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部隊慶功文藝晚會主持詞

部隊慶功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部隊慶功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部隊慶功文藝晚會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首長、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戰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熱烈慶祝遠望二號船榮獲中央軍委授予的“功勛測量船”榮譽稱號。

  男:我們遠望號船隊是英雄的船隊、英勇的船隊,他們93次征戰大洋、累積安全航程100餘萬海里、46次停靠外國港口、49次圓滿完成海上測控任務、,開創了一條有中國特色的海上航天測控之路。

  女:他們中間湧現了一批以遠望二號船為代表的先進典型,他們高揚的“團結、奉獻、拼搏、嚴謹、開拓”的大旗,永遠,代表着遠望!

  女:在我們這支海上測控隊伍中,有大批的青年科技幹部,他們分佈在各個重要的崗位,是我們遠洋測量船的中流砥柱,是海上測控事業的精兵強將。他們用勤勞智慧的雙手創造了一項又一項光輝的業績,僅遠望二號船就先後榮立一等功2次、二等功4次、三等功3次。榮獲“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第一次飛行試驗突出貢獻獎”,被總部表彰為先進旅團黨委、“軍三星”工程研製建設先進集體和基層建設先進旅團,還有52人進入總裝“1153工程”和基地“533工程”人才庫。在飛船上天、任務成功的激動時刻,這些遠洋測控的尖兵們,又有怎樣的情懷呢?

  女:剛才故事裡的“周工”只是我們遠望船基地眾多青年科技幹部中的一員,他們在各自的崗位上都為航天遠洋測控事業做出了重要的貢獻,他們的故事、他們在海天之間鑄就的輝煌,真是說都說不完呢!原創:

  女:(主持人出現在觀眾席上)親愛的戰友們,遠望二號船歷經了二十七年的風風雨雨成長至今,先後28次遠涉重洋,安全航行近40萬海里(相當於繞地球赤道19圈),20次順利停靠外港,圓滿完成了31次重大科研任務。這一切,離不開那些可敬可愛的前輩們,是他們採集了海上測控路的第一手資料,是他們開闢了海上測控路的第一條航線,今天,來到我們晚會現場的不但有總部副部長和基地的首長們,還有遠望二號船的歷任船長和政委,此刻,他們就坐在我們的身旁,

  (觀眾鼓掌,老前輩們向觀眾致意,小朋友獻鮮花,主持人上前)

  某船長您好,您是遠望二號船的第一任船長,看着遠二獲得了這麼大的榮譽,您一定也很激動吧(前輩講話30DD40秒)(音樂起,舞蹈演員上場)

  讓我們將要說的話、要傳的情都化作一碗佳釀去陶醉他們的心吧!

  女: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位偉大的女性,在這喜慶的日子裡,還有一個特殊的群體她們同樣歡欣,同樣激動,她們用默默無言的愛打造一片愛的天空,用綿綿不斷的情營造一個家的港灣,讓遠望人毫無憂慮的奔赴海天。她們,是不穿軍裝的軍人,她們,就是美麗的軍嫂!

  男:是啊,那些常年征戰在大洋上的勇士,誰不渴盼自己的家呢,可我們遠望人愛大海、戀大海,對大海有着執著不變的情懷,在那片我們戰鬥的海域里,永遠留着遠望人閃閃發光的足跡。

  遠望號的滄桑容顏,訴說著曲折光榮的故事;遠望男兒的血汗夢想,譜寫着開拓奮進的篇章。遠望事業的接力棒代代相傳,已交到我們這一代的手中,軍事變革和科技強軍的號角吹響了時代的最強音,心中吶喊回應着出征的號令DD遠航,我們要遠航!

  (音樂聲中,主持人上場)

  女:尊敬的首長,親愛的戰友們,原創:

  男:今天,我們為昨天取得的成績歡欣鼓舞,明天,我們更要為今後的發展勵志圖強。

  女:展望2005年,遠望號船隊又將要3下大洋測“亞太”,控“神舟”,戰“東方”。

  男:且讓我們祝願出征的勇士們,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攻關,特別能奉獻”的載人航天精神,

  女:不負重望,開拓創新,再攀高峰,連戰連捷!

  男:文藝演出到此結束,祝首長和同志們,

  合:晚安!

  

您正在瀏覽: 部隊慶功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部隊慶功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