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經典的初三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經典的初三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經典的初三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經典的初三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光陰似箭,彈指一揮間。四年的初中生活即將悄悄走進你們的回憶。大家帶着興奮喜悅的心情,帶着絲絲離別的傷感,忍着離別的淚水,最後一次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2008級學生畢業典禮。就是為你們有錦繡前程祝福,為你們再攀高峰而加油壯行。

  一、大會進行第一項:古城初中2009級畢業典禮現在開始!

  二、大會進行第二項:奏國歌,請全體起立。

  請坐下。

  聽着這伴隨着自己成長的國歌,同學們肯定會有與往日不同的感受。我相信大家現在像青青草的珍重春天的陽光一樣,更加留戀母校;正像翩翩飛鳥依戀成長的樹林一樣,怎麼也捨不得離開棲身四年的母校!有人說,初中生活是一本太倉促的書,還來不及領略,一千多頁就匆匆翻過。但是,母校永遠忘不了你們!現在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侯校長致詞!

  三、大會進行第三項:侯校長致詞。

  “三載勵志求學,一朝鯤鵬展翅”!侯校長回顧了我們在初中四年的學習情況,對大家順利完成初中學業表示了祝賀,並給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侯校長的講話句句叮嚀,字字千金,侯校長的祝福語重心長。請同學們牢記在心,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時時勉勵自己、鞭策自己,奮勇向前。

  謝謝侯校長的熱情鼓勵和殷切希望!

  同學們,四年的校園生活,全體師生風雨同舟,一起走過了1000多個日子,我們的老師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傾注了真摯的情感。四年來,有的同學已經膩煩甚至討厭老師的嗦,如今,你們就要踏上新的征程,我們的老師作何表示呢?我想請你們再一次靜下心來,聽聽老師最後給你們嘮叨一次。

  首先請一班班主任王淑萍老師說說心裡話;掌聲歡迎!

  請二班班主任侯海珍老師說說心裡話;掌聲歡迎!

  請三班班主任胡玉華老師說說心裡話;掌聲歡迎!

  請四班班主任鄭在春老師說說心裡話;掌聲歡迎!

  請五班班主任胡清茂老師說說心裡話;掌聲歡迎!

  請六班班主任畢秀章老師說說心裡話;掌聲歡迎!

  四、大會進行第四項:畢業班教師代表贈言。

  “快樂着你們的快樂,痛苦着你們的痛苦”,同學們,這就是你們的老師!六位班主任老師的講話,表達了對同學們的眷戀之情,提出了希望和祝願,話說出了全體古城初中老師的心聲。同學們,不管你們到了哪裡,我們母校的老師永遠和你們在一起。一縷縷牽挂,一聲聲祝福,蘊含著老師多麼深的愛呀。同學們,當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時,當你取得優異的成績時,千萬別忘了給你的老師打個電話,報個喜訊呀,無論你走的多遠,飛得多高,你們的恩師們始終用愛的目光為你守望。

  同學們,四年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我們和老師朝夕相處,一起度過了這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光,如今,離別的鐘聲即將敲響,老師們的千般不舍萬般叮嚀,都化為了一句句的祝福。面對你們初中生活的結束及新的人生征程的開始,你們的級部主任給大家帶來畢業的祝福。大家用掌聲有請張景志主任臨別贈言。大家歡迎

  五、大會進行第五項,級部主任講話。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是我們十五年來成長的伴侶。在我們即將畢業的時刻,他們也有許多的話語想對我們訴說。接下來讓我們用熱烈掌聲有請九年級一班趙婧迪同學的家長為我們送來祝福。

  六、畢業生家長代表講話

  感謝趙婧迪同學的家長。全體2009級同學一定銘記您的話語,在高一級學校創出一流成績,為母校添彩,為家長爭光。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班主任也許是世界上最小的主任,但同時又是最重要的主任;老師,也許是世界上最普通的職業,他們很平凡、也很普通。老師的工作是辛苦的。教室里,餐廳里,宿舍里,運動場上,甚至我們生病同學的病床邊、中考送考的考點外,都留下他們似乎永遠不知疲倦的身影,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忘記、也永遠不會忘記他們匆匆的腳步和忙碌的背影!在即將畢業之際,我們最難忘記的可能就是敬愛的班主任和各科老師,最想表達的就是我們心中的感激之情。下面典禮進行第七項:掌聲有請家長代表向校長獻花,畢業生代表向恩師鮮花致謝。給他們以激情的擁抱、表達我們最誠摯的謝意和敬意!

  七、大會進行第七項,向校長和畢業班教師鮮花。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的鮮花就是老師的勳章,你們的笑臉就是對老師工作的最高獎賞。他會溫暖每個老師的心房,化為他們熱愛學生的力量,謝謝你們!

  同學們,四年初中生活,老師不會忘記,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你因苦思冥想某個問題而後豁然開朗的那份喜悅,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你盡抒情懷的那份洒脫,在美麗寬闊的運動場中你不甘落後、以你矯健的身姿奮起直追的那份執着。畢業了,你們有很多的心裡話想跟你們的老師說,有很多的心情要表達。下面就請畢業生代表殷艷敏同學發表她的感慨。掌聲響起來。

  八、大會進行第八項,畢業生代表發言,並向母校贈送禮物。

  激情澎湃,豪情滿懷,剛才殷艷敏同學用自己聲情並茂的語言,說出了同學們的心聲!訴說了對老師的感激,感謝老師四年來的關愛!

  所有的感激,所有的留戀,匯成一句話,感謝老師,感謝母校,母校情深,師恩難忘。為此我們的畢業生還為母校留贈了禮物。

  學生代表贈送禮物。

  再次以熱烈的掌聲謝謝同學們!

  九、大會進行第九項,八年級學生代表發言。

  弟弟妹妹對你們既有深深的祝福,也有依依不捨的深情,祝願你們展翅飛翔,在高一級學校創出優異成績,為母校增光。

  今天是一個值得銘記的日子,因為我們即將與四年的初中生涯道聲再見。一本薄薄的畢業證書中,承載的是我們充實的、沉甸甸的四年。

  十、大會進行第十項,請畢業生走向紅地毯,頒發畢業證書。

  下面,有請學校侯校長、苗校長、劉校長、張主任為我們頒發畢業證書!大家掌聲歡迎!

  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向同學們表示祝賀!

  同學們,接過這紅紅的畢業證書,我們的心中都感慨萬千。我們想起了四年來含辛茹苦培育我們的老師,想起了四年來和自己朝夕相處的朋友。同學們,相聚情依依,離別情更長,難忘四年苦讀,我們流過汗,我們永無悔。讓我們重溫百日誓師誓詞,銘記那段難忘的日子。我提議,全體畢業同學起立,舉起右手,讓我們發表誓言。請張晨旭、王桂春二位同學領誓。

  古城2008級畢業生宣讀畢業誓詞!

  請坐下

  臨別依依,言語萬千!親愛的同學們,無論再過多少年,無論今後你們走到那裡,學校都將是你們慈祥的母親!每位同學都是母校優秀的孩子!老師都因你們的點滴進步而自豪!希望同學們把學校的殷切期望,把老師的幾多叮嚀,化為今後學習的動力。

  畢業典禮已接近尾聲了,但我們的師生情,同學情將永遠不會結束。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母校明天更美好,我們的老師心情愉快、桃李滿天下,我們的家長身體健康、全家幸福,我們的同學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古城初中2009級畢業典禮到此結束!謝謝大家!再見!

  2012.6.1

您正在瀏覽: 經典的初三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網友評論
經典的初三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