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遊戲活動主持稿

遊戲活動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遊戲活動主持稿(一)

  男:敬愛的老師。

  女:尊敬的阿姨。

  男: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女: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

  男:喜悅的笑臉,激動的胸膛。

  女:連小草都在歡樂地歌唱。

  男:輕輕地,屏住呼吸。

  女:每一顆澎湃的心啊,激動地就要跳出胸膛。

  男:六一國際兒童節——就快要來到了!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提前慶祝這個快樂的節日。

  男:請允許我們為大家送上衷心的祝福

  合:——同學們,節日快樂!!(鼓掌!)

  女:當我們步履蹣跚走進學校大門,

  男:父母的目光充滿無盡的期待,

  女:當我們用稚嫩的小手拿起鉛筆,

  男:老師的目光充滿深深的關懷。

  女:我們把遊戲融入快樂童年!

  男:我們把自信化作積極展示!

  女:同學們,請安靜下來,坐直!現在宣布:

  合:中山街小學1年級7班“快樂六一遊戲展示活動”正式開始!!

  首先請唐老師給我們講幾句話。

  1、第一項遊戲:擊鼓傳球,請老師宣讀規則並組織遊戲。

  2、第二項遊戲:呼啦一大圈,請老師宣讀規則並組織遊戲。

  3、第三項遊戲:快樂團團轉,請老師宣讀規則並組織遊戲。

  4、第四項遊戲:猜猜我是誰,請老師宣讀規則並組織遊戲。

  女:遊戲太好玩了,我都還想玩幾盤呢!

  男:是的,遊戲還讓我明白了不少道理呢!

  男: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呀!

  女:是呀,這次活動就要接近尾聲了!

  男:同學們,讓我們珍惜今天的榮譽,挑戰拼搏,不斷成長!

  女:讓我們不辜負家長和老師的期待,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男:親愛的老師。

  女:尊敬的阿姨。

  男:親愛的同學們。

  女:感謝我們彼此的陪伴。

  男:度過了美好快樂的下午時光!

  合:中山街小學1年級7班“快樂六一遊戲展示活動”到此結束!

  祝願阿姨,老師,同學們:

  快樂無限,幸福永遠!

  遊戲活動主持稿(二)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各位同事

  合:大家好!

  男: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本次活動的主持人XX

  女:我叫XX

  男:今天,我們相約這裡,共同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五一國際勞動節

  女:今天,我們相約這裡,用心感受真誠,暢想美好未來

  男: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勞動者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青年朋友青春亮麗,朝氣蓬勃

  男:很高興大家積极參与本次活動。

  女: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男:山東三川集團有限公司由肥城水泥機械廠發展而成,**年組建為山東三川集團。

  女:公司發展迅速,規模不斷擴大,這與公司領導和員工的共同努力是分不開的,謝謝大家

  男:下面我們開始進行娛樂互動節目,首先我們為大家準備了一個小遊戲。

  女:遊戲的規則是:現場每人分發兩張紙條,在其中一張上寫上誰做什麼,比如:小王在吃飯,收起並放入一個容器中;另一張紙條上寫原因,收起並放入另一容器中。每人在每個容器中各抽取一張紙條(抽中自己的不算,另抽),然後挨個把自己抽到的紙條內容大聲念出來。

  男:(根據活動氣氛進行評論,總結)

  女:我們趁熱打鐵,繼續遊戲。

  男:下面這個遊戲比拼是力氣和技巧,適合男同胞,遊戲很簡單,是扳手腕。遊戲的要求是找張桌子當擂台,一人做擂主,接收其他人的挑戰,進行扳手腕遊戲。標準是擂主不用扳倒對手,只要保持10秒不被扳倒就算贏,而參加的人要在10秒內扳倒擂主才算贏。假如參加遊戲的人贏了的話,也可以代替原來的擂主,由此類推。

  女:經過力量大挑戰之後,我們玩一種知識與趣味並重的遊戲,內容分為趣味型和知識型兩大類,知識型主要是我們集團公司的一些相關情況,趣味題是腦筋急轉彎。請聽題:(看題目單)

  男:玩完遊戲,我們是不是應該換種娛樂方式啦?接下來,我們進入個人才藝表演階段,由於各種原因,本次活動的報名情況較少,所以我們為大家又準備了多種形式的娛樂方式:1、可以選擇檯球對戰;2、可以選擇乒乓球運動;3、可以進行羽毛球比賽;4、也可以繼續在現場自由K歌;5、如果大家唱歌唱累了,還可以一起觀看電影。以上是我們活動的具體安排,請大家自由選擇,體育用具可到辦公室領取。

  結束語——

  男:文化是企業發展之魂,員工是企業發展之源。

  女:三川是我們的家園,也是我們施展才華的大舞台。

  男: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女:展望明天,我們用奮鬥鑄造輝煌。

  男:祝願我們三川集團的明天更好、更大、更強!

  女: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合:謝謝大家!

  遊戲活動主持稿(三)

  一、開場詞: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小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們的運動會,共同分享孩子們童年的快樂,歡迎你們!

  運動使孩子們健康!遊戲使孩子們快樂,今天,我們金太陽幼兒園迎來了“奧運精神 永駐我心”秋季運動會。為了展示孩子們的風采,我們的老師犧牲了許多的休息時間,精心設計,精心編排。而我們的小朋友們,也不怕苦,不怕累,放棄了許多好玩的機會,以奧運冠軍為榜樣,堅持訓練。現在,我們的小朋友們變得更能幹,更自信了。 1、瞧!他們個個整裝齊發,躍躍欲試,等不及了。那現在就請我們的小小運動員們入場吧!( 音樂響起來)

  首先,走在最前面的是學前班的小朋友。這是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瞧,他們個個步伐矯健,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來。他們在學前班這個溫馨的班集體中快樂成長,他們是我們幼兒園的驕傲和希望。小小運動健兒們,加油哦,成功是屬於你們的! 接下來出場的是中班和實驗中班班的小朋友,瞧!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為了這次運動會,他們天天訓練,毫不鬆懈,今天,他們一定能獲得突出的成績。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小班的小朋友,看!他們穿着整齊的服裝,個個精神飽滿,邁着矯健的步伐,對參加這次運動會充滿了信心,決心在運動會上積極拼搏,個個爭光,為班級增添光彩。 最後向我們走來的是早教班可愛的寶寶們,他們紅紅的臉蛋,顯得那麼嬌艷,那麼可愛,他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讓我們為他們加油吧!

  2、孩子們,今天的運動會,你們有信心拿第一嗎?祝你們在比賽中取得好的成績!

  孩子們,爸爸媽媽們也有許多話要對你們說,現在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小班陶瑞哲的媽媽講話,有請家長代表陶瑞哲的媽媽。

  3、謝謝家長的祝福,現在我們的范亦彤小朋友也要代表所有的孩子們表達內心的感受,掌聲歡迎我們的小運動員代表講話。

  4、祝你們今天玩得開心,玩出健康,玩出智慧,現在進行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行注目禮。請運動員退場。

  二、團體操展示:

  最紅的彩霞升在早晨,最甜的彩夢做在金秋,走進多彩的季節,就走進了童真的世界,我宣布,金太陽幼兒園“奧運精神 永駐我心”秋季運動會現在開始,第一項,秀出你的精彩,團體操展示,首先,請欣賞青春飛揚的老師們帶來的舞蹈《 》。

  接下來要為我們展示的是早教班和小班的孩子們,別看他們年齡小,但他們積極訓練,積极參与,把掌聲送給他們的。

  現在要為我們表演的是實驗中班,中班與學前班的孩子們,他們整齊劃一,動感十足,讓我們一起欣賞吧。

  三:孩子們精彩的團體操展示完畢,下面進入快樂遊戲環節,

  四:下面到了爸爸媽媽們和孩子一起來玩遊戲了,請各位家長和孩子坐在一起,配合活動秩序,注意孩子們的安全,讓我們共度美好時光。

  五:結束:

您正在瀏覽: 遊戲活動主持稿
網友評論
遊戲活動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