇印臉龐,百年好合情義長,掌聲送給美鴛鴦,愛的天空永翱翔。(叫上伴郎,伴娘給新人合影)。

  6、出閨房、親友合影

  人們常說:新娘似線郎是針,拴在一起就不離分。下面有請新人出玉門,歡歡喜喜見親人。

  先拜見祖輩:壽同山巒永,福如海天長,快樂吉祥,幸福安康!

  7、見岳父母大人合影

  先請新人和爸爸媽媽合張影,記下今生難忘情!今天咱們——家的女兒長大了,披上了潔白的婚紗,心有所屬,情有歸宿,此刻二位長輩也興高采烈的坐在新人的中間,問一下爸爸媽媽,今兒高興不高興?異口同聲說高興,臉上的笑容特喜慶,今天是咱——府大喜的好日子,這裡我代表所有來賓親友,恭喜二老,賀喜二老家中增人,膝下添寶,喜得乘龍快婿,一位英俊和善,踏實肯乾的棒小伙、好青年。大家掌聲恭喜!

  8、女婿表態

  現在,——姑娘千挑萬選出來的如意郎君,——先生,就座在父母身旁,此時此刻,父母開心親友高興, 同喜同賀其樂融融!

  為啥樂融融?今天咱們家,又添新員喜氣濃、父母膝前又繁榮、這半個兒子到家中、回報父母要見行動!新郎,什麼行動? 都說一個女婿半個兒,咱表現積極頂仨兒,行不行?在這個難忘的時刻,新郎更應該代表小兩口,說幾句,說說今後怎樣把小日子過好,把父母照顧好,給娘家親友彙報彙報……

  說的不錯!這裡我再替娘家親友補充幾條具體要求,行不行?有事沒事多打電話,問問二老身體好嗎,樓上樓下老家新家,一有空閑要多回娘家,來娘家幹嘛?洗洗涮涮煎炒烹炸,總之要多幹活少說話,吃苦受累不能怕,把泰山泰水常牽挂,每分每秒不能拉!人都說,女婿好比螺絲釘、那裡需要那裡擰、女婿又叫好壯丁、急難險重他全行!又懂事來又孝敬、為娘家,忙裡跑外不願停!一句話:當女婿的全認這個命,對不對,新郎?

  對老婆:今天——要出嫁,各位娘家親友心裡頭是又激動又複雜,就怕——離開家,吃苦受累想爹媽,是不是親友們?這樣,——就要你來現身說法,說說婚後咋計劃,如何照顧好——,撿要點講一下,讓二老親友來檢查!我提幾條你說好不好?婚後生活當中,你要睡得晚起得早,飯你做菜你炒,屋裡屋外勤打掃,不喝不賭不亂跑,所有收入全上交,老婆指示全辦到,家庭壯大訂目標,來年就添小寶寶,你說好不好?我們攝像師已經把新郎這一段記錄在案,新郎以後做不好,得馬上來檢討,往後做不到,罰站不睡覺。

  9、父母祝福

  看到兩個真心相愛的年青人,今天終於攜手走到了一起,二老也是無比的高興和欣慰,今天女兒找到了自己心靈的靠山、生命的旅伴,從今天起他們就要開始屬於自己的新生活了,應該說——終於長大了,不過在爸爸媽媽心中,孩子永遠是孩子,心裡少不了深深的牽挂,那麼爸爸媽媽在這難忘的時刻,把你們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貼心的囑託送給新人!

  說得好,我想這也是天下做父母對兒女的共同心愿,希望,一對新人牢記祝福與囑託,在今後的共同人生路上,向爸媽一樣相濡以沫,相伴到老,好不好?

  10、女兒答謝

  說到這裡,新娘,今天是你嶄新生活的開端,此時此刻回想起父母對你的關愛、傾注的心血,回想起二十多年來的點點滴滴,我想你心中會有一份深深地感激,對不對?那麼現在,最想對爹媽說點什麼?

  此時此刻,新娘心情特激動,萬語千言在心中,這短短几句話,怎能表達完對爸爸媽媽無盡的感謝,無限的深情!在我們即將踏上幸福旅程之際,有請新娘子給媽媽一個深情的擁抱,再次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也給爸爸一個親切的擁抱,謝謝父親的培育之情。掌聲

  11、出發

  共祝愛情鮮花開四季,良緣美果甜百年!新人準備好了嗎?天天盼着這一刻,人人臉上笑呵呵,奔向大典奏歡歌,有請新人上花車!

  三、婆家迎新步驟

  1、大門迎新

  喜樂聲聲賀新婚,彩花朵朵迎新人。美麗的花車乘着一對相愛的人,順利回到了婆家 ——府貴地!動人的場面,幸福的瞬間,又一次展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為新人歌唱吧,讓我們為新人歡呼吧!

  2、請新郎

  花笑人歡喜欲狂,迎來佳偶結花堂,車門一開喜登場,掌聲有請帥新郎!禮炮鳴放、禮花打響,有請新郎,激情登場!

  3、婆家接轎

  此時此刻——府今朝喜臨門,燕爾花堂在良辰,伉儷攜手要成婚,先請婆母迎新人。

  紅包詞:母親送上大紅包,新娘喜上眉捎,晚輩孝心不會少,大典再來喊您老!

  4、換鞋

  新鞋一蹬幸福一生,新鞋一提美滿如意,新鞋一穿百年合歡!祝風雨同路、恩愛共渡、一生幸福、真情永駐!穿新鞋走新路,走新路邁大步,越往前奔人愈富。

  5、下花車

  都說新娘下轎,雙腳不粘地,夫妻甜如蜜,步步不粘地,家旺美如意! 良辰美景好預兆,車門一開喜神到,彩花飛舞鳴禮炮,有請新郎抱起新娘下花轎。

您正在瀏覽: 全程婚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程婚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