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主持詞搞笑

婚禮主持詞搞笑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婚禮主持詞搞笑(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一世良緣同地久,百年佳偶共天長。今天,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經過了半年的尋覓,____先生和女士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於走到了一起,攜手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在今後日子裡,他們將風雨同舟、相濡以沫、恩愛到老、攜手一生。值此美好時刻,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及其家人,對能在百忙中光臨婚禮現場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你們的到來,給這對新人送來了友誼,送來了吉祥,送來了你們發自心底的最美好的祝福,在此,我再次代表二位新人及其家人表示感謝,謝謝大家!

  為什麼要讓我來主持婚禮呢?據先生介紹,原因有以下三點:一是本人心寬體胖,一看就是家裡不缺糧,帶動日子奔小康;二是本人長的安全,不會吸引新娘眼光,不會對新郎造成影響;三是和新郎官一比較,更顯得新娘子有眼光。所以,為了成全帥哥美女的心愿,保障婚禮的正常進行,真正起到綠葉配紅花的效果,我只好勉為其難,來一回無私奉獻。

  現在我宣布:_____先生和____女士的結婚典禮儀式現在開始。下面有請二位新人登場。請鳴放禮炮。

  下面進行第一項:拜天地。

  一鞠躬,感謝天,天降吉祥;二鞠躬,感謝地,地孕五穀;三鞠躬,感謝天媒地妁,在天本為比翼鳥,在地結為連理枝!

  第二項:拜父母。

  有請夫婦就坐。

  父愛是天,母愛是地,父母的恩情比天高、比地闊、比海深,新郎新娘聽我口令,立正,一鞠躬,喜成新家,別忘爹媽;再鞠躬,飲食起居,孝敬爹媽;三鞠躬,無論貧富,報答爹媽。

  新郎新娘請聽真,水有源,樹有根,兒女不忘養育恩,今朝結婚成家業,千萬勿忘敬雙親,下面,請女士用最甜美的聲音喊一聲“爸”,喊一聲“媽”,從此生活在一家,幸福在全家。

  第三項:夫妻交拜

  新郎和新娘情牽一線,心繫一生,一心一意,攜手終生。請二位新人向左向右轉,我們大家看一下,誰鞠躬鞠得越深說明誰愛對方愛得越深,一鞠躬,互敬互愛,再鞠躬,白頭偕老,三鞠躬,永結同心!祝二位新人花開並蒂,永結同心。

  有這麼一句話,打魚靠網,划船靠槳,沒有紅娘,新郎新娘可是不好入洞房娘。我今天想認識一下我們的大紅娘,請二位新人的介紹人舉手讓大家認識一下,是哪位,您好,我代表二位新人非常感謝您這位介紹人,你用你的一雙慧眼,成就了一對金童玉女的美好姻緣。好,下面請新郎新娘向親愛的介紹人三鞠躬,一鞠躬,謝謝您;二鞠躬,再謝您,三鞠躬,不理您。為什麼呢?牛郎織女天河配,喜鵲搭橋為聯姻,如今新婚入洞房,誰還理你大紅娘?開句玩笑,先生和女士你們一定要牢記,如今結婚入洞房,千萬記住大紅娘!過年過節拿個三塊兩塊的東西去看看,那也是咱的心意。好,再次謝謝媒人。

  下面有請先生致辭。(新郎父親)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對於我們一家來說,是個無比激動的日子。

  我的兒子和,經過了相識、相知、相戀的過程,終於幸福地結為了夫妻。作為父母的我們,從看著兒子呱呱落地,到今天建立自己的家庭,感覺是我們人生最大的成就。

  在與小姐的接觸中,我們同樣深深感到,她是一個心地善良、溫柔體貼的好孩子,是我兒子未來人生旅途上的好伴侶。我們衷心祝願他們未來的人生道路充滿幸福。作為父母,我們將永遠支持他們,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今天,我代表我們全家對諸位的光臨表示由衷的感謝,對幾天來一直為的婚事操勞的各位高鄰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謝謝大家!)

  禮畢,將新郎新年送入洞房。

  婚禮主持詞搞笑(二)

  女士們、先生們: 在這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春光明媚、奼紫嫣紅)(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美好季節,在這鶯歌燕舞、花好月圓的良辰吉日,在這高朋滿座、歡聲笑語的千金一刻,我們相聚於大酒店,前來參加 先生與 小姐的結婚典禮。在此,我謹代表二位新人對諸位領導、諸位同事、各位親朋好友表示最誠摯的歡迎,感謝大家的光臨。

  [音樂:月亮代表我的心]

  若干年前的一天,在 *********(地方),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驚世駭俗的愛情故事。英俊瀟洒、才華橫溢*** 先生與溫文爾雅、聰明艷麗的**小姐終於相遇了,他們是一見鍾情,很快就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正所謂久旱逢甘雨,乾柴遇烈火。他們發誓:一旦相約,就不見不散;一旦愛上,就沒完沒了。經過春的播種,夏的浪漫,秋的醞釀,冬的考驗,兩顆愛心再也抑制不住相思風雨中的苦痛,他們決定說好不分手,定於今天舉行結婚典禮。下面我宣布,結婚典禮現在開始,鳴炮奏樂!

  [音樂:婚禮進行曲]

  在這莊嚴聖潔的婚禮進行曲中, 先生與 小姐手挽手心連心,這猶如鸞鳳合鳴,又似鴛鴦戲水,猶如並蒂蓮花,又似天生連理,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向二位新人表示最美好的祝福,願他們和諧美滿,天長地久!共同點然喜慶紅燭 婚姻不僅僅需要感情的升華,生理的衝動,更多的是責任,更多的是義務,更多的是那份牽挂。下面就有請新郎新娘面對面站好,在各位來賓面前莊嚴的宣誓。

  [音樂:幽默曲]

  新郎:我自願娶 為妻,堅決服從 的領導,行使丈夫義務,保守夫妻秘密,按時繳納工資(獎金、外快),對老婆說老實話,辦老實事,一般情況下,不會沾花拈草,親愛的 ,你就放心的愛我吧!新娘:我自願嫁給 為婦,堅決執行對 的領導,行使妻子權利,履行老婆義務,洗好盤子,疊好被子,帶好孩子,管好票子(毛哥),特殊情況下,不會紅杏出牆,親愛的 ,你就大膽的親個夠吧!

  (有請今天婚禮的證婚人 ) 鑽戒恆久遠,紅豆贈佳人,有請新郎為新娘佩戴定情鑽戒。禮物雖有價,情義卻無涯,時刻帶身邊,永遠伴韶華!

  [音樂:人生第一次、常回家看看]

  深深大地情,濃濃父母恩,在今天的結婚典禮上,最高興的新郎新娘的雙親父母。天下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老人們為兒女皺紋爬上了額頭,青絲染成了白髮,他們等的盼的不就是今天嗎?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向老人們表示賀喜,用掌聲有請老人們同來賓們見面!

  [音樂:朋友]

  大酒店的全體員工為今天的婚禮提供了周到的服務,精美的佳肴,幫忙的同事、同學付出了辛勤的勞動,攝影、攝像的師傅忙前忙后,尤其是各位來賓放棄節假日的休息,在百忙中前來參加婚禮,帶來了友誼,帶來了祝福。為此,我提議,向以上提到的所有朋友表示感謝三鞠躬,一鞠躬感謝;二鞠躬再感謝,三鞠躬再感謝感謝!

  [音樂:婚禮進行曲]

  新郎 英俊瀟洒,氣宇不凡,新娘 美艷絕倫,婷婷玉立,這真是天生一對才貌侶,地長一對好夫妻,今日三拜成婚配,忠貞一片永不移!夫妻對拜!一鞠躬,百年好合,永結同心;二鞠躬,相濡以沫,相敬如賓;三鞠躬,海枯石爛,共敘天倫!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挂名時。夫妻共飲交杯酒。交杯酒阿,甜美的酒,情無限啊愛悠悠,青山不老水長流,舉案齊眉到白頭!

  [音樂:祝酒歌]

  酒緣情緣今世緣,喜結良緣;掌聲笑聲祝福聲,響成一片。結百年好,拜千禧堂,為了答謝各位親朋,主家略備喜筵,下面有請 致祝酒詞!

  [音樂:婚禮進行曲2]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掌聲向二位新人表示祝福,願他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結婚典禮到此結束,奏樂!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主持詞搞笑
網友評論
婚禮主持詞搞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