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五四文藝晚會主持詞

五四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五四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五四文藝晚會主持詞

  【開場白】

  顏:青春五四,我與祖國共奮進;

  鄒:生態XX,我與XX共崛起!

  顏:騰飛校園,我與師大同發展!

  鄒: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來賓;

  顏: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大家

  合:晚上好!

  顏:歡迎大家光臨XX師範大學紀念五四運動九十六周年文藝晚會的現場!我是主持人顏XX;

  鄒:我是主持人鄒XX.

  顏:五月,是青年人的時光,五月的和風,吹拂着年輕的臉龐,五月的日子,紀錄著前進的腳步。

  鄒:五月,是青年人的節日,五月的花海,簇擁着祝福的笑臉,五月的火炬,燃燒着激情的夢想。

  顏:我們和着激揚的旋律,一路走來,相聚在生態XX經濟建設的騰飛舞台。

  鄒:我們踏着歡快的節拍,一路高歌,相會在偉大母校七十校慶的歡樂海洋。

  顏:我想此時,每一個人的內心一定是充滿感動、充滿激情的;此刻,也讓我們一同回首往昔,謳歌青春。

  鄒:怎能忘記,96年前的五月,一群意氣風發的青年人,高喊"民主、科學"的嘹亮口號,用熱血和生命譜寫下一曲壯麗的青春之歌。

  顏:怎能忘記,一代又一代師大青年,為了國家發展和學校建設,積極進取,奮發有為,將滿腔熱忱播撒在祖國的四面八方,為學校贏得日益隆厚的聲譽。

  鄒:而我們這片祖國不會忘記的革命搖籃,人民不會忘記的紅色熱土也在時代發展的大潮中,把握機遇,厚積薄發。

  顏:建設"XX湖生態經濟區", 實現在中部地區的崛起,在XX發展的歷史上,註定要書寫濃墨重彩的一筆。

  鄒:此時,我們深愛的母校也即將迎來它70周年的校慶,這是一次冷靜的、全員參與的尋根之行與溫夢之旅;更是一件值得社會高度關注的文化大事。

  顏:此刻,XX人開始以更加開放的眼光審視自己,師大人以更加開放的姿態展示於世,學子們以更加開放的胸懷博採眾長,締造着一個個青春的神話。

  鄒:值此五四青年節96周年之際,XX師範大學第七屆"十大才女"總決賽暨第十一屆女大學生文化藝術節閉幕式將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隆重舉行,此次活動受到了中國聯通XX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贊助。

  顏:作為女大學生文化藝術節之一的活動,"十大才女"評選活動不僅是我校歷年的傳統保留比賽項目,更是受全校男女同學關注度最高的比賽項目。

  鄒:沒錯!目前,"十大才女"評選活動已經伴隨我們走過了六年的時光。

  顏:這六年以來,大家揮灑汗水,播種希望,展現了我校無數女大學生的青春與魅力。

  鄒:這六年以來,大家也分享藝術,讓心啟航,更展現了我校無數女大學生的健康與活力。

  顏:今天參加我們決賽的15位選手都是經過海選、初賽、複賽層層選拔走過來的,可以說每一個人都是身經百戰了!

  鄒: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衝過,更見青松巍峨!首先恭喜大家順利地進入我們的決賽現場,也期待着你們今天能夠有更加精彩的表現!

  顏:下面,我很榮幸地向大家介紹一下光臨我們今天比賽的嘉賓和評委,他們分別是:

  鄒:歡迎各位嘉賓和評委的到來。接下來我向大家介紹一下今天決賽的比賽規則……

  顏:好的,下面我宣布,XX師範大學紀念五四運動九十六周年文藝晚會正式開始!

  【節目串詞】

  01 朱宇婧 音樂學院 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

  鄒:首先請欣賞來自音樂學院的1號選手朱宇婧帶來的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

  02 梁 XX 體育學院 華爾茲《旋律》

  顏:走進青春的五月,走進生態開放的師大校園,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

  鄒:走進青春的五月,走進蓬勃發展的師大校園,世界就在我們的眼前燦爛地舒展。

  顏:在青春的校園裡,若是舞上一曲優美的華爾茲,將其莊重典雅、舒展大方、又華麗多姿、飄逸欲仙的獨特風韻展現,將是多麼美妙!

  鄒:下面有請2號選手,來自體育學院的宋柯來以其優美高雅的舞姿為大家獻上一份美妙的視覺大餐,請欣賞華爾茲表演《旋律》。

  03 One’s組合(萬XX、蘇XX) 體育學院 舞蹈劇《少女時代》

  顏:年輕的心,迎着太陽,一同把希望去追尋。

  鄒:多彩的夢,滿載理想,一起向舞台去挑戰。

  顏:這就是來自體院學院的One’s 組合,一個充滿青春朝氣的活力組合。

  鄒:今天,她們將為我們帶來舞蹈劇《少女時代》,請欣賞。

  04 李XX 財金學院 二胡獨奏《查爾達斯》

  顏:很多人在聽女子十二樂坊的二胡獨奏《查爾達斯》時,都驚嘆古典音樂有如此之魅力。

  鄒:是的,我也非常喜歡這首樂曲開始時充滿激情的引子,深沉的主題和流暢而華麗的格調,這些都象徵著我們執着的青春。

  顏:下面請欣賞來自財金學院的4號選手李XX帶來的二胡獨奏《查爾達斯》。

  05 鄭XX 國教學院 肚皮舞《印度擺胯》

  顏:青春的美麗,在於她蘊含生機,包含追求;

  鄒:青春的活力,在於她融合信念,迸發激情。

  顏:師大的才女,正舞動着激揚多姿的旋律!

  鄒:請欣賞來自國教學院的5號選手鄭XX帶來的肚皮舞《印度擺胯》。

  06 熱XX 傳播學院 民族舞蹈《花腰帶》

  顏:在遼闊的大西北,有一個美麗的維吾爾族自治區——新疆;

  鄒:那裡的人民熱情、好客,那裡的姑娘能歌善舞、情感豐富、美麗無暇!

  顏:今晚,一個來自新疆的哈薩克姑娘來到了我們晚會的現場為大家翩翩起舞,她將為我們帶來民族舞蹈《花腰帶》。

  鄒: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6號選手,來自傳播學院的熱XX!

  07 馮XX 音樂學院 配樂朗誦《風吹玉樹》

  顏:2010年4月14日,XX玉樹發生7.1級地震,牽動了億萬中國人民的心。

  鄒:地震造成了巨大災難,但是只要有一絲希望,就要盡百分努力,堅持下去,決不放棄。

  顏:我們相信,在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國際社會的大力支持下,災區人民一定能夠戰勝地震災害,重建美好家園。

  鄒:請欣賞7號選手,來自音樂學院的馮XX帶來的配樂朗誦《風吹玉樹》,讓我們一同為玉樹祈福!

  08 彭XX 外語學院 歌曲《If I ain’t got you》

  顏:不知大家是否聽過歌曲《If I ain’t got you》,一段舒緩如細水般漸行漸趨的鋼琴聲直流入心扉,充溢着你我青春的心靈。

  鄒:"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if I ain’t got you."愛情也是青春不老的話題,它甜蜜而又溫馨。

  顏:請欣賞8號選手,來自外語學院的彭XX為大家帶來的歌曲《If I ain’t got you》。

  【互動】答題及聯通公司抽獎

  顏:同學們,我們今天的第七屆"十大才女"總決賽暨第十一屆女大學生文化藝術節閉幕式是由中國聯通XX分公司大力贊助的。

  鄒:中國聯通XX分公司一直秉承" 以客戶為中心,用服務促發展"的服務理念,多年來受到廣大客戶及莘莘學子的一致好評。

  顏:在今天的比賽現場,我們也特意開設了答題及抽獎環節,在此感謝XX聯通的大力支持!

  09 許XX 數信學院 爵士舞《自由時間》

  顏:青春,是隨心舞動的美麗,是隨心所欲的自我享受!

  鄒:啟動全身激情,瞬間成就你青春自由的夢想!

  顏:請欣賞9號選手,來自數信學院的許XX帶來的爵士舞《自由時間》。

  10 彭XX 體育學院 歌曲《Yes or No》

  顏:一首青春歌曲《yes or no》散發著一種高貴的氣質,盡顯卓爾不群,用別樣的感覺詮釋着都市女性的內心獨白。

  鄒:我很喜歡以清新簡單的歌詞,它將都市少女的內心獨白描寫得淋漓盡致。

  顏:沒錯,這首歌清馨而純凈,簡單卻不乏內涵,優雅且不浮躁,是一首真正的青春歌曲。

  鄒:那就讓我們在五四青年節,和着青春的節拍,一起來聆聽彭XX為您帶來的歌曲《Yes or No》。

  11 汪XX 國教學院 歌曲《我心永恆》

  顏:一部經典的電影成就一首經典的歌曲。

  鄒:一首經典的歌曲成就一個經典的青春。

  顏:一個經典的青春成就一位經典的選手。

  鄒:一位經典的選手成就一個經典的才女。

  顏:請欣賞11號選手經典才女汪XX帶來的經典歌曲《我心永恆》。

  12 趙XX 文 學 院 鋼琴架子鼓表演《童年》

  顏:流行樂壇的教父羅大佑有許多經典傳承的作品,比如《野百合也有春天》、《滾滾紅塵》、《童年》。

  鄒:是的,其中的《童年》可以說是在座的每一個人的青春記憶。

  顏:既然是流行音樂,既然是經典傳承,那在這個紀念五四運動的青春時刻,就更應該用別樣的經典流行方式來演奏。

  鄒:下面就請欣賞12號選手趙XX帶來的獨特的鋼琴架子鼓表演《童年》。

  13 粟XX 商 學 院 舞蹈《月光雀》

  顏:月光如水,那是晚會絢麗的色彩;

  鄒:雀聲朗朗,這是青春動人的旋律。

  顏:舞起醉人的美景,我們從瑤湖之畔走來,迎接又一輪嶄新的明月。

  鄒:請欣賞商學院粟XX帶來的舞蹈《月光雀》。

  14 許 X 政法學院 舞蹈《離殤》

  顏:《離殤》素來被公認為是一首最難用舞蹈來表現的歌曲,時而高亢、時而傷感、時而堅毅又時而絕望。

  鄒:可是這樣的一個故事,一段舞,來自政法學院的許XX卻能演繹得自如,那個既堅強又軟弱的女子被她詮釋的淋漓盡致。

  顏:好一個敢於挑戰,執着於青春夢想的女孩子,請欣賞這支舞蹈《離殤》。

  15 黃XX 音樂學院 歌曲《七月的草原》

  顏:我們的祖國幅員遼闊,山河錦繡,沉浸在江南的美景時,可曾嚮往過草原千里壯闊,可曾夢想過提鞭縱馬。

  鄒:下面讓我們一同隨着歡快的歌曲走進那美麗的草原。

  顏:請欣賞黃XX帶來的歌曲《七月的草原》。

  【T恤SHOW】

  顏:在本次第十一屆女大學生文化藝術節中,有一項別開生面的比賽受到了校領導們的一致好評。

  鄒:這就是校慶T恤塗鴉大賽,同學們把自己對母校的讚許,對母校的謳歌都通過他們多彩的畫筆在T恤衫上描繪出來。

  顏:今天,我們的才女們也將為大家展示這些獲獎的T恤,讓我們在賞心悅目的同時,祝福母校,祝福母校70周歲生日快樂!

  【互動】聯通公司抽獎

  顏:同學們,我們今天的是由有中國聯通XX分公司大力贊助的。接下來我們要進行的是今天第二輪抽獎。

  【結束語】《中國共青團團歌》

  顏: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懷着激動和喜悅的心情,用歌聲和微笑共同迎接我們青年的節日 —— 五四青年節。

  鄒:回首如歌歲月,我們用心描繪青春,用心祝福XX湖生態經濟建設;

  顏:放情謳歌現在,我們暢想美好未來,暢想對母校七十校慶的深深祝福。

  鄒:在這燭光與歡笑構成的舞台,在這永恆與溫馨匯成的海洋,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青年朋友青春亮麗,朝氣蓬勃!

  顏:讓我們在《中國共青團團歌》中再次唱響我們的閃亮青春!

您正在瀏覽: 五四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五四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