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浪漫的婚禮主持詞

浪漫的婚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浪漫的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今天是公元××××年的××月××日,現在呢是北京時間××點××分,××在中國的數字當中擁有着不平凡的地位,所謂天長地久,九九歸一,所以呢,順理成章,今天啊也是一個充滿着吉祥和喜慶的美好一天,那在今天這樣一個大喜的日子裡面,我們所有的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共同來慶賀一對天作之合、一對有情人 先生和 女士的結婚慶典。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來自瀋陽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岳兵,很高興見到大家,也很榮幸能夠得到我的朋友的信任,受到他們的重託擔任他們婚禮的主持人。做人家的婚禮主持人呢,特別的幸福啊,能看到最美麗的新娘和最帥氣的新郎,能夠見證到人生當中最幸福的表情和最燦爛的笑容,而今天和我一起見證幸福、感受浪漫永恆的還有在座的各位來賓和朋友。那在這呢,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人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

  在聖火燃起的那一刻呢,我們見證到了他們之間熾熱的愛情光芒,我想呢,這份感情一定會天長地久,可是天長地久不是隨便說說,要用行動來表明,要用信物來證明。主持過無數場的婚禮,新人總要交換信物,信物各不相同,情意一樣真誠,意義一樣重大。有戒指、有手錶、有吉祥物、有小工藝品等等等等。而今天這對新人互送的信物卻的確是與眾不同,我相信一定會讓各位為之震撼為之感動。是什麼呢?我們都在期待,有請他們的愛情天使,送上他們的愛情信物。(天使上,交換信物)我們看到,兩個人交換的是身份證,我們知道,身份證呢是我們所有資料的根本,代表的是一個人的過去、現在和將來,現在兩個人互相交換了身份證,就交換了生命的全部,就是走進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甜蜜境界。讓我們再一次真心的祝福他們。在這樣一個時刻呢我想新人一定有話要說,那接下來,我們靜靜的傾聽一下新郎的愛情誓言。

  讓我們再次將掌聲送給他們,為他們這一刻的深情相擁,為他們今後的永遠相伴,為他們的朝朝暮暮、天長地久。這一刻呢,新人將我們帶入了愛的海洋,讓我們和他們一起,沉浸在愛的海洋中,感受着被愛情包圍的甜蜜。沒錯,若果說人生是一片大海的話,那我們每個人都是生活在海中的一條魚,而兩個相愛的人呢,更是一對相濡以沫、互相追隨、不離不棄的魚,那為了給新人送上祝福,也為了為他們神聖的婚禮和一帆風順的愛情之路留下一份美好的回憶,本次婚禮的策劃方鼎世慶典公司也為他們準備了一份特殊的禮物。大家可以看到舞台中間有兩個漂亮的小魚缸,裡面是兩條美麗的金魚,那一會呢, 和 就要把這兩條魚到如前面的大魚缸中,讓他們生生世世,永不分離。來有請新人。

  兩條魚走到了一起,這將是一種永恆的美好回憶,就像今天的新人,茫茫人海,攜手相形,一生一世,天長地久。在以後的日子中,兩個人的愛情一定會沉澱出一份甘甜可口的愛情美酒,那接下來就讓我們先感受一下那酒中的愛情芬芳,有請新人共同澆築他們愛情的金字塔,倒滿他們愛情的香檳杯塔。(倒杯塔)這五層香檳杯塔象徵著他們幾年的愛情之路,當瓊漿玉液緩緩流淌,讓我們和新人一起重溫那些甜蜜的朝朝暮暮:第一層,一見傾心,第二層,兩情相悅,第三層,三生有約,第四層,四季歡愉,第五層,五味人生,風雨相依。當這晶瑩剔透的香檳酒,流淌在這水晶寶塔之間,昭示着兩位新人將他們全部的情感,注入了愛的心田,彼此交融,共同構築充滿着甜情蜜意的愛巢。

  好,我們都已經感受到了這香檳酒中洋溢的幸福氣息,那大家看到呢,在我們面前,有一塊更加甜蜜的、更具幸福滋味的蛋糕,我們請新人來共切蛋糕。

  新郎、新娘共切象徵著百年好合、甜甜蜜蜜的蛋糕,這共同的一切代表着在以後的日子裡,他們二人將共同努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共同開墾出他們更加美好的未來。新郎為新娘送上一口甜蜜的蛋糕,送上的是自己的真心與愛護,送的是全部的甜情蜜意。在請新娘為新郎送上一口甜蜜的蛋糕,送上的是陪伴與照顧,送上的是內心所有的真愛。

  篇二:浪漫的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年*月*日,我們相聚在***酒店隆重慶賀***先生和***女士的新婚之禧。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很榮幸能夠主持這場婚禮。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人及雙方父母對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婚禮主持詞C主婚人入場

  俗話說的好,吃水不忘打井人,幸福不忘父母恩。現在全場行注目禮,鄭重有請本次婚宴的東道主,雙方父母入場。(配音樂)來,有請親家公,親家母聯絡一下感情互相擁抱,再請兩位家族的首腦人物握手會晤進行新人交接儀式,從現在開始你們就正式成為一個大家庭了,朋友們用掌聲祝福他們,接下來請雙方父母代表致詞。(好,雙方父母請前排就座,稍作休息)

  婚禮主持詞C新人入場

  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着潔白的婚紗,頭上戴着美麗的鮮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當中心貼着心、手牽着手,面帶着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我想,是緣分使我們的兩位新人相遇、相知、相戀,從今天以後,他們將相依相守,永不分離。在這花香四溢,春色滿園的婚禮殿堂,我們在座的所有賓客要共同見證這一對新人許下他們愛的結婚誓言。

  婚禮主持詞C愛情宣誓

  此時此刻一對新人站台前,請男女主人公新郎、新娘向前走一步,與來賓零距離接觸,現在能夠感受到他們這份激動心情,願意分享新人快樂的朋友們請鼓掌!

  先看我們的新郎官,今天他是官最大、人最帥、穿的最氣派,當堂一站蓬壁生輝!

  再看我們的新娘,溫柔美麗、落落大方,更似花中仙子、出水芙蓉。手捧花里的朵朵玫瑰,象徵著一對新人的浪漫愛情,當中盛開的幾支百合,正應了那幾句話,百年好合。朋友們掌聲祝福新人恩恩愛愛,百年好合。

  先請二位新人面對面手拉手站好,新郎官,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當著現場所有來賓的面用七種最親密的稱謂呼喚你的新娘,現場的來賓如果對新郎的稱呼滿意那麼請鼓掌,十分滿意就熱烈鼓掌。新郎請開始!同時也請新娘用一種最親密的稱謂呼喚新郎。

  新郎官,你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現在你最想對新娘說的三個字是什麼?請大聲呼喚出來。(我愛你,配樂)。一會兒新娘請閉上你的雙眼,在你腰的兩旁會有兩隻手,分別是你的新郎和伴郎,你將要把一生的幸福交給他,到時請慢慢拉起愛人的手高高舉起可以嗎?我們的現場來賓要做監督,如果新娘違規偷看,罰新娘表演節目。遊戲開始伴娘請上前為新娘先做示範,然後新娘請閉眼(配樂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註:兩隻手都是新郎的)。愛情路上手牽手,今生並肩一起走。新婚燕爾多甜蜜,百年好合愛長久。新郎請把右手放在你的胸前,我要先問新郎一個問題。

  ***先生,你願意接受***小姐作為你的妻子,從今以後,無論環境變化、疾病健康、貧窮富貴,你都願意愛惜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直至終生嗎?

  下面我再請問新娘。

  ***小姐,你願意接受***先生為你的丈夫,從今以後,無論環境變化、疾病健康、貧窮富貴,你都願意協助他、支持他、鍾愛他、關心他,直至終生嗎?

  婚禮主持詞C證婚人證婚

  兩個人都是實實在在的我願意,針對針鉚對鉚,合作就比單幹好,結婚美的不得了,證婚人千萬不能少。下面有請證婚人上台為一對新人證婚,(配樂歡迎進行曲)然後請證婚人把結婚證舉起,新人搶結婚證,伴郎伴娘可以幫助,謝謝證婚人。

  婚禮主持詞C交換婚戒

  心與心的交換,愛與愛的交融,凝聚成今天這樣一個美好的誓言,為了永遠記住這一天,銘記這一刻,兩位新人將交換婚戒,以表示他們對愛情的忠貞不渝。

  請伴娘端上婚戒。

  請兩位新人握住對方的手,凝視彼此的眼睛,再次念出你們的誓言:我願意做的丈夫/妻子,和他生活在一起,愛他,對他忠誠,終生不渝。

  婚禮主持詞C香檳塔

  有請二位新人來到香檳塔前,用你們的雙手傾倒你們愛的源泉。每一杯酒都傾訴着愛的故事;每一杯酒都斟滿了愛的語言。 有多少花前月下,只因期盼這一天而美麗; 有多少日思夜盼,只因期待這一刻而浪漫。 讓這甘甜的美酒,注入晶瑩的杯塔之中,散發出愛的芬芳; 讓這幸福的時刻,停留在你我的心頭,融匯成愛的海洋。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成眷屬者情深意長。

  婚禮主持詞C交杯酒

  好,下面有請天使給二位新人斟滿酒杯,請二位新人喝下這杯交杯酒。 這火紅的交杯酒預示着你們未來的生活紅紅火火,同時也意味着從此你們二人的生命血脈相通,合二為一。 二位新人,端起你們幸福的美酒,新郎,挽起你愛人的手臂,用你柔情的目光注視着她,用你的體溫把她融化。新娘,感覺一下彼此的心跳吧。喝吧,喝了交杯酒,今生今世長相守;喝了交杯酒,幸福快樂到永久;我喊一二三,你們就幹掉這杯代表幸福的美酒。(大家掌聲有沒有?)

  婚禮主持詞C父母環節

  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兒都能成,今天是個好日子,打開了家門咱迎新人!此時此刻,我想最激動最高興的,那就是對新郎、新娘有養育之恩的父母;他們默默的坐在那裡,眼睛里盛滿了激動與喜悅,他們的眼前也許浮現出了這些畫面:那是孩子第一次奶聲奶氣叫爸爸媽媽的溫馨;那是第一次送孩子去幼兒園時,面對孩子的哭喊頓然離去卻又偷偷回眸的憐愛的眼神;那是孩子生病時日夜守護在床前的焦慮與擔心;那是當孩子告訴他們找到了自己人生另一半時的喜悅與歡欣。(帶感情)是您給了我們一個生命,是您給了我們一個家。如今,兒女們已經長大,可誰曾看見,您的額頭布滿了皺紋,您的鬢角出現了雪花。您的脊背不再挺拔,您的眼睛失去了光華。您用青春滋養着我們成長,您詮釋了“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最神聖的兩句話!

  請大家將目光轉向我們的上親席,他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我們用一生的情一世的愛都無法回報的人——爸爸、媽媽!(此時新人走過去和父母擁抱)新郎新娘,把所有的表白和感激化作深情的擁抱,再一次投入那溫暖幸福的港灣!(擁抱中,音樂響起,配詞)此時此刻,所有的話語都將變得蒼白,所有的情感都將在這一瞬間縱情宣洩,一個擁抱把兩代人的親情交融在了一起,朋友們,把掌聲送給這幸福的一家,也送給天下所有的父親、母親!

  婚禮主持詞C拋捧花

  今天是兩位新人大喜的日子,同時,兩位新人也衷心的希望今天所有的來賓都能生活得幸福美滿。他們要把自己的幸福傳遞給大家,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朋友們,快注意準備了,新娘將拋出手中的花球,誰接到了,誰就將是下一個得到幸福的人。而且也將收到新郎新娘最美好的祝願。請新娘背對着舞台,向後拋出代表幸福與幸運的花球,一二三,開始!(拋歪了,沒人接到的話,由天使撿回花球,重拋)(問,接到花球的人是誰,誰是被幸福擊中的那個人。結婚沒有,接了就祝他們夫婦一生幸福,沒結婚就告訴他按照西方的習俗,接到新娘花球的人就是下一個結婚的人。祝賀他即將邁入幸福之門。)

  婚禮主持詞C結束語

  好!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今天的新婚慶典到此告一段落。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新娘新郎,祝願所有來賓朋友們:讀書的,都考北大清華!上班的,都加薪晉級!當官的,都步步高升!經商的,都財源廣進!養老的,都健康長壽!

  篇三:浪漫的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上午好!

  相守着對愛的追求,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沐浴着幸福甜蜜的光輝,一對新人心貼心、手牽手,面帶着微笑來到我們的身邊。這一刻,意味着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於走到一起;這一刻,意味着兩個相愛的人終於收穫愛的果實!這真是紅塵自有真情在,到底人間喜事多。

  先生年輕有為、事業有成,似大江東去,滔滔凶涌,捲起千堆雪。這真是:新郎官長得帥,濃眉大眼真可愛,要人有人,要貌有貌,人中之龍,正可謂:才子配佳人,天長地久!

  小姐純美善良,小鳥依人,似小橋流水,涓涓細流,滴滴潤心田。又道是:新娘子長得美,美得新郎合不上嘴,閉月羞花,傾國傾城,女中之鳳,更可謂:美女配俊男,花好月圓。!朋友們,讓我們共同用熱烈的掌聲祝福這對新人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請問新郎 你願意迎娶作為你的妻子嗎?無論是疾病或健康、美貌或失色,你都願意愛她、保護她?一生對她永遠忠心嗎?

  請問新娘 你願意嫁給 作為你的丈夫嗎,無論是貧窮或富裕、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他、呵護他?一生對他永遠 不變嗎?

  (好,今天是你們結婚大喜之日,有情人終成眷屬。請在所有來賓的面前跟隨我來宣告你們的愛情誓言:我**願意娶你/(嫁你)作為我的妻子/(丈夫)。我內心知道,您將成為我終生的伴侶、唯一的真愛。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將我的承諾給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在你身旁做你的丈夫/(妻子)。我將毫無保留的愛你、尊敬你,在危難中,保護你,在憂傷中安慰你,與你在身心上共同成長,我承諾,將對你忠實,疼惜你,直到永遠!)

  盼望這一天,多少溫馨的夜晚多少纏綿的歌;慶賀這一天,燭光里有的是愛情的溫柔,酒杯里有的是濃烈的歡樂;有請燭光天使為新人遞上愛情火種。新郎新娘共同點燃希望的愛情聖燭,願這美麗的火焰,能夠照亮你們人生中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秒,照亮你們婚後的幸福生活。看!聖燭點燃了,溫暖的燭光象徵著兩顆心的完美融合,請一對新人面對聖燭拉住心愛人的手,共同虔誠的許下婚禮現場最美的心愿!在這個愛的季節他們收穫了愛情的果實,他們的夢圓了,他們結婚了。

  經歷過風雨的洗禮,愛情才變的永恆;擁有了燭光的見證,許下了最美愛的祈求,他們的婚姻 就會幸福到永久。聽!婚禮的鐘聲正在敲響,幸福的時刻已經來臨。朋友們,讓我們歡呼祝福吧,用鞭炮和掌聲來共同見證!鳴炮奏樂!

  謝謝!鞭炮聲和掌聲可謂是拉開了今天兩位新人的婚禮序幕,看!熱烈的掌聲把這小兩口給樂的,一個笑眯眯,一個樂呵呵,真是喜上眉梢,福上心頭!俗話說:天長久,地長久,天地長久到白首;情長久,意長久,情意長久共漁舟。新郎新娘經過相識相知相戀和相愛直到今天走上這結婚 的殿堂。在此,讓我們為新人做共同的見證,有請證婚人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婚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浪漫的婚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