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稿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稿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稿(一)

  李: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敬愛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

  男:親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好!(鞠躬)

  李:六月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是一個歌聲飛揚的季節!

  女:六月是我們共同的節日!

  男: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

  李:今天我們帶着祝福和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歡聚一堂,共同慶祝2010年度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到來,在此我們代表**中心幼兒園的全體師生對大家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

  幼合: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李: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今天到場的領導們,他們分別是…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我宣布:2010年度**中心幼兒園慶六一文藝匯演正式開始!

  1、李:“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比喻老師的辛勤勞動,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幼兒園的老師們也為小朋友獻上一個舞蹈,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健康成長!有請老師們的舞蹈《春》有請!

  2、李:兒童的思想道德教育,立足實際,一切從孩子出發。我們的目標是為了孩子的終身可持續發展奠基,給孩子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給教師一個自由發展的空間。***園長的教育理念和諧、生成、發展、創新,努力朝着把孩子培養成為一個健康、快樂、活潑、自信、友愛、勇敢,教孩子學會做人、學習、生活、創造這個方向邁進。幼兒園從無到有,從有到優,大家一同見證了幼兒園壯大的發展歷程,這是全體老師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績,這是園長無私奉獻收穫的成果。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中心幼兒園***園長發言……謝謝園長!

  3、李:時代在不斷飛速的發展,越來越國際化,人們的欣賞也不止停留在中文歌曲,下面請欣賞由大三班的女孩子為我們帶來的一段動感舞蹈《we will rock you》有請!

  4、男:我們是媽媽的寶貝兒!

  女:我們是老師的寶貝兒!

  李:聽說今天中二班的哥哥姐姐要為我們帶來一段時裝秀表演你們想看嗎?

  幼合:想(拍手)

  李:那我們快點兒請他們出來吧!

  幼合:好,有請《快樂寶貝》!

  5、李:**,你能告訴老師,你家裡都有些什麼人嗎?

  男:我家裡有爸爸、有媽媽還有我!

  李:呵呵!跟爸爸媽媽在一起,你是不是感覺每天都很高興啊?

  男:是!

  李:今天小小班的弟弟妹妹給我們帶來了一段好看的舞蹈,他們也是很高興呢!我們快點把他們請上來吧!有請小小班的舞蹈《寶貝兒!加油》掌聲有請!

  6、李:童年有我們最難忘的記憶,是我們一生所嚮往追求的時光!那童年許許多多的往事時不時的會浮現在我們的腦海,小一班的小朋友用他們特殊的方式表達着自己的《歡笑童年》!掌聲有請!

  7、《西遊記》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裡面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下面呢!我們幼兒園中班段的小朋友也為大家帶來了裡面的一個片段,請欣賞《新版西遊記》掌聲有請!

  8、李:歡快的節奏,舞動的旋律,快樂崇拜,崇拜快樂,讓我們隨着歡快的節奏快樂的動起來吧!掌聲有請大二班的舞蹈《Let’sgo》

  9、李:家庭的和睦,家人的平安健康是我們無時無刻所期望的,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道出了我們心中的念想,道出了我們心中的期望,下面請欣賞由我們幼兒園家委會的成員為我們帶來的歌伴舞《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掌聲有請!

  10、我們的家長朋友們都知道,《貓和老鼠》這部動畫片是深受我們小朋友們所喜愛的,貓和老鼠之間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那今天中大班的舞蹈興趣班為我們帶來了一段有關於貓和老鼠的舞蹈,請欣賞《貓和老鼠的故事》掌聲有請!

  11、李:**,你知道小青蛙是怎樣叫的嗎?(呱呱呱)

  李:那你能告訴老師小貓咪是怎麼叫的嗎?(喵喵喵)

  李:那你做出小白兔是怎樣跳的嗎?(幸子做小白兔跳的動作)

  李:對啦,你真棒!今天小二班的小朋友要為大家跳一段兔子舞,你想不想看啊?(女說想)你看,他們都迫不及待了,掌聲有請小二班的舞蹈《Butterfly》!

  12、李:**,你看,你知道他們今天要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節目嗎?

  男:我知道(一邊說一邊舉手)

  李:那你說說表演什麼啊

  男:表演武術

  李:對啦!看看我們的小小武術家個個精神那麼的抖擻,讓我們歡迎他們帶來精彩的武術表演!

  男:好,掌聲歡迎!

  李:有請大三班的《中華武術》!

  13、李:羊咩咩,最貪玩,野狼來了快快跑;小猴子,吱吱叫,紅紅屁股搖搖搖!小朋友們對這兩句詞應該是很熟悉的吧!我們每天做早操都會聽得到!今天小班段的舞蹈興趣班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好看的舞蹈《快樂的小羊》,看看她們是如何為我們演繹這首歌曲的!掌聲有請!

  14、男:幼兒園的生活是快樂的!

  女:幼兒園的生活是美好的!

  男:大一班的哥哥姐姐用音樂演出了他們快樂的一天。

  女:請欣賞情景劇《快樂的一天》

  幼合:掌聲有請!

  15、女:老師就像媽媽一樣兒!

  男::給我們關愛,給我們呵護!

  女:今天中一班的小朋友準備了一段詩歌朗誦

  男:《歌頌我們的老師媽媽》

  女:掌聲歡迎!(拍手)

  女:敬愛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

  男:親愛的老師,小朋友們!

  李:感謝您陪伴我們的快樂童年;感謝您為我們付出的辛勤勞動;感謝您與我們共同慶祝節日。再次感謝幼兒園小朋友們和老師的精彩表演,領導們的支持和鼓勵!謝謝!

  幼合:讓我們記住這美好的一天!

  李: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記住每個“六一”給我們未來帶來的美好回憶,到這裡,幼兒園慶“六一”文藝演出就全部結束了,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觀看我們的節目,謝謝大家!

  合:明年“六一”再見!(鞠躬)拜拜!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稿(二)

  開場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

  合:上午好!

  男:歲逢六月百花艷,

  女:時至今日滿園開。

  男:六月,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日子,

  女:六月,是一個充滿生機與希望的日子

  男: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我們歡聚一堂,要將所有的快樂在這裡收集,

  女:在這個小小的舞台上,我們載歌載舞,要將所有的希望在這裡放飛。

  男:我們要用稚嫩的聲音歌唱幸福的生活;

  女:我們要用好奇的眼睛發現溫暖和關愛;

  男:我們要用童趣的舞姿抒發無限的憧憬;

  女:我們要用甜蜜的笑容迎接嶄新的未來。

  男:幼兒園**年慶“六·一”文藝匯演

  合:現在開始。

  女: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致開幕詞。

  串台詞

  1、男:感謝父母,是你們給了我生命;感謝老師,是你們帶給我快樂;感謝祖國,是你給了我們幸福的生活。祝福爸爸媽媽,祝福老師,願你們永遠幸福安康;祝福祖國,願祖國永遠富強。請欣賞由學前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恭喜祖國富強起來》。掌聲歡迎!

  2、女:我們了解昨天的痛苦和艱辛,我們享受着今天的幸福和歡愉,我們也期待着祖國的明天仍然像過去的南泥灣一樣,發生翻天覆地的巨變。請欣賞由中一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南泥灣》。

  3、男:當我們還在咿呀學語時,撥浪鼓是我們最愛的玩具。它曾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愉,也激勵起我們最初的渴望。下面,讓我們跟隨中二班的小朋友們一起走進兒時的回憶。

  4、女:聽媽媽的話,聽老師的話,我們快樂遊戲,我們健康成長,我們都是好小孩。有請大班的小朋友們,他們為我們帶來的是舞蹈《好小孩》。掌聲歡迎!

  5、男:在媽媽的親吻里,我們是幸福的;在爸爸的擁抱里,我們是幸福的;在老師的撫摸下,我們是幸福的。好想就這樣,沉浸在幸福中,永遠也不要長大。歡迎學前班的小朋友為我們表演舞蹈《不想長大》。

  6、女:不管你是否長大,在父母的眼裡,你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孩子。天下的父母,就像老鼠愛着大米,永遠的愛着你。請欣賞舞蹈《老鼠愛大米》,表演:中一班。

  7、男:那是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它讓我們從中學會分辨善惡美醜。是什麼故事呢?大班的小朋友講給你聽了你就知道了。掌聲歡迎!

  8、女:剛才大家聽到的是什麼故事啊?(白雪公主)對!大家熟悉這個故事嗎?(……)那你們知道《小紅帽》的故事嗎?(……)下面,讓我們歡迎中二班的小朋友上台為我們表演舞蹈《小紅帽》。

  9、男:小朋友們,你們玩過“過家家”的遊戲嗎?(......)今天,學前班的小朋友也要玩“過家家”的遊戲。他們還特地準備了花轎呢!看,他們來了。

  10、女:中國功夫可謂是歷史悠久、源遠流長。如今,中國功夫已是走向了世界,更讓世界通過中國功夫了解到了中國的偉大。今天,讓我們隨大班的功夫小子們一起去感受一下中國功夫的魅力吧。

  11、男:非常精彩的表演。其實不只是功夫,我國現在在各個方面都在飛速發展,讓世界看到了一個了不起的中國。正是因為有了祖國的富強、有了父母的疼愛、有了老師的辛勞,才有我們的幸福生活,所以,我們要愛我們的祖國,要愛我們共同的家園。請欣賞由中一班帶來的舞蹈《我愛祖國我愛家》。大家歡迎!

  12、女:下面請欣賞手語表演《感恩的心》。

  結束語

  男:懷揣感恩之心,我們的生活會更加幸福;

  女:心存感激之情,我們的家園會更加和諧。

  男: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讓我們美好的祝福送給父母、老師、和我們偉大的祖國。

  女:也送給所有的小朋友們。願你們健康快樂成長,生活永遠幸福。

  男:--幼兒園**年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再見!

  女:再見!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稿(三)

  甲:敬愛的老師們 !

  乙:親愛的同學們 !

  齊:大家好!

  甲:絢爛的朝霞鋪滿了廣袤的大地,光芒萬丈。 乙:肥沃的原野翻滾着金色的麥浪,孕育希望。

  乙:蘆郭小學、幼兒園,草長鶯飛,生機盎然。

  甲:伴着鮮花的芬芳,披着節日的盛裝,我們昂首向陽。

  乙: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我們又迎來了朝氣蓬勃的一天、

  甲:迎來了這充滿童真、童趣、充滿歡笑的節日 —— 六一兒童節!

  乙:童年是快樂的兒歌,童年是鮮艷的花朵。

  甲:童年是初升的太陽,童年是無畏的拼搏!

  乙:看,孩子們的花裙子飄起來了!聽,我們那歡樂的歌兒唱起來了!

  甲:唱起來吧,跳起來吧,讓我們盡情的展現!

  乙:讓我們盡情的在這舞台上載歌載舞!

  甲:讓我們盡情放飛我們最美好的希望!

  乙:我們是含苞的花骨朵,我們是蒼勁的小雄鷹

  甲:在屬於我們的節日,讓我們翩翩起舞

  乙:在展示自我的舞台,讓我們縱情高歌

  甲:今天、我們在這裡歡慶自己的節日、

  乙:今天、大家將欣賞到異常歡樂的節日盛宴!下面我宣布蘆郭小學幼兒園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1、 蘆郭小學是車王鎮唯一一個河邊的學校,孩子們對河的感情至深至愛 ,下面請欣賞:小學四年級的全體學生唱一首母親河的讚歌《黃河贊》

  2、我們是一群群快樂成長的開心娃娃!我們是一個個活潑向上的聰明寶貝兒!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蘆郭幼兒園中班小朋的小朋友給大家帶來的舞蹈《聰明寶貝》。

  3、艷麗的服裝,聰明的兒童,頑皮的性格,燦爛的風采,接下來請欣賞男生獨唱《小哪吒》。

  4、幼兒園是一個歡樂的海洋,這裡有我們的收穫,有我們的努力,在今天這個快樂的節日,讓我們盡情的舞蹈。下面請欣賞蘆郭幼兒園大班小朋友給大家帶來的舞蹈《歡環》。

  5、你的心情現在好嗎?你每天還在微笑嗎?下面請欣賞袁老師給大家帶來的歌曲《祝你平安》。

  6、三年級的同學們人小志氣大,小小年紀就立下報效國家的志願,請看他們表演的兒童劇《小羊上山》。

  7、干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其實面對爸爸媽媽給我的壓力,我們也要需要靜一靜。下面請欣賞蘆郭幼兒園大班小朋友給大家帶來的舞蹈《靜一靜》

  8、幼兒園的小朋友不但會跳舞還會背三字經呢,不信你們看他們來了,掌聲有請中班的孩子們。

  9、幼兒園的小朋友背得好不好、他們不但會背還會唱很多歌曲呢,下面請欣賞大班小朋友給大家帶來的歌曲聯唱。

  10、三年級的女同學,朝氣蓬勃,激情似火,下面請欣賞她們給大家帶來的舞蹈《踏浪》。

  11、**年車王鎮的千年古桑正在修建,黃河故道,逍遙樂園,家喻戶曉,然而海豐塔修建你知道多少呢?下面請欣賞四年級劉文娟同學給大家講一段故事《智修海豐塔》

  12、人生難得再次尋覓相知的伴侶 ,生命終究難捨藍藍的白雲天 ,這句來自著名歌手羅大佑《戀曲1990》的歌詞至今仍被人們傳唱,下面請欣賞我們的音響師高超給大家帶來的歌曲《戀曲1990》.

  13、幼兒園的孩子們表現的棒不棒?幼兒園的老師也來湊熱鬧了,下面有請幼兒園的老師們給大家帶來的舞蹈《天使》

  【結束語】

  甲:有一首歌贊我們少年是新世紀的雛鷹,

  乙:有一位偉人把我們比作初升的太陽,

  甲:新世紀的太陽正照耀着我們前進,

  乙:新世紀的鮮花正伴隨着我們成長,

  甲:胸懷天下,我們正踩着師長的肩膀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乙:我們的心正也正隨時代的脈搏一起跳動,

  甲:今天我們歡聚一堂

  乙:為的是明日的欣欣向陽!

  甲:我們堅信我們的未來會無比輝煌!

  乙:讓我們相約**年的六一兒童節

  甲:祝同學們小朋友們學習進步、童心常在!

  乙:下面我宣布蘆郭小學幼兒園**年六一兒童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同學們、小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慶六一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