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

小學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學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小學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2013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年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冬日溫暖的陽光,2013年如約而至。

  女: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的春天,這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男: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

  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你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男:我宣布2013年保和完小慶元旦文藝匯演現在開始。首先,請彭校長致新年祝詞!

  女:感謝校長的祝福!讓我們用掌聲把祝福也送給他和他的家人,祝他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同時,也把祝福送給在座的每一位,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1.伴隨着春的氣息,有一群青春美少女將要為我們演繹朝氣蓬勃的精彩生活。首先,請六(37)的同學為我們帶來舞蹈《哎咿呀》。

  2.在校園裡,老師和學生之間會發生許許多多的小故事。今天五年級的同學就將故事搬上了舞台。下面請欣賞五(32)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小品《傻子》。

  3.秀出自我,秀出青春的魅力,是展現對青春的眷戀,我的青春我來 SHOW。下面請欣賞四(18)班的《個性走秀》。

  4.歌聲的魅力是很大的,能振奮人心;微笑的力量更不容小覷,不僅能融化冰雪,還能暖人心。下面就請大家用心感受三(9)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合唱《歌聲與微笑》。

  5.對於未來我們充滿期待,江湖雖險惡,但總要去闖才能體味到其中的趣味,就讓我們大笑幾聲,將艱難險阻都拋之腦後吧。下面請欣賞四(19)班的舞蹈《大笑江湖》。

  6.一聲“外婆”讓人感到滿滿的幸福,外婆的家鄉更是親切。下面請欣賞三(10)班的大合唱《外婆的澎湖灣》。

  7.去年五年級為我們表演了精彩的小品《相親》,今年他們又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呢?下面請欣賞六(37)班為我們帶來小品《相親2》。

  8.星月同在一片天空,構成了夜的唯美。下面就請大家欣賞四(19)班的歌曲《星月神話》。

  9.這是一個個性張揚的時代,我們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展現自我,展現青春的風采,是表達對青春的熱愛,我的青春我做主。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五年級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走秀節目《面具秀》。

  10.愛是相互傳遞的,同時也需要呵護。下面請欣賞四(18)班的歌曲《愛的供養》。

  11.只要敢於秀出自我,你就是超級明星。現在請欣賞六年級精彩的舞蹈。《Super Star》。

  12.童年是快樂的,對於一個采蘑菇的小姑娘來說更是如此。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欣賞一(7)班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節目《采蘑菇的小姑娘》。

  13.人生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對於充滿希望的明天更是如此。下面請欣賞五年級的合唱《明天會更好》。

  14.人與人之間需要親近才能感受到溫暖,但也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才能使感情更加牢固和美好。下面就讓我們一起欣賞五年級的舞蹈《半糖主義》。

  15.在前面我們感受了采蘑菇的小姑娘的樂趣,現在讓我們一起再來感受一下捉泥鰍的小朋友。的樂趣吧。有請二(6)班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舞蹈《捉泥鰍》。

  16.牛奶是營養品,喝進去之後感覺潤滑可口。那麼,牛奶舞又是怎樣的感覺呢?下面就請欣賞三(10)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舞蹈節目《牛奶舞》。

  17.魔術是神奇的,眾多的魔術師讓我們見證了奇迹。想必大家對魔術都很好奇吧!今天,四(18)班的一位小魔術師就要給我們帶來精彩的魔術表演。還等什麼,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奇迹吧!

  結束語:

  男: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女: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閃動的燭光祝你平安如意

  男:懷念萬千祝福在這充滿喜悅的佳節里,祝福串成一首詩、組成一曲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心靈

  女:溫馨的氣息、恬靜的氛圍、舒心的休憩

  男:願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歲月和火一般的年華

  女:願人世間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你溫馨的回憶

  男:願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開放在溫馨的季節里,為你點綴歡樂四溢的佳節

  女: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我們是一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

  男: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女: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着青春的脈搏

  男: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因為,我們始終相信:保和完小的明天會更好

  女:保和完小元旦晚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

  合: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我們2014年再會!!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小學元旦文藝匯演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