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分紅保險主持人串詞

分紅保險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分紅保險主持人串詞

  女士們、先生們、各位尊敬的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鼓掌)熱烈歡迎各位光臨太平洋壽險(來自)營銷服務部產品說明會。

  今天是一個吉祥如意的日子,我們有緣相聚在(來自)賓館,懷着期待的心情,共同關注壽險業發展的最新動態,共同感受太平洋壽險提供的專業保險理財服務。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保險已經不再是一個陌生的字眼,太平洋人壽也正是因為得到了社會各界朋友的廣泛支持,才取得了今天輝煌的成就。為了表達這份感謝,為了讓更多的嘉賓分享我們的經營成果,我們召開這樣一個產品說明會。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今天與會的各位領導,他們是: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個險部經理**先生(鼓掌),…歡迎你們!

  首先我們請太平洋壽險**中心支公司個險部經理**先生致歡迎辭(上台音樂—希臘雅典)

  感謝*經理!正如*經理所說,正是有了您的支持,太平洋人壽才會以迅猛的速度發展。我們將秉承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回饋所有的朋友,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您就可以感受到太平洋人壽帶給您的最一流的服務,讓太平洋一流的理財專家幫您規劃美好的未來.

  現在歡迎我們的金牌講師為各位介紹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發展歷程以及經營成果,掌聲有請**女士!

  感謝**女士!聽了對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發展歷程以及經營成果的介紹以後,下面是我們大家最關心的話題—D家庭保險理財新觀念。

  據科學家估計,21世紀高品質的生活取決於投資理財,太平洋保險公司設有專門的投資部門,有專家理財,投資渠道暢通靈活,投資經驗異常豐富。他們在充分了解市場需求的基礎上,通過對國內保險產品的分析和比較,借鑒國際保險產品的設計經驗,開發出了非常具有誘惑力,獨具特色的傳統保險產品,這些產品自上市以來倍受廣大消費者的厚愛和親賴。為什麼這種產品如此受消費者歡迎,市場反應如此熱烈?它到底好在哪兒呢?

  下面有太保的理財專家***為我們作詳細講解!掌聲有請!

  感謝***!通過講解,我們欣喜地發現:原來保險理財可以如此地輕鬆。您想成為太平洋壽險的新股東嗎?您願意享受太平洋一流的投資專家和專業的交易人才帶給我們的豐厚回報嗎?您想為自己和家人盡一份責任,獻一份愛心嗎?只要您拿出手中的資料袋,在業務同仁的協助下,履行一個法律手續,簽上您的姓名,就會有太平洋專業的理財專家和交易人才幫你打工,為你理財。

  今天現場簽單的嘉賓,數額在2000元以上的,可以獲得夏季使用價值極高的空調被,在炎熱的夏季,在清涼的空調房間,蓋着輕柔的空調被,美美地睡上一覺,真是一件愜意的事情!數額在2001-5000元的,就可以擁有這樣一床美觀大方的踏花被,數額在5000元以上的,就可以立刻抱走這樣一床色澤艷麗的高檔的空調被.我們還設有一個最高獎項,今天現場簽單數額最高的來賓,將獲得我們公司贈送的價值10萬元的人身保障,您還將有幸與我們公司的領導一起成為抽獎嘉賓,共同抽取今天全場的幸運大獎。

  今天現場簽單的前10位嘉賓將會得到我們公司*總的親筆簽名,享有此殊榮的嘉賓,可享受出單"綠色通道服務",您的保單有優先出單權。

  為了給各位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務,公司在這麼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特別組建了“愛心服務小組”,現場為您提供各項相關服務。大家請看,在我的左手邊是我們的專業操作人員,我們尊敬的*總已經走到了簽名席前,您現在就可以在您旁邊的業務夥伴的協助下,帶上您的資料和入場券辦理手續......(《回家》循環播放)

  (簽單恭賀字幕的播放)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第一位簽單嘉賓已經產生,他是······

  …………

  我們的電腦統計人員正在進行緊張地統計,我們第一階段的統計結果已經出來,下面請*總致答謝辭並為我們宣布統計結果,(來自)掌聲有請*總!(《拉德斯基進行曲》漸強,待領導站定后,背景音樂由高到低,電腦統計單播放)······(當領導準備宣布最高金額獎品獲得者時,《拉德斯基進行曲》停,拆信封時,《希臘雅典》起,並漸弱,宣布名單時,恭賀字幕展示,領獎者上場,音樂起至高)

  平時注入一滴水,難時擁有太平洋;這就是太平洋壽險的魅力所在!

  非常感謝各位嘉賓在百忙之中光臨我們的分紅產品說明會,我們為您服務工作還將繼續進行,還沒有辦好手續的來賓可以在您旁邊業務同仁的協助下,為自己、為自己的至愛、為自己的孩子、為自己的父母獻上一份責任、獻上一份愛心!再次

  

您正在瀏覽: 分紅保險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分紅保險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