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愛郭敬明

我愛郭敬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他是一個80後作家,他是一個出色的小說家。他年紀小小,就開了自己的公司,頂着眾多的不順不斷地努力着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小四,他就是這樣一個一半明媚一半憂傷,悲觀的樂觀主義者。生活時而快樂時而煩惱,天生的樂天派卻有悲觀情緒。喜歡自由崇尚善良單純的孩子。

  愛上郭敬明,好像是命運中早已註定,白色襯衫,清瘦,眼睛像旋渦一般,眼神憂傷而落寞。我就那樣愛上他了。即使當時我只是看了他一本幻城。只是知道他叫郭敬明。

  就這樣,很簡單,卻很堅定。

  我知道,現在的人大都不看好90后,覺得我們什麼也不懂,思想和行動過於幼稚,做事三分鐘熱度,明明是美好的生活,卻喜歡無病呻吟,輕率,腦殘,諸如此類的詞不經審核的就強行壓制在我們身上。但我也懶得去爭辯什麼,只要我知道,自己做的事不會後悔就好。我不能保證每一件事我都是對的,所以我只確定我不會後悔。就像愛上郭敬明。

  小四是個妖孽,很多人都這麼說,他有這偶像的條件,帥氣的面龐。他的字,可以直達人的心裡,就那麼輕易,在你的心底紮根,安住。

  我愛郭敬明,愛的不是他的名氣。不是他的背景。

  只是因為他是郭敬明,那個有理想,不斷努力的郭敬明。

您正在瀏覽: 我愛郭敬明
網友評論
我愛郭敬明 暫無評論